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24:俘虏黄巾军

0024:俘虏黄巾军

    这一个举动给曹青天带来的收益是巨大的。

    首先,黄时臣的忠诚度直接达到了100,比韩信都还要高!

    其余的黄巾军也是忠诚度暴涨,最低的也有五十了,只要忠诚度达到了五十,就意味着如果没有极为特殊的情况,基本就不会背叛。

    “现在我们的城池也算有些规模了,一直没有名字,有点说不过去。”

    “从今日起,我们的城池名字叫混沌,而你们,就是混沌城的城民!”

    “不管先前属于黄巾军的,还是流民,亦或者是以后山贼,凡是加入混沌城的,一视同仁,不可搞歧视!”

    “若有搞歧视,恃强凌弱,杀无赦!”

    如果说先前曹青天给城池命名,城池内的居民都有些高兴,那后面的这句话,就让内心有小心思的民众胆寒了,纷纷赶紧收起了小心思。

    这一举动,再次让归降的黄巾军们忠诚度暴涨,忠诚度最低的都有60了。

    他们也明白,这是城主对他们的特别照顾。

    “将伤员送去医馆,全力治疗。”

    曹青天一声令下,人员纷纷动作了起来,只不过当前医馆里面的医生只有张翠花一个人。

    “城主大人,城主大人,我有一些重要的情报。”

    不远处,黄时臣被搀扶着,语气有些虚弱的喊道。

    “有什么情报,其实等你养好伤再说也是一样的。”

    曹青天看着黄时臣,安抚的说道。

    “不,城主大人,这个情报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噢?”

    “是这样的城主大人,我原本所属的部队奉命运送一批物资,但中途遇到了狼群,

    我领着一批人吸引狼群注意力好保护物资安全,避免耽误时间,现在这批物资正在被运往大本营的路上,估计还有不久就要送到大本营了。”

    “这些资源里面包含每种基础资源,其中还有些珍惜资源,金子也有不少。”

    “运送人员速度不快,若是从近路抄过去或许还来得及。”

    “运送人员人数不多,只有五十来个,战斗力也不是很强,可以领着我们当中的几个一起过去,佯装脱离危险,在他们怀疑的时候就出击,趁其不备。”

    黄时臣一字一句的说着。

    曹青天几乎是没有犹豫,就叫来了韩信。

    现在的黄时臣忠诚度拉满,对曹青天不仅仅是忠心,还会十分的为混沌城着想,就拿这截胡资源的事情来说,只有他十拿十稳才会说出来。

    “城主大人,他的话能全信吗?”

    韩信依然保留着一些怀疑。

    “无妨,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关于截取资源一事你再跟黄时臣详谈。”

    听到曹青天这句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韩信先是一愣,这句话中间透露着一股强烈的自信。

    城主大人的意思是说,他们都是值得信任的人吗?

    自认为读懂了曹青天意思的韩信此刻满脸都是激动:

    “遵命,城主大人。”

    截胡资源的事情曹青天交给韩信去办,很放心。

    接下来就是韩信跟黄时臣的接洽了,不过对于黄时臣提出来的截胡方法韩信直接否决,因为在他看来这个办法或许可行,但其中还是有太多的破绽。

    至于制定新的战术,那就是韩信的事情了,曹青天只要结果。

    曹青天现在的心情大好,混沌城有这一批黄巾军加入,还有即将截胡过来的资源,实力必将再次提高。

    “城主大人!”

    这个时候,张翠花也走了上来。

    “难民的情况已经统计出来了。”

    “其中20人拥有厨艺能力,10人铁匠,剩余130人则是拥有狩猎,伐木,挖矿的技能。”

    “居然还有厨艺跟铁匠技能的难民!”

    这些难民给曹青天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一般情况下来说,难民就是一些普通农民,只拥有狩猎,伐木,挖矿的技能。

    可这些看起来平平无奇的难民中居然还有特殊属性的。

    厨艺这一项技能不用多说,现在混沌城的居民越来越多了,单单靠李黑牛这一个人做饭也忙不过来,而且李黑牛就只会烧烤,总是吃烧烤也会腻啊!

    现在多了二十个拥有厨艺能力的农民,只有烧烤吃这问题一下子就解决掉了。

    不过这也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做饭炒菜得要锅碗瓢盆啊。

    难搞。

    铁匠也是目前最短缺的人才,一下多了十个铁匠,应该可以很大程度上分担铁子的压力。

    铁匠铺现在能够正常的使用和生产器具了,在资源足够的情况下,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让城里的军队都装备上武器,让外出劳动的农民能装备上农具。

    这些被张瘦猴带回来的难民,真的是给了曹青天很大的惊喜。

    “可以。”

    “差不多也要到饭点了,让拥有厨艺的农民们开始弄些吃的吧,哎,现在条件简陋,也只有肉可以吃了。”

    这句话听得张翠花偷偷翻白眼,什么叫条件简陋只有肉可以吃了。

    这种顿顿大口吃肉的生活放在以前他们想都不敢想。

    但她也没有忘了,能过上今天这种日子都是因为曹青天。

    “遵命,城主大人。”

    张翠花走后,身边的貂蝉温婉尔雅道:“城主大人,科技馆已经建好了。”

    “噢,走,看看去。”

    貂蝉不提醒,曹青天还差点给忘了。

    来到主城,意念一动,科技馆的面板就出现在了曹青天的眼前。

    【稀有建筑物】:科技馆

    【等级】:LV.1

    【属性】:研发

    当前可研发:农田,伐木场,采石场。

    农田:开垦一片荒地作为农田,在农田内劳作农民不会受到伤害,可播种蔬菜,粮食,由拥有狩猎属性的农民来劳作,农作物成熟时间由农民数量以及农民等级决定。

    伐木场:开垦一片荒地或占领一个山头作为伐木场,在伐木场内劳作农民不会受到伤害,可播种各类树植,由拥有伐木属性的农民来劳作,植物成熟时间由农民数量以及农民等级决定。

    采石场:在拥有矿产处建立一座采石场,在采石场内劳作农民不会受到伤害,可采集各类金属,矿石,由拥有挖矿属性的农民来劳作,采石速度由农民数量以及农民等级决定。

    【升级】:需要食物*5000,木材*5000,石材*5000。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8383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