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全民领主:开局超级农民 > 0009:主城升级,全球通告

0009:主城升级,全球通告

    这个时候,制造了莫大动静的曹青天却是静静的在查看自己升级到了二级主城后的城主府。

    这个时候的城主府,不再是一间简陋不堪的小木屋,而是由一块块暗黑色坚石堆砌而成,略微有些华丽的石头屋,颇有些原始时代的部落风格。

    虽然跟现象中华丽无比宫殿一般的城主府有很大的出入,但曹青天也有些欢喜,至少从残破不堪的小木屋变成了石头屋,以后不断升级,直到真的变成宫殿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后,曹青天查看了当前二级主城的属性。

    【普通建筑物】:主城(增强)

    【等级】:LV.2

    【属性】:

    1,每天可产生十个农民,等级随机(D:85%,C:12%,B:2.7%,A:0.2999%,超级农民:0.0001%)

    2,天下归一,可吸附周围流民,且吸附而来的流民忠诚度直接提升至50。

    【可容纳人口】:5/100

    【可容纳建筑】:5/50

    【可同时建造建筑数量】:0/10

    【资源仓库】:食物(1592/5000),木材(1380/5000),石材(1500/5000)。

    【升级】:需要食物*2000,木材*2000,石材*2000。

    升级后果,其他的属性没有大的变化,主要的变化就在于人口容量和建筑容量提升,同时建造队列也提升到了十个,这也就是说,能共同时建造十座建筑。

    另外,系统的奖励到账也非常的快,各类一千个单位的基础资源,已经自动的存入了主城仓库。

    同时,曹青天的脑海内又浮现出了几座基础建筑物的建筑图纸,只需要拥有足够的资源,他就可以将这些建筑建造出来。

    哨岗:用于主城守卫,发现敌军消息即刻传回主城。

    建造条件:民宿*1,食物*20,木材*20,石材*20。

    军营:可消耗一定的资源召唤士兵,用于守护城池安全或者攻占其他城池。

    建造条件:民宿*1,食物*50,木材*50,石材*50。

    校场:训练士兵,可提高士兵的作战能力。

    建造条件:民宿*1,食物*20,木材*20,石材*20。

    酒馆:招募将帅,统领士兵。

    建造条件:民宿*1,食物*100,木材*100,石材*100。

    医馆:可医疗伤兵,治愈百病。

    建造条件:民宿*1,食物*30,木材*30,石材*30。

    ...

    这些建筑,没有一个是多余的,所有的建筑都是城池发展壮大的基础,所有,这些建筑都必须建造出来。

    说干就干。

    第一步,建造民宿,大量的民宿,曹青天已经预料到未来的城池会拥有大量的人口。

    “是否消耗食物*5,木材*5,建造一级民宿?”

    “是。”

    “请选择建造地址。”

    曹青天选择了一处处的空地。

    主城升级到了二级主城,除了小木屋变成了一座稍微有些高级的石头屋城主府后,领地的范围也扩大了不少,多出了许多的空地。

    下一秒,原本空旷的区域升起一阵阵的迷雾,一时间,曹青天的城池区域内迷雾

    “滴,检测到你拥有暴君血脉,建筑建造时间缩减100倍。”

    “一级民宿建造完成。”

    “一级民宿建造完成。”

    “一级民宿建造完成。”

    ...

    系统的提示音不断的响起。

    民宿建造起来了,剩下的就是升级为其他的基础建筑以及将一级建筑升级至两级,比较现在曹青天啥都不多,就是资源多。

    “是否消耗民宿*1,食物*20,木材*20,石材*20建造哨岗?”

    “是否消耗民宿*1,食物*50,木材*50,石材*50建造军营?”

    “是否消耗民宿*1,食物*20,木材*20,石材*20建造校场?”

    “是否消耗民宿*1,食物*100,木材*100,石材*100建造酒馆?”

    “是否消耗民宿*1,食物*30,木材*30,石材*30建造医馆?”

    系统的提示音不断响起,曹青天选好地址后,一座座不同的建造拔地而起。

    “滴,检测到你拥有暴君血脉,建筑建造时间缩减100倍。”

    “一级哨岗建造完成。”

    “一级军营建造完成。”

    “一级校场建造完成。”

    ...

    这个时候的城池,才算有了城池的样子,而不是一片荒地上三两座寒酸的建筑坐落。

    不过曹青天还没有停下来,继续升级建筑,将所有建筑升级至二级!

    但是建造队列位置只有十个,十个排满之后,其他的建筑升级就得等了。

    “慢慢升级,不慌,先把奖励中的两位稀有人物召唤出来。”

    意念一动,第一个稀有人物就被曹青天给召唤出来了。

    “恭喜你,获得军神韩信。”

    听到系统提示音的时候,曹青天倒吸了一口凉气。

    “韩...韩信!”

    大脑一片空白之后,曹青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依然是无法冷静下来。

    这可是军神韩信啊,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军神韩信何许人?

    兵家四圣,汉初三杰,国士无双!

    还定三秦,灭魏破代,东进灭赵,东进灭齐,垓下决战,一步步将大汉的疆土扩大!

    获得了军神韩信,简直就是开局王炸!

    “韩信拜见城主大人!”

    就在曹青天的大脑还是一片懵逼的时候,穿着粗布麻服的韩信英武有神的看着曹青天。

    “你我之间不需要这么多的礼节。”

    曹青天看着眼前年轻的韩信,满眼都是止不住的笑容。

    同时,曹青天也朝韩信的属性面板看去。

    【军神】:韩信

    【等级】:LV1.(1/100)

    【统率力】:100(可统率100士兵,统率人数可随着等级的增长而增加)

    【战力】:70(一流战将)

    【智谋】:100(无双智将)

    【忠诚度】:60

    【属性】:

    军神点兵:韩信点兵,多多益善,统率人数增加100%,且军队战力随着士兵数量增加而增长。

    开疆拓土:每攻下一处地方,便可直接占领,占领土地面积不受限制。

    兵家圣人:所率领士兵属性直接提升100%。

    暗度陈仓:永远不缺后勤补给。

    看到这几条属性,曹青天头皮发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956/17619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