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40:直奔兽巢

0040:直奔兽巢

    “人狂自有天来收,看来有人要步入欧巴爱吃炸鸡的后尘了!”

    “不是吧,曹天帝大佬,你真要直奔兽巢吗?”

    “大佬,你可要悠着点,你如果死了是我们华夏的重大损失啊!”

    ...

    直播间内,有人震惊,有人嘲讽,有人担忧。

    曹青天要直奔兽巢的消息很快传开,全球所有人都炸锅了。

    “瓦特,曹要直奔兽巢?”

    “不可置信,按介绍来说来到我们城池的只是一小部分的猛兽,这兽巢可是猛兽的大本营啊!”

    “噢卖糕的!”

    “阿西吧,不可能吧思密达,我们大韩帝国的欧巴爱吃炸鸡才刚刚战死,就有人敢直奔兽巢了?”

    “塔塔开!”

    “曹桑,故乡的樱花树开了,你可一定要回来看啊!”

    “楼上的,曹天帝大佬是我们华夏人,不是你们日桑国的,别乱攀交情!”

    “希望曹天帝大佬能够平安归来,哎,直奔兽巢啊,换成平常人想都不不敢想。”

    ...

    这时,几乎全球的人都涌入了曹青天的直播间,他们想着自己或许会见证历史,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大破兽巢,就是见证一代狠人的落幕。

    詹姆斯,坂本琉璃等人也停止了击杀猛兽,一并融入曹青天的直播间。

    甚至,遥遥,骑猪上高速,我贱故我在这些跟曹青天比较熟的人都在劝说曹青天。

    直奔兽巢,这风险实在是太大了。

    对于这些好意,曹青天一一感谢。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力,他并不是像欧巴吃炸鸡一样的盲目追求积分排名。

    就在直播间里面讨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曹青天已经带着韩信貂蝉张瘦猴以及两百精兵出城了。

    走了一定的距离,张瘦猴原本担忧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还有距离不到一百米,就能看到那群猛兽了。”

    张瘦猴压低了声音说道。

    其实不用他说,曹青天韩信两人都已经察觉到前方的异样。

    曹青天懒散的眼神变得冷冽,他缓缓的取下挂在背上的青冈巨剑。

    “大家注意,有异常!”

    “那只兽王,或许发现了我们!”

    一听到曹青天的话,所有人顿时戒备了起来。

    “来了!”

    曹青天的话语才刚落,一阵阵低沉而又急促的脚步声就响了起来,在夜月中,扬起了清晰可见的沙尘!

    直播间内,所有人都已经被吓到了,这恐怖且一致的脚步声让他们心头一紧,隔着屏幕,他们都能感觉得到那强烈的压迫感,一时间居然有些难以呼吸!

    有人想在直播间说话,可他们发现自己的嘴唇都在颤抖,压根说不出一段清晰完整的话!

    这兽巢的猛兽,比前往他们城池的猛兽,要强大得太多太多!

    他们看着屏幕里面神色冷静的曹青天,内心不禁疑惑,他真的不害怕不紧张吗?

    还有他的这些手下,一个个心理素质都极好,既然没有一个人的脸上出现恐惧慌张。

    讲真的,曹青天还真的不害怕!

    这些猛兽的属性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跟他还有一大截的差距!

    就在一群牛形猛兽即将来到曹青天两米处的地方,曹青天直接跳了出来,手腕一抖,提着青冈巨剑横扫而过。

    这些牛形猛兽显然没有意料到这人不仅不逃跑,反而还提着巨剑砍向他们,当即就怒了,低着头低吼着朝曹青天拱来。

    “渺小的人类!”

    下一秒,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夜空中一道剑影划过,为首的牛形猛兽轰然倒地,曹青天如切豆腐一般,在这群牛形猛兽中如过无人之境!

    “砰砰砰!”

    一只只牛形猛兽连接倒地,砸得大地都在轰鸣。

    夜幕中,不断的有低吼声传出,韩信明白,轮到他上场了。

    “出击,为城主大人拖住这些杂兵!”

    听到韩信对这些猛兽的称呼,所有人再是一愣。

    这些比去往城池强了的猛兽,在韩信眼中居然是杂兵!

    但很快他们打消了顾虑。

    韩信用兵如神,指挥着士兵不断的冲锋防守,且在装备以及韩信属性的加持下,这些士兵的战力非常可观!

    另外一边,曹青天一往直前,他的目标,是那只深处兽群中央的银色猛兽,外形跟之前曹青天所杀的那只异兽相似,曹青天猜测这就是兽王。

    当他使用天眼的时候,这个猜测被证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89117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