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44:黑风寨抓了张瘦猴

0044:黑风寨抓了张瘦猴

    “这余下的七万人,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觉醒成功,按以往的情况来看,能觉醒个一万人,其中能达到A级的能有个五人就不错了,而这其中,又有多少人会失去宝贵的生命...”

    年轻军官矗立在高台之上,表情中有一抹不易察觉的黯然。

    基因觉醒也分等级,等级低,成就也会很低,而大部分人觉醒的都是低级的基因。

    “啊!”

    突然,一声轻喝声响起,声音来源于一个长得黑瘦的年轻人,他整个人悬在半空中,他的身后,一道猛禽的虚影一闪而逝。

    “有人觉醒成功了,而且还极为不凡!”

    位列在两侧的南城各大势力纷纷闻风而动。

    觉醒殿内,所有人的目光纷纷朝他看来,眼眸之中尽是满意之色。

    “这个孩子觉醒成功了,这是金足黑冠雕基因,基因等级不低!”

    “这可是猛禽中的猛禽,一觉醒便拥有飞行能力且战斗力不俗,经过修炼之后,必是人族中的中流砥柱!”

    “快,去招揽他,这等人才一定要收入我们战兽学院!”

    ...

    不少觉醒失败了或者是觉醒了低级普通基因的人羡慕的看着这个黑瘦年轻人。

    一觉醒就如此不凡,从一开始就远远的将他们甩在了后面。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觉醒成功,南城各大势力的人也不是什么人都招揽,像先前那种觉醒时候带有异象的,才是各大势力抢夺的对象。

    后面,又有人觉醒了不凡的基因,一觉醒便漫天飘雪,这是冰雪基因,等级极高!

    还有人觉醒了一柄刀,觉醒的刹那南城所有的刀都在颤抖,似乎是在回应。

    这几个天才,无一例外的被各大势力许以优越的待遇来抢夺。

    类似于这样的天才,万中无一,每一个都是人中龙凤,南城却一下子出现了三个,饶是年轻军官原本冰冷的脸上也难得的露出了笑容。

    “咦,还有一个孩子没有完成基因觉醒?”

    有人注意到了江尘。

    “轰!”

    一股黑色的气浪猛然荡开,顷刻间,觉醒殿内变得天昏地暗,特别是所有人的头顶上,似乎有电鸣声响起。

    “稍安勿躁!”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在场的人都有些不安,年轻军官沉声喝道。

    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头顶上那滚滚黑雾之中蕴藏的恐怖力量,令人心悸,但是在场的几位强者都明白,这一切的力量源头,都是来自江尘!

    “这是觉醒什么基因所有的异象,老夫怎么从未见过?”

    “异象如此不凡,觉醒的基因也定然恐怖,远超先前的那几位天才!”

    就在他们话落的同时,江尘的周身光芒大盛,此时的他就像是一尊神祗,圣洁无比,超然世间。

    而他所造成的异象越来越恐怖了,不仅仅显化在觉醒殿,南城的整个天空,一下子变成了黑夜!

    南城下方,所有人迷茫的停下了正在做的事情,不解的抬头望天。

    南城上空,黑色的云海涌烈的翻滚,雷芒如雷龙,肆意游走,发出阵阵摄人心魄的雷鸣。

    云海之中,一轮圆月缓缓升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现在明明还是白天!

    圆月慢慢的分离,大有朝着化成两个月亮的趋势,阵阵圣洁的气息向外扩散,仿若将天空化成了一片汪洋!

    汪洋在天幕上闪烁着神光,波光粼粼,两轮还为分离的重月无声的洒落圣辉,虽有涛声,虽有骇浪,但却是无比的静谧与宁静。

    下一刻,神光中探出数道气息恐怖的虚影,俯瞰众生,视察天地,气息如渊!

    南城境内的所有人,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强大的基因觉醒着,皆是浑身颤栗,无法言喻的恐惧感在他们心头生起,

    随着天幕上的重月愈发闪耀,江尘睁开了双眼,一目两眸,同时,南城上空的异像转瞬即逝,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但这不可能是没有发生,所有人都还心有余悸,更是有无数强者遥望着南城方向,眉头紧锁。

    一瞬间,许多条命令传了下去,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指向了南城。

    南城觉醒殿内,一群人早已经震惊得大脑一片空白,异象已经散去很久了,可全场还是针落可闻,所有人都没有回过神来。

    此时的江尘双眸绽放着华光,眸如周天星斗,演化宇宙洪荒!

    同时,江尘周身的气息也越来越恐怖!

    觉醒了重瞳,江尘浑身发生了令人难以想象的蜕变。

    良久,有人口齿不清的开口了,他才刚刚从巨大的震撼中缓过神来。

    “这位小友,不知你觉醒的是何种基因,居然产生了如此惊人的异象?”

    “此等异象在我们的历史上根本没有记载过,难不成是传说中的S级基因,我们南城也要出一位S级基因了吗?!”

    “不可能是S级基因,纵然是S级基因,也没有如此恐怖的异象,这个孩子觉醒的基因,前所未有,估计远超当前的基因等级体系!”

    说这话的是一个财团的宿老,身份超然,这句话极具分量,引得全场哗然。

    如果不出意外,在场的所有人今天将要见证历史!

    一个超越当前基因等级体系的至强基因被觉醒了!

    “孩子,你觉醒了什么基因?”

    财团宿老走到江尘的面前,看到江尘那一双异样瞳孔整个人都一惊,到了他这个境界,一般来说很难有事情能触动他的心境了,但此刻他却心跳得厉害。

    他在这双眼睛中感觉到了摄人心魄的力量,连他都差点沉沦进去。

    “重瞳。”

    江尘开口,无喜无悲。

    “重瞳?!”

    “什么,居然是重瞳!?”

    “只在古籍当中有只言片语记载的重瞳!”

    “重瞳现,圣人出,难不成今天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尊年轻圣人?!”

    ...

    江尘的话语一出,在场的所有人心脏就像被一只大手狠狠捏住了,停止了跳动。

    这个消息太过惊人,重瞳现世的意义太过重大。

    古籍之上,每一个拥有重瞳的莫不是主宰当世,自成一部古史!

    可现在,他们看到了一个孩子觉醒了重瞳基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9208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