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26:敬业的张瘦猴

0026:敬业的张瘦猴

    【曹天帝】:“那就没错了,黄巾军最明显得特征就是头上披着一块黄巾。”

    【伏天盖世】:“大佬,你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在我城池不远处就有这么一批人,他们会对我们造成威胁吗?”

    【多年小伙熬成爹】:“是啊大佬,难不成日后主动攻击我们的就是这些黄巾军?”

    【骑猪上高速】:“如果日后上这些黄巾军主动攻击我们的话,那我们不如直接趁着他们外出人少的时候搞偷袭,慢慢的降低他们的实力。”

    【我贱故我在】:“骑猪上高速,你说的好有道理,让我不禁跃跃欲试!”

    【遥遥】:“还跃跃欲试,你们知道黄巾军的战力吗,我们军营召唤出来的士兵要三个才能跟一个黄巾军抗衡!”

    【杀鱼专业户】:“还是遥遥机智,要真听了你这个大聪明的话,呵呵,试试就逝世,还没等黄巾军打上门呢,就先全军覆没了。”

    ...

    群里面,每一个人都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

    【曹青天】:“大家努力壮大自己城池的实力吧,对了,根据我俘获而来的黄巾军所说的情报,有一批黄巾军现在正在运送物资到大本营,如果有想法的,大可一试。”

    【杀鱼专业户】:“卧槽,有一批黄巾军现在正在运送物资到大本营,大佬你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

    【骑猪上高速】:“你傻啊,那肯定是大佬俘虏了一群黄巾军,撬开了他们的嘴得到的消息。”

    【多年小伙熬成爹】:“咋不直接说是大佬抢到了这批资源?”

    【遥遥】:“黄巾军很强大,想要抢到资源很难,不过是大佬的话,那就很有可能了。”

    【伏天盖世】:“大佬牛逼!”

    【多年小伙熬成爹】:“大佬牛逼!”

    【骑猪上高速】:“大佬牛逼!”

    ...

    【曹天帝】:“行了别吹了,有一件大事要问大家。”

    【多年小伙熬成爹】:“大佬,原来你也会遇到事啊?!”

    【遥遥】:“大佬,有什么事情你就直接问吧,我要是知道肯定会说的。”

    【伏天盖世】:“连大佬都不知道的事情,我们恐怕也很难知道。”

    【骑猪上高速】:“大佬牛逼!”

    【杀鱼专业户】:“骑猪上高速你牛逼啥呢牛逼,大佬要问事情!”

    ...

    曹天帝有些无语,不过跟这群人聊会天,还是有些意思的。

    【曹天帝】:“谈论正事,你们有谁知道怎样提升自身的等级啊?”

    【遥遥】:“哈!大佬你问的居然是这事,我还以为是啥呢!”

    【骑猪上高速】:“一看大佬就是没有劳动过,只要劳动就可以获得经验,经验满了或许就能升级了。”

    【杀鱼专业户】:“自信点,把或许去掉,只要经验值满了就能够升到二级。“

    【骑猪上高速】:“说得好像你已经是二级了一样。”

    【杀鱼专业户】:“自信点,把好像去掉,我就是二级了。”

    【骑猪上高速】:“...”

    【曹天帝】:“谢谢大家了。”

    曹青天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同时他还将黄巾军运送物资的消息发了出来,他在验证,其他世界的进程是否跟自己世界的进程一样,如果一样的话,那将有很多操作的空间。

    不过这劳作,难道要自己跟农民一起去劳作吗?

    伐木?挖矿?还是狩猎?

    道理他都懂,可是在自己的子民面前劳动,会不会有损他的威严?

    曹青天有些苦恼。

    这苦恼的情绪,一直到吃午饭的时候才稍微好一点。

    新来的几个拥有厨艺的农民做的菜很好吃,比起李黑牛都不承多让。

    看得出来这一餐每个人都吃得很幸福,满足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其实曹青天不知道,在混沌城这一顿普普通通,甚至让他有些嫌弃的肉食,在这些农民眼中却是一场盛宴,甚至过年都吃到一顿。

    午饭过后就是午休了,午休后,农民们纷纷主动的出城劳作了,他们劳作的情绪较之之前更为高涨。

    这其中表现得最明显的就是李黑牛了,扛着他的祖传大菜刀,哈哈哈大笑的出城去了。

    一个下午的时间,城池内的建筑建设也快要进行到尾声了。

    因为资源快要消耗完了,曹青天已经停止了建筑的升级。

    “城主大人,张瘦猴回来了,现在正在吃饭,他说他已经查到了黑风寨的情况。”

    身边,貂蝉禀告。

    “哦?”

    张瘦猴回来的时间倒是比曹青天预想得早,不过想想也是,张瘦猴目前的探查范围就摆在这里,这也就决定了张瘦猴每次外出花费的时间都不会太多。

    “走,我们去看看。”

    当曹青天看到张瘦猴的时候,张瘦猴正在狼吞虎咽大快朵颐。

    “城主大人!”

    见到曹青天来了,张瘦猴麻溜的擦干净了嘴巴,可是嘴巴里面还在不断的咀嚼,将脸撑得鼓鼓的。

    “城主大人,我已经探查到了一部分黑风寨的信息。”

    “不急,你慢慢说。”

    “是,城主大人。”

    张瘦猴有些费劲的吞下嘴中的食物后,开始娓娓道来。

    “黑风寨的实力,不可小觑。”

    “全寨的兵力有上万数,占据黑风山头,周围有一条河流蜿蜒而过,易守难攻。”

    “黑风寨有四个当家,其中大当家跟三当家是亲兄妹,四当家最有能力,黑风寨能有今天的规模,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四当家。”

    “这每个当家都统领着三千有余的手下。”

    曹青天点了点头,这下子算是对黑风寨有一个较为明确的认知了。

    现在的黑风寨对混沌城来说就是庞然大物,还不是混沌城能够对抗的。

    也是,要是黑风寨弱小的话,早就被当地的黄巾军给剿灭了,黄巾军可不是什么善类。

    “吃完饭就好好休息吧。”

    曹青天拍了拍张瘦猴的肩膀满意道。

    “不,城主大人,我吃完饭继续出去打探消息,得到的消息越多,对我们越有利。”

    “行吧,按你说的来,打探情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你自身的安全。”

    “遵命,城主大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85841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