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22:强悍的稀有建筑功能

0022:强悍的稀有建筑功能

    “黑风寨实力方面具体如何,你知道吗?”

    “这个...”

    张瘦猴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

    “城主大人,这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你稍等一会,我这就出去专门打探黑风寨的实力信息。”

    说完,张瘦猴迈开步伐就准备出城打探消息了,曹青天赶紧叫住他。

    “回来回来,这大早上的,你也跑了两趟了,不一会就到饭点,现在就好好休息,吃完午饭再出去打探黑风寨的信息。”

    “没事的城主大人,我不累。”

    曹青天的行为让张瘦猴大为感动,同时他也愈加的自责,自己怎么就没有在城主大人需要之前就打探清楚黑风寨的实力信息呢?

    下次绝对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拗不过张瘦猴,曹青天也只能由着他去。

    “城主大人,等我好消息!”

    跟曹青天告别之后,张瘦猴毅然出城。

    曹青天笑着摇了摇头,他自然是喜欢张瘦猴这种办事性格的,毕竟以后获取外界的消息基本上都是靠斥候,张瘦猴如此敬业,好得不能再好了。

    “走吧,去看看韩信他们将俘虏处理得怎么样了。”

    “是,城主大人。”

    ...

    军营前方。

    曹青天和貂蝉两人才刚刚靠近,就听到了惨绝人寰的叫声。

    “啊!”

    “我们黄巾军,是义勇之士,推翻暴政,还黎明百姓一个太平盛世,乃是顺应天命之人,你们这些山野村夫,居然敢如此侮辱我等!”

    “士可杀不可辱!”

    “你们太过份了!”

    此时,这些黄巾军的脸上或多或少的都挂着不同程度的彩,不过还在不断的被殴打。

    要不是曹青天知道这些士兵是自己城池的,大概率都要当成是恶势力对忠诚义士屈打成招的桥段了。

    韩信在一旁表情冷冽,让士兵暂时停手。

    “我再问你们一遍,你们到底是说还是不说?”

    “呸,想让我们自己说出黄巾军在凤阳县的部署,你们简直是在做梦!”

    “就凭你们这些山野村夫,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想要剿杀我们?”

    “你们知道我们黄巾军真正的实力吗,在巴蜀地界,我们黄巾军的军力就有数十万,根本不是你们这些山野村夫可以比拟的!”

    “你们这些井底之蛙,压根不知道我们黄巾军有多么恐怖吧,快点将我们放了,再跪地赔罪,我们能给你们一个体面的死法...”

    听到这话,韩信眼神一冷,直接一脚招呼了过去,一脚踢碎了他的下巴,顿时鲜血横溢,几颗牙齿都混着血水飞洒出来,横尸当场。

    “本事不大,这臭脾气倒是不小。”

    在场的黄巾军皆是胆寒。

    在他的眼神示意之下,几个士兵也没有闲着,对着刚刚嚷嚷得最凶的几个黄巾军疯狂的输出。

    “爱说不说,不说就一个接着一个轮流杀了,看你们还说不说。”

    一群黄巾军眼中虽然带着恐惧,但嘴巴依然很严实,或许是打得太疼了,终于是有人开口。

    “草,大爷打轻点,疼死我了!”

    “轻点打啊大爷,我刚刚没有说话跟你们拉仇恨!”

    “那你们是说还是不说!”

    一个士兵边打边问,见这几个黄巾军还在犹豫,他下手的力度加大了几分,一时间军营外面哀嚎不断。

    短短的时间内,又有几个黄巾军横尸当场,是被生生打死的,但是他们没有一人说出情报。

    这一幕幕落在黄时臣眼中,让他十分的愤怒,却又无能为力。

    “能不能给我们一个痛快的死法!”

    一旁被捆住双手限制住行动的黄时臣怒吼,双眼泛红,有泪滴涌出。

    他身上也是血污四溢,大大小小的伤口不规则的分布。

    身为这群黄巾军的头领,他挨着最毒的打。

    “消息,我们是不可能说的,我们不可能出卖自己的军队!”

    “你要是条汉子,就直接杀了我们,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想要打到我们恐惧,打到我们说出情报!”

    “士可杀,不可辱!”

    “我们黄巾军,不怕流血,不怕牺牲!”

    “黄巾军,宁死不屈!”

    其余的黄巾军,在听到了黄时臣的言语后,纷纷挺着身子喊吼道。

    在这一时间,黄巾军的风骨让韩信都有些钦佩。

    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不说出黄巾军在凤阳县的部署。

    这些黄巾军,他已经殴打了一次又一次,甚至已经杀了不少人来震慑,但这非但没有让他们怯弱,意志反而还越来越坚强。

    也不知道是所有的黄巾军都是如此,还是只有黄时臣的兵是如此。

    如果所有的黄巾军都是这样,那这黄巾军,不可小觑!

    在这一瞬间,韩信在心中将黄巾军列在了无比危险的位置上。

    不远处,见到这群宁死不屈的黄巾军,曹青天说实话是有些微微发愣的。

    在他的印象中,黄巾军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罢了,压根上不了台面成不了气候,不然也不会成为刘备,曹操等人刷经验的小角色。

    可就是这么一群乌合之众,今天却是显着这么刚毅。

    曹青天罢了罢手,让韩信停止再殴打他们。

    韩信也看出来,这群人,任你杀,任你打,完全没有用,没有从他们的嘴里敲出有用的情报,这让韩信十分头疼。

    “让我来吧。”

    说着,曹青天上前一步,直视着黄时臣,同一时间,黄时臣的属性自动的浮现在曹青天的眼前。

    【黄巾军】:黄时臣

    【等级】:LV.10

    【率领力】:200(最高可统率200人,率领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长)

    【战力】:21(五流统帅)

    【谋略】:30(平平无奇)

    黄时臣的等级达到了十级,但即便是如此,他的属性跟韩信相比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除了可以统率的士兵比韩信多之外,其余的无论是战力还是谋略,都被韩信远远的拉开,还没有增益的属性。

    韩信是军神兵仙,自然不是这些不入流的小将领能够比得上的。

    不过曹青天盯着黄时臣看并不是想要看他的属性,而是暴君血脉的天命属性之中有一个强大的技能——皇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78552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