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34

寒冬已至34

    “婼婼你别担心,关欣欣的事我会解决好的,不会让她打扰到家里人。”

    周砚见西禾若有所思,立刻道,同时心里暗自庆幸,在关欣欣三番四次纠缠,拒绝无果后, 他当机立断决定加入军方。

    他就不相信,关家能厉害到只手遮天,连军队都敢伸手。

    而现在,加入军方已经不是问题,就看消息传出去后,关家的态度了。

    他抬手摸了摸西禾的脸:“不要想太多,有我呢。”

    西禾回了神,满眼信任地看着他:“好。”

    车子驶回城里, 开进别墅区时路过关家的别墅,门口停着不少车,人很多,屋里十分热闹。

    他们只是扫了一眼,直接呼啸而过。

    回到家里,谭奶奶等人立刻嘘寒问暖:“一晚没回来,可把我们吓死了。”

    西禾换上棉拖鞋,捧着热乎乎的红枣姜茶,热气熏得小脸红扑扑的,笑着道:“我们准备的可齐全啦,而且一收集完物资,就赶紧回来了,您不用担心呢。”

    谭奶奶摇摇头,怎么可能不担心哦,天寒地冻的,简直能冻死人。

    唉,孩子大了, 都不听他们老人家的话咯。

    之后周砚又跟着军队出去几次,收集了不少的物资,期间再次遇到了关欣欣,对方依旧笑眯眯邀请他加入关家的队伍,周砚自然是拒绝了。

    西禾便趁机观察对方,一张明媚的笑脸,笑容像只小狐狸。

    明明是零下三十多度的天气,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偏偏她只披了件貂毛大衣,里面穿着黑色紧身衣,似乎一点也不怕冷。

    关欣欣也不恼,笑着放行:“那么周队长,下次再见。”

    铁门打开,车子从她眼前路过,那一刹那,她带笑的眼直直朝西禾望来。

    西禾和她对视,随即淡淡移开目光,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西禾,她的系统又来试探了!”

    “不用管。”

    看着再次无果而归的系统,关欣欣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然而经此一遭, 西禾却对这人更加厌烦, 试探个毛啊!有本事单挑!

    经过一天的搜索后,队伍满载而归,回去路上周砚告诉几人,再有两天军队就会招兵,到时候他们去报名。

    果然三天后,市中心开展了招兵报名,许多人蜂涌而去。

    周砚赶紧带着庞贺、刘宇也去了,成功进入军队。

    之后的日子,周砚三人开始早出晚归,不是训练,就是去搜集物资。

    他这一举动,让一直盯着他的关欣欣冷笑连连,在他们再次外出,西禾自己开车去城里转悠时,关欣欣带着人,拦住了她的去路。

    隔着车玻璃,西禾与关欣欣对视,心下不禁一沉。

    关欣欣缓步走到车前,西禾摇下车窗,她笑得很漂亮:“谭小姐,好巧啊。”

    西禾瞥她一眼,似笑非笑:“关小姐,井水不犯河水不好么?”

    非要上赶着找死。

    关欣欣心中一凛,脸上笑意却愈发浓:“我只是想请谭小姐喝杯咖啡,谭小姐难道要拒绝麼?”

    西禾格外耿直:“我不爱喝咖啡。”

    关欣欣噎了噎,也不装了:“听说谭小姐一直在找纪箐小姐,不巧,她正在我家做客,不知道谭小姐要不要去看看她呀?”

    纪箐?

    西禾探究的眼神落在关欣欣身上,居然和纪箐搞到一起去了。

    关欣欣笑容得体:“谭小姐,要去吗?”

    西禾嘴角下垂:“去。”

    她倒要看看,她们俩在搞什么鬼。

    十几分钟后,车子在关家的别墅前停下,西禾下车,跟在关欣欣后面进屋。

    “小姐,您回来了。”一进门,老派的老管家恭敬地出现。

    西禾嘴角顿时抽了抽,都什么年代了,还小姐。

    关欣欣转头看向她:“谭小姐要喝什么?”

    “不用,直接去看纪箐吧。”

    关欣欣耸肩,对管家道:“倒两杯牛奶到地下室。”

    随后,她在前面引路,带着西禾去地下室,地下室门口有四个抱着抢的人守着,打开门,纪箐那张仓惶的脸出现在眼前,看到西禾,惊得站在了原地。

    关欣欣也不在意,直接对西禾甩出个大雷:“她说你是变数。”

    西禾心里吐槽,这是做客?分明是被关起来了。

    脸上却一派笑意,等着关欣欣下面的话。

    关欣欣:“……她说自己是重生者,你跟她记忆里的谭婼婼很不一样,她怀疑你也是重生的,或者是其他人,z市的结界说不定也是你搞出来的。谭小姐,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西禾摇头:“所以你把我弄过来是想干什么?要解剖我吗?”

    关欣欣有些无语:“你就一点也不惊讶,一点也不生气?她可是把你的秘密告诉我了。”

    这个秘密一旦传出去,单单那个结界就引得无数人疯狂,光一个周砚,根本护不住她,从此别想安静过日子了。

    西禾笑眯眯:“我怕什么?不是你们俩吗?一个重生者,一个任务者。”

    关欣欣瞳孔一缩,身子瞬间紧绷,门口的守卫纷纷冲进来,拿抢指着西禾。

    屋里的气氛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她紧盯着西禾:“你果然不简单!”

    西禾呵呵笑:“关小姐才是真的不简单,居然全被你发现了。说吧,想干什么?别东扯西扯,我赶着回去吃晚饭呢。”

    关欣欣此时都有点佩服她了,居然这么镇定。

    然而对方这副样子,她却不敢动作了,万一对方有底牌怎么办?

    心中不免有些后悔,不该这么早就把一切和盘托出,搞的她现在有点骑虎难下,手段强硬不行,太软又显得自己太弱……最后决定放了她。

    护卫散开,重新回到门口,屋内恢复安静。

    关欣欣笑嘻嘻:“刚才是我太粗鲁了,希望谭小姐不要介意。来,喝牛奶。”

    西禾当然不会喝,直接道:“把这个人给我,我们的恩怨一笔勾销,以后井水不犯河水。”手指指向纪箐。

    庞贺找了这么久,既然她看到了,正好带回去。

    纪箐下意识拒绝:“不,我不回去,关小姐她恨我,我不能跟她回去……”

    “闭嘴!”

    关欣欣斥责她。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8707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