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36:黑风山的三个当家

0036:黑风山的三个当家

    比如这个天命点,能用来升级天命属性中的技能。

    江尘没有犹豫,直接点了霸道。

    现在,霸道达到了两级。

    霸道(LV2.):你的攻击力永久性的增加10%。

    两级的霸道,让曹青天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比之前强大了几分。

    在曹青天升到七级之后,禁锢这韩信等人升级的条件也就不存在了,韩信等人纷纷升到了二级。

    而黄时臣则是一下子达到了七级,毕竟他之前就是十级,只是因为曹青天的限制才压到了一级。

    升级之后,韩信的属性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军神】:韩信

    【等级】:LV2.(1/200)

    【统率力】:150(可统率100士兵,统率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加)

    【战力】:70(一流战将)

    【智谋】:100(无双智将)

    【忠诚度】:90

    【属性】:

    军神点兵: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统率人数增加100%,且军队战力随着士兵数量增加而增长。

    开疆拓土:每攻下一处地方,便可直接占领,占领土地面积不受限制。

    兵家圣人:所率领士兵属性直接提升100%。

    韩信升了一级,可统率的士兵增加的五十,其余的就没有什么变化了。

    大概的看了一下其他士兵的属性,变化不大,而黄时臣的统率力恢复了不少,回到七级之后,他还能在统率一些士兵。

    积分榜上面,曹青天目前位列第一,现在的第二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叫做【欧巴爱吃炸鸡】,来自大韩帝国,积分四百多,跟曹青天的距离很近。

    不得不说,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这个世界卧虎藏龙。

    不仅仅是第二名是个陌生名字,第三,第四,第五都是陌生的名字,原先被熟知的詹姆斯以及坂本琉璃已经跑到了后面。

    这前二十名当中,倒是有两个让曹青天惊喜的名字,一个是遥遥,一个是骑猪上高速。

    他们两个能够杀进前二十,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至于群里面的其他成员,还有两个在前一百名,剩下的几个就在榜单里面找不到了。

    大战过后,曹青天的直播间里面人数也快速的减少了下来。

    “卧槽,原来曹天帝大佬还不是最牛逼的,隔壁那个欧巴爱吃炸鸡,居然马上就要反超曹天帝了!”

    “欧巴爱吃炸鸡是真的猛,他的打法跟曹天帝大佬相似,也是视觉上的盛宴,各位兄弟萌,我先撤了,去欧巴爱吃炸鸡的直播间。”

    “呜呜呜呜,我的坂本琉璃小姐姐也异军突起了,马上打到第三,可是距离第二还有好远啊。”

    “不得不说这些排名前十的大佬没有一个是简单的,太牛逼了,感觉跟我们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

    “你现在才感觉到啊,哎,看他们城池的繁荣度就知道了,一个比一个牛皮,特别是曹天帝大佬的城池,简直了,看得我吃柠檬!”

    “或许数日后的本土势力进攻,对这些大佬来说也没有什么问题。”

    “那肯定了,你看这些猛兽被大佬们杀的溃不成军,本土势力再牛皮,对付这些猛兽也要费点力气吧。”

    “各位别聊了,欧巴爱吃炸鸡或许是得知了曹天帝出城墙战斗的消息,也要出城跟猛兽打了,大家快点去看啊!”

    “走走走!”

    一瞬间,曹青天的直播间人数再次锐减。

    回到城池后的曹青天把城池善后的一些事宜交给貂蝉之后,也进入了别人的直播间。

    此刻的混沌城血气冲天,一般的猛兽已经不敢靠近了。

    想到这,曹青天更加没有顾虑的开始观看别人的直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8802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