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11

为爱叛出师门的大师姐11

    西禾一把扯下头上的红盖头,看着眼前的乱象皱紧了眉头。

    剧情中陆崇行事不周确实被人发现了,导致太初派陷入被众派围攻的境地,但宗太师积威甚重,并没有闹到这个地步……这次她都帮他把人解决了,居然还是被发现了。

    她张目四望,此时太初派和飘渺门互帮互助, 对抗着其他几大派的人,险境迭生。

    这些人,有六大派的人,也有一些无门无派的江湖草莽,忽然,西禾眼神一凝, 看到几个眼睛骨碌碌乱转,四处乱杀,敌我不分的人。

    方清林时刻注意着她,立即道:“怎么了?”

    西禾抄起腰间的剑:“走!”

    刚才双方争吵时,她注意到人群中几个不时拱火的声音,每次太初派的弟子试图解释,就被恶声恶气打断,疾言厉色地指责太初派包藏祸端,其心可诛。

    根本不给太初派解释的机会,说的每句话都在点燃众人的怒火。

    正阳功法重出江湖,江湖人心缭乱。

    太初派作为第一大派闻名已久,一直压得其他几大派出不了头……种种因果之下,即便知道有内情,也都选择了忽视。

    人多势众之下,他们就不相信太初派还能继续得意下去。

    不过西禾觉得此事或许还有其他势力参与。

    穿过重重人群,逐渐靠近目标, 突然,那人动作一顿, 下意识转头来, 双方一对视, 他瞳孔一缩, 想也不想转身就逃。

    西禾:“抓住他!”

    方清林立刻调转方向。

    这一追就发现此人轻功极高,左避右闪,利用避障逃跑,根本不像普通弟子……频频回头,砰,迎面撞上一道人影。

    他爬起来就要接着跑,脖子上竖着一柄长剑。

    西禾挑眉,抬目看向拿剑的人。

    方清林一袭红衣身长玉立,眉眼疏冷。

    撕开此人的衣服,肩膀上一个图腾,脸一冷,利落卸掉下巴,斩断脚筋,丢到墙角。

    西禾有点惊讶,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方清林的进步居然不比她小。

    双方对视一眼,几乎不用言语便明白了彼此的意思,再次冲入人群。

    短短一炷香的时间,一个寻找目标, 一个追杀,很快就揪出了刚才在人群中拱火的人,足足四个人!

    俩人不再多说,直接用内力,告知众人此地有魔教的人。

    一时间,打得热火朝天的人不由停下,纷纷看向二人。

    方清林一把扯下一人的袖子,露出肩膀上的火纹图腾:“今日之事乃是魔教阴谋,诸位冷静,千万不要着了他们的道。”

    所有人面面相觑,苍悟派的掌门瞬间远离静安师太,大声道:“居然是魔教阴谋!我等被骗了!”

    浑身上下疼痛不已,暗骂静安师太不是人,几个人围攻居然都打不过她。

    静安师太睨了他一眼,索性她试探神功的目的已经达到,休战也无所谓。

    不过……她眯了眯眼睛,敢大闹她大徒弟的婚礼,还将飘渺门打砸成这样,想一句被骗了就抽身了事,做梦!

    静安师太如何手撕其他几大派西禾并不知情,她见场面被方清林控制住,就转身离开前院,前往山外。

    此时林中寂静,所有人都去了前院,耳边只有树木摇曳的哗哗声。

    西禾运着轻功在林中纵横,脚尖踩过枝头和岩壁,越走越远,忽然耳朵一动脚尖一转往一个地方掠去。

    风吹草动,一棵大树下,坐着三个人。

    一个胖如球,一个瘦如麻秆,一个虚弱地躺在椅子上,脸色苍白。

    “老大,里面已经打起来了,我们要不要现在过去给他们最后一击?”

    “急什么,等他们打得差不多了再去,先让他们消耗一下力量。”

    肥头大耳得男人嘿嘿笑起来,谄媚道:“不愧是老大,就是聪明!今天这个狗咬狗的戏码让咱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这群正道士解决了,啧啧啧,他们要是知道不得气死。”

    男人轻笑,看着远处的群山,薄唇掀了掀:“我也不要什么,只要把楚师师给我就行了。”

    他一定会一寸一寸折断她的骨头,让她后悔曾经对他做过的事!

    麻秆立即捧道:“老大放心,我们一定将那女人送到……”

    声音戛然而止。

    二人刚奇怪怎么没声了,转头一看,人‘砰’倒在地上,眉心一点深红。

    俩人惊惧,胖子刚拿起短斧,来不及张望忽然脖子一凉,瞪着眼珠子仰头倒去。

    万雁飞吓得肝胆俱裂,连滚带爬往外跑——

    西禾站在枝头皱了皱眉,半晌‘啧’了声,决定让这狗东西多活几天。

    她转身去往别的方向巡视,路上遇到不少藏匿在附近,准备等飘渺门内打完进去扫尾的魔教弟子,有些一刀毙命,有些弄残。

    半路上遇到方清林,她把放走万雁飞的事说了,让他找几个人跟着:

    “魔教老巢藏得深,正好趁此机会找到,一网打尽。”

    方清林颌首:“好。”

    西禾又问起静安师太和众掌门是如何商议的。

    方清林浅浅笑了笑:“几位掌门深感被骗,奈何错已铸成,决定听师太的,约定个时间一同攻打魔教。”

    西禾一愣,仰头看着他,居然不谋而合。

    方清林抿唇笑了,揉了揉她头发:“师太武功大涨,三位掌门围攻都不落下风,太初派、飘渺门弟子与诸派对战毫不逊色,何况师傅还没出手……”

    西禾了然,几大派明显错估了太初派和飘渺门的战力。

    原本想以多欺少逼迫两派就范,交出娄志权和正阳功法,奈何压根打不过,旁边还有个天下第一高手虎视眈眈,恰好此时他们又爆出了魔教的事,便顺坡下驴说被骗了。

    宗太师和善,不愿多造杀孽,各大派投降他乐见其成。

    至于静安师太嘛,西禾也能理解。

    静安师太恨魔教入骨,而且明显她不可能把今天的所有人都杀了,既然如此,利用这些人攻打魔教何乐而不为?

    几大派的人理亏,局势如此明显之下,即便不愿,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85734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