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0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10

    “你们,找死——”

    中年道人阴沉沉起身,阿莲一喜爬起来就跑,全然不顾此时赤身裸体有多难看。

    下一秒,她细嫩的脖子被一只大手抓住,女人恐惧瞪大眼,哀求地看向三人, 突然‘咯嘣’一声骨头错位,阿莲软软倒在地上,眼中犹带不甘。

    西禾别开脸,少珩抿紧唇将她拦在身后,口中却对程凡道:“你欠我一命,现在该还了。”

    程凡:!!!对面妖道一步步走来, 浑身邪气横肆, 一副走火入魔的鬼样子。

    程凡忍不住大骂:“少珩你大爷,想要爷爷死你直说!”

    他再牛逼也被锁住穴道放了三年血,连个恢复时间都没有,就让他对上疯魔的金丹中期,这少珩简直踏妈不是人!

    少珩却已经抱起西禾,迅速逃往门外,妖道暴怒,狂隽着袭来——

    程凡心里骂骂咧咧,却毫不迟疑拦住他,顿时被拍了一掌,倒飞砸倒院子里的假山,半天站不起来,然而一转头那俩货已经没影了。

    妖道魔发飞舞,一步步逼近,程凡踉跄着站起来, 忍不住嗤笑, 没想到当年掌管狱山,铁面无私的程浪, 现在居然会为了两个认识没多久的小鬼去死,真踏妈风水轮流转啊!

    一次次冲上前拦路, 一次次被打飞出去,很快程凡就成了血人,眼前一阵阵发晕,整个人摇摇晃晃。

    -

    “小姐,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如果天黑我还没出来,你就下山。”

    少珩将西禾安置在一块巨石背后,为她整理衣襟,又忍不住将她头按进胸口,深深吸一口气,最后叮嘱完转身重新进入洞府。

    西禾直盯着他背影消失,脸上的笑意缓缓落下,在石头上坐下来,望着远处的云海。

    此刻天边残阳如血,映照着半边天空瑰丽夺目,山顶风大,狂风将巨石边的迎客松吹得簌簌作响,她不禁眯起了眼睛,白裙飞舞。

    -

    少珩走进洞府,一道人影飞来, 他下意识往旁边一躲,程凡‘砰’砸在地上。

    少珩:“……”他上前扶起他,“你怎么样?”

    程凡眼睛青肿,勉强睁开一条缝,看到他,激烈咳嗽起来:“你大爷的,看不见啊,老子要死了!”

    少珩打量他身上:“有没有什么令人狂躁的丹药,或者血脉暴动的功法?”

    程凡都无语了,指着发狂的妖道:“他都疯魔成这样了,你还想让他继续狂躁?至于那什么功法,一听就邪性,是老子这种仙门正道干的事么。”

    少珩:“算了。”松开他,起身看向疯癫、四处打砸的妖道。

    少珩捡起地上的剑,随意划开掌心,朝妖道走过去。

    浓郁的血腥味弥漫,妖道豁然转身,眼中陡然变得赤红,张开步子快步奔来,眼睛死盯着血液,口中喃喃着‘血,我要血’!

    程凡惊了,吐一口血来不及擦:“你疯了?回来!”

    少珩盯着妖道癫狂的脸色,眼睛眯起,抬起手掌,狠狠又划了一刀。

    血滴答滴答在地上,妖道脸上的黑色纹路愈发多,仿佛活了一样四处攀爬,黑色的烟雾从妖道身上冒出,挣扎着朝他伸手。

    “啊!”妖道捂住脑袋,跪在地上,满脸痛苦。

    可随着血液愈来愈多,黑雾愈发浓重,幻化成恐怖狰狞的魔物,对少珩露出贪婪的神色。

    程凡都傻眼了,盯着眼前的一切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口中喃喃:“卧槽,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历。”

    少珩也想知道,不过现在这些不重要,他盯着那只狰狞魔物,慢慢走近。

    魔物滴答流出口水,终于忍不住低头一口吞下妖道,刹那,妖道眼中变得漆黑,四肢僵硬,伸出手朝少珩抓来,张大口,一口咬在他脖子上。

    瞬间,汹涌的血液涌向魔物口中,魔物高兴得呜呜叫,吸得更用力。

    少珩脸都白了,死死咬着牙,坚持一动不动,反而放松身体任由魔物吸食得更加顺畅,妖道的修为在这时一点点增加,金丹后期,金丹圆满,金丹大圆满——

    “卧槽!”程凡惊了,再也忍不住,爬起来冲来,“少珩你住手!”

    元婴期!

    天空中波谲云诡,沉沉的威压锁住整个洞府。

    魔物一脸懵逼抬头,什么玩意?

    咔嚓,一道劫雷照着头顶劈下来,砸在洞府上,禁制嗡嗡颤动。

    魔物一个哆嗦,吓得两股颤颤,下一秒,一道更加粗大的劫雷劈下,打破禁制,劈头盖脸砸在妖道的身体上。

    带着毁灭道意的劫雷,劈得魔物尖锐叫出声,下意识往妖道身体里蹿,少珩一把扯住它。

    魔物不可置信,少年却露出一个森冷的笑,狠狠扯住它,往劫云里一扔,噼里啪啦,魔物电得浑身哆嗦直抽搐,身上浓厚的黑雾一点点变浅。

    “快点往后退,劫云可不认人,别不小心被劈没了。”

    程凡慌里慌张地扯住他,站的远远的,看着妖道和魔物在劫云下毫无反抗之力,渐渐消匿。

    劫云散去,俩人上前,程凡踢了踢地上黑漆漆的人棍,妖道沉重的身体晃了晃,毫无声息,程凡顿时大喜,二话不说举起大砍刀,砍瓜一样把人砍成七段八段,再也拼接不起来。

    他气喘吁吁撑着剑,转头刚准备跟少珩说话,却见他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珠子,凝眉细看。

    程凡赶紧凑过去:“什么东西?”

    少珩手一收,放入怀里,轻描淡写:“没什么。”

    程凡:……这个吊人。

    他把砍刀一扔,快乐冲进屋,满屋子翻找储物戒,激动的哇哇叫。

    然而等他抱着东西出来,少珩又没影了,他赶紧四处找,终于在洞府外看到了深情款款对视的二人。

    晚霞漫天,金黄色的光晕下,迎客松下的少男少女一个娇美可人,一个衣服沾染血迹却眉眼带笑,口中喊的是‘小姐’,手臂却霸道地揽着她的纤腰:“小姐,我回来了。”

    西禾指尖触摸他脖子上的伤口,秀眉微蹙:“你又受伤了。”

    少珩摇头:“不疼。”

    一眨不眨地专注地看着她。

    西禾叹气,抽下腰间的帕子给他绑住:“下次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少珩:“好,下次一定小心。”

    ‘嘶’程凡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识趣地躲进了洞府。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9060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