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33:野外的变化,猛兽活动频繁

0033:野外的变化,猛兽活动频繁

    所以,想要出头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踩着曹青天出头。

    当然,那些受了曹青天恩惠还反咬一口的,只能说是心理病态。

    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为曹青天发声,但曹青天自己没有出面,这一切都显得太过苍白,被别人呛了一句就说不出话了。

    作为正主的曹青天可不知道这些,此刻,他正盘算着即将到来的猛兽狂潮。

    猛兽群中,狼王曹青天是一定要杀的。

    既然见到这头狼王,那当然是没有放过它的道理。

    先前就是因为这狼王才有了这么一系列的事情,让曹青天都没有时间开宝箱。

    “注意了!”

    城墙之上,韩信面色凝重的喝道。

    这些猛兽单独拎出来对韩信来说都不算什么,可是这些猛兽成群结队的,就目前这规模,都能称得上是一次小型兽潮了。

    蝗虫过境尚且寸草不生,更不用说是这么一群猛兽了。

    很快,一只体型有一米长的巨雕一边扑腾着巨大的双翼嚣张的从后面直接跃到了前端,嚣张的飞过来。

    顿时,所有人如临大敌。

    韩信凝目,抬起手中刚刚才由铁匠铺制造出来,剑身还留有余温的铁剑向前一劈。

    随着“铿”的一声,火花星子四溢,铁剑应声断裂。

    巨雕悲哀的低鸣了一声,他的身上多了一条可怖的伤口,已然危及到他的性命,但要他的命还是差了点意思。

    眼看着巨雕就要逃离,韩信低骂了一声,直接扔掉了手中的铁剑,捏拳轰出。

    巨雕眼瞅着这个人类武器都没有了居然还不放过他,再加上刚刚被劈了一下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创伤,巨雕也怒了,眼中是恍如实质的怒火。

    欺鸟太甚!

    巨雕怒吼一声,直接折返,他扬起双翼,鹰击长空,一时间狂风大作,声势骇人无比,想要扑杀韩信。

    韩信见此,丝毫不退,嘴角轻微的向上一撅。

    “呵,不知量力。”

    一拳轰出,韩信的身前发出气爆声,一拳直接砸在巨雕的身上,巨雕还来不及睁大双眼,他的身形就在空中炸裂开来。

    巨雕的血肉,成碎片一般洒落在城墙之下。

    “嘀,你击杀了一阶猛兽,获得一点积分。”

    就在韩信打爆巨雕的同时,系统的提示音在曹青天的脑海内响起。

    这让曹青天有些惊喜,韩信击杀的猛兽系统将积分算在了他的头上,那城池里面其他的人击杀了猛兽估计也是算在他的头上了。

    不过曹青天很冷静,混沌城内,像韩信这么猛的人已经没有了,黄时臣有些战力,对付一阶猛兽应该还凑合,可是这些普通士兵,估计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很难击杀猛兽。

    不过还有一件事可别忘了,在城墙上,士兵的属性提升100%,而在韩信的带领下,他们的属性又提升100%。

    这翻了两次倍,估计已经能够一对一的跟猛兽战斗。

    并且,韩信击杀了猛兽,给这些士兵带来的鼓舞是前所未有的,现在所有的士兵战斗的情绪前所未有的高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87340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