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2

穿成疯批魔尊的黑月光2

    “大小姐别担心!我挨了那么多打都没死,现在也不会有事。”

    少珩小心觑着她脸色,试探道:“这座山有山匪,我们昨晚和其他人分散,以防万一,我们先下山找户人家,再给府里送信好不好?”

    他们前日从云州出发去圜户府舅老爷家, 本该明日就到,不料却在经过天凝山时遇到山匪,仆从四散逃命,大小姐还为救他受了伤。

    他心中焦灼,那颗心脏看上去似乎真的不凡,但是否真的有用, 他并不清楚。

    何况大小姐流了那么多血……

    “大小姐…”

    “好。”

    西禾张开手臂, 凝视着他:“那就麻烦少珩了。”

    少珩慌乱摇头:“不麻烦不麻烦!”面庞一点点变红, 小心在她面前蹲下。

    声音低低的,“小姐别怕,我不会让你摔倒的。”

    他的肩膀并不宽阔,仿佛一压就折,话语却透着股力量,让人无端信任,他就算自己受伤也不会伤了她。

    西禾倾身上前,双臂揽住少年脖颈,少年耳朵肉眼可见变得通红。

    她嘴角翘了翘,轻声问:“我是不是很重?”

    “不!”“一点也不重,很轻。”

    少珩红着脸背起西禾,一股少女香涌入鼻翼,他忽然晕得厉害。

    深吸口气,抛开乱七八糟的念头,背起少女往山下走。

    渐渐地,眼前的密林视野逐渐开阔,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快点把大小姐送到安全的地方, 不能让她出事。

    西禾伏在少年背上, 忍不住想,小魔尊现在对她有多好,日后发现真相,对她就有多恨。

    这一切只是原主联合她爹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为了得到少珩的神魔体。

    华府表面上只是云州城一普通富商,背地里却跟仙门有些联系,原主出生时,华老爷曾带她去求仙问药,却一无所获。

    倒不是真的没有办法,而是那些逆天宝物,根本轮不到她。

    华裳只能拖着残躯,等到二十岁香消玉殒,而她瞧不上的庶妹却一朝翻身,成为高高在上的修仙者……遇到少珩是个意外。

    那位修仙者虽然对她的病没办法,却给了她一件仙家之物。

    ‘玲珑玉环’除了养身护体外,还有寻找特殊体质的功能,并告诉她,若有幸遇到, 取心, 挖筋脉,移丹田……可逆天改命!

    她以前没在意,毕竟特殊体质千年难遇,她又注定少殇。

    谁料某一日路过外院时此物会突然亮起来?

    华裳激动得差点尖叫,但她很快冷静下来,笑意亲切地救下了差点被下人打死的马奴。

    她甚至没看清马奴的面容,反正脏兮兮,臭烘烘,看一眼都嫌恶。

    回到院子,她立即找来华老爷商议,华老爷当然不会在意一个低贱的马奴!反倒大女儿的病能治好,成为修仙者,他欢喜还来不及。

    华裳开始接近马奴,施舍他残羹饭菜,几句不要钱的好话,赐他‘少珩’名字。

    再表现出自己贵为小姐,却命途多舛,身体衰败,活不过二十,连庶妹都对她冷言冷语,小马奴很快沦陷,恨不得为她上刀山下火海。

    为小马奴挡剑是华裳的最后一环。

    ……结果十分喜人,马奴主动献出心脏,而且真的有用!

    不过华裳觉得不太保险,她还想要他的丹田、筋脉,但她当然不会亲自动手,破坏形象,所以她离开了,暗中让人动手。

    于是,日后狂到日天日地的反叛魔尊,年少时不仅被骗剥心,还被挖丹田、抽筋脉。

    像条死狗一样倒在脏污、漆黑的巷子里,老鼠、蟑螂从他脸上爬过,而他掏心掏飞的那个人却用他的心脏、丹田、筋脉,进入仙门,成为人人倾羡的美貌女仙。

    “少珩,等下了山,你想做什么呀?”

    想到最后被少珩抽筋拔骨挖心的结局,西禾就浑身疼。

    这家伙是真的狠,当着所有人的面一点点把原主加诸在他身上的伤回去,从高高在上的仙子沦为她最看不起的凡人,死后挂在炼魂池,日日忍受魂火烤炙。

    她出现时,华裳甚至投胎转世都没要,直接选择了魂飞魄散。

    西禾咽了咽口水,觉得她这一回踢到铁板了:

    “你救了我,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

    少年脚步一顿,神色有些黯然,仅仅只是救命之恩吗?

    他迈起步子,又觉得大小姐还活着就已经很幸运了,而且她现在用的是他的心……脸上红晕一闪而逝。

    “我什么也不要,只要大小姐健健快乐,无尤无怨就好了。”

    西禾苦笑,你现在说得好,日后恨不得弄死我,更后悔曾说过这番话。

    不过她也明白了,这小魔头现在还是个一心为她好的傻白甜,说再多都没用,且走一步看一步,对他好一点,恨能少一点是一点……

    山路难行,俩人走了半个多时辰才走出山林,遇到一户农家。

    少珩惊喜,忙背着西禾踉踉跄跄奔过去,拍打木门,一个老妇人开门,要了西禾一个银镯子才给进门。

    少珩憋气:“大小姐你放心,日后我一定把镯子要回来!”

    暗恨这老妇人趁火打劫,看到他们满身狼狈,就故意抢东西。

    他一边绞着帕子,一边琢磨着找个机会把镯子要回来,不能让大小姐吃亏。

    西禾见他一脸若有所思,生怕他把人吓出好歹,哭笑不得:“一个银镯子而已,不值什么钱,那老人家一个人住在此处,日子定然清苦,拿镯子换点粮食也好。”

    少珩抿唇不语,那是个实心镯子,在普通人家可是贵重物。

    西禾心道,看来魔头果然是魔头,小小年纪睚眦必报的性情就初见端倪了。

    只得软了脾性,揪住少年衣角:“少珩,那镯子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你别去问老婆婆要了好不好?”

    少女着粉色襦裙,坐在破旧的房间里,小脸瓷白,一双漆黑透亮的眸子。

    揪住他衣角的指尖细嫩白瘦,看上去又乖又软。

    少年腾红了脸,整个人都烧了起来:“好,好的。”嘴里下意识慌乱找话,“明日我就去最近的镇子找人送信,老爷很快就会派人来接您了。”

    西禾笑着点头,却知道原主为了保险,叮嘱过她爹不会这么快派人来。

    他们想离开,要么自己走路,要么搭过路的车队。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89221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