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17:创建群聊,召唤出了铁子

0017:创建群聊,召唤出了铁子

    “遵命城主大人。”

    铁子的情绪并没有多么的高涨。

    曹青天叹息了一声,使用了兵种训练方向*1。

    “恭喜你,军营获得了骑兵训练技能。”

    听到了这系统的提示音,曹青天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在冷兵器时代,骑兵的战斗力无需质疑,绝对是最强大的,但骑兵需要战马啊!

    眼下,去哪搞战马啊?

    “问题不大,现在作用不大不代表以后也用不到,战马,总会有的。”

    现在,曹青天手下剩下的,就只有四张稀有建筑图纸了。

    不过曹青天打算等主城升级完成之后再使用这四张稀有建筑图纸。

    城外。

    韩信带领着一百个士兵在丛林中穿梭。

    这些士兵虽然才刚刚被召唤出来,跟正规军相比还有些弱,但在韩信变态的属性增幅之下,他们其实也没有弱多少,一个个士兵看起来都十分的有精神。

    军队在急速的行动着,忽然,韩信右手一抬,示意所以人停下来。

    韩信皱着眉头,前面有动静,而且动静还不小!

    “张一,你去前面看看,其余人,原地待命!”

    这一百个士兵,因为取名困难,也是用从李一到李一百称呼。

    “遵命!”

    话落,李一如一个敏捷的猴子,一下子就消失在了丛林之中,不久后,李一回来了。

    “报告将军,前方是黄巾军!”

    “继续说,别把话只说一半!”

    “...”

    “黄巾军跟野狼群遭遇了,野狼群数量很多,约莫有二三十条,而且战斗力不俗,黄巾军损失惨重,目前剩下的人只有九十人左右了。”

    闻言,韩信有些无语。

    遇到野狼群了?

    这黄巾军也是出门没看黄历,这破事都能让他们给碰到。

    “咦,韩将军!”

    就在这时,爽朗的声音响起,随着草丛一阵窸窸窣窣,几道身影冒了出来。

    正是手中拿着祖传斧头一脸憨笑的李黑牛,带着今天早上才召唤出来三个拥有狩猎属性的农民。

    李黑牛的嗓门不是一般的大,这让韩信有些头疼。

    这大嗓门,指定被跟野狼群战斗的黄巾军给听到了。

    果然,前方传来急迫且试探的声音。

    “不知是何方好汉在此,再下黄时臣,率众遭遇了野狼群,不知好汉可否帮助一二,救命之恩,必当涌泉相报!”

    韩信看着李黑牛,十分的无语。

    “我奉城主的命令打探这支黄巾军的虚实,你倒好,一个大嗓门直接把我们给暴露了。”

    “嘿嘿嘿,不好意思啊韩将军。”

    李黑牛尴尬的憨笑着,他也知道自己误事了。

    “问题不大,李一,你带领八十个兄弟在暗分散埋伏,其余的兄弟,跟我一起出去。”

    “遵命!”

    韩信命令一下达,李一便迅速的带领着一批人埋伏下去,同时,韩信带领着一群士兵窜出了草丛。

    身后,李黑牛也跟着出来了。

    他外出本就是来狩猎的,他也是因为这边巨大的动静才被吸引到这个地方。

    “韩将军,怎么做?”

    “上去帮忙,假意帮忙,让他们放下戒心,用野狼群消耗他们的实力,同时下黑手,当他们存活人数不到五十的时候再发力。”

    “嘿嘿嘿,俺知道了韩将军。”

    黄时臣,这一只百人黄巾军小队的百夫长,实力不弱,但在野狼群的围攻之下,分身乏术。

    他原本见草丛之中动静不小,只觉得人不会少,内心有些慌张,然而现在看到了韩信他们的人数以及装束,这慌张一下子就烟消云散。

    这些人,压根就是一些普通的农民。

    待杀光了这些野狼,这些普通农民还不是案板上任意宰割的鱼肉?

    特别是那个面带憨笑的黑大个,一看就很好忽悠。

    “农民兄弟,快, 你们的出现真是太及时了!”

    “你们这次帮了我们走出险境,我可以帮你们引荐加入黄巾军!”

    黄时臣大喊道。

    其余的黄巾军见到了韩信他们也是面露喜色,有这些农民的出现,他们的压力会减少不少。

    “将军,你说的是真的吗,俺老早就想加入黄巾军了!”

    李黑牛惊喜的大问道。

    “黑兄弟,你放心,我在黄巾军当中也有一点地位,绝对让你们成功的加入黄巾军!”

    嘴上是这样说,但内心却是无比的嫌弃,

    你们这些贫贱的农民有什么资格加入黄巾军?

    “好嘞,兄弟们,杀他妈的,这位将军已经承若了,加入黄巾军,飞黄腾达!”

    “杀!”

    韩信一言不发,眼神有些古怪的看着李黑牛,这个黑货,外表看着憨厚老实,没想到肚子里全是坏水。

    “杀!”

    “杀!”

    三个拥有狩猎属性的农民听李黑牛的,但这些士兵只听韩信的命令,在韩信的带领下,他们也杀进了野狼群。

    黄时臣见状,内心大喜,这些农民还想加入黄巾军,我加尼玛隔壁,你们最大的作用就是给我们当炮灰,阻挡野狼群的攻击,给我们换取一丝喘息的空间。

    “兄弟们,加把力,黄巾军是正义之师,他们对抗暴政,他们的命可比我们值钱多了,就是我们被野狼咬死了也要尽力护他们周全!”

    李黑牛大喊着。

    黄时臣越看李黑牛越满意,这个黑货,没想到居然有这样的觉悟,不过就是太傻逼了。

    还正义之师,对抗暴政,他可不敢把这高帽戴在自己头上,他土匪出身,习惯了杀人放火,打家劫舍,只是这时黄巾起事,他刚好加入了黄巾军。

    黄巾军中,跟他一样的人还有很多。

    山贼的战斗力比普通的农民要强大太多了,所有黄巾军也很欢迎他们的加入。

    “嗷呜!”

    一只野狼身长有两米多,张开血口大盆就要朝一个黄巾军咬去。

    危机之下,这个黄巾军一把将李二拉了过来,想要他给自己挡住野狼的攻击。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黄巾军兄弟死,我重于泰山!”

    李二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

    这个黄巾军内心大喜,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愣头青。

    然而下一刻一道巨力朝他袭来,他的身影直接就挤开了李二,出现在了李二原本的位置。

    他惊恐的瞪大眼睛,这巨力是从哪来的?!

    野狼的血口大盆已经就在眼前,他压根来不及躲避。

    “噗嗤!”

    一声清脆,野狼直接咬断了他的脖子,而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看到了李黑牛憨厚的笑容,笑容中带着一点点阴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7619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