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28

寒冬已至28

    无数人狂奔到郊外,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以河道为界限,河的另一边漫天大雪飘落,河的这边宁静祥和。

    仿佛一道无形的墙将世界分为两部分。

    所有人震惊到失语,全都仰头望着这堵无形墙,高耸入苍穹。

    有胆大的试探着伸出一只脚, 众人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见那人惊喜的笑起来,然后左右横跳:“没事!没事!”

    其他人大吃一惊,纷纷跑过去试探,果然发现这堵‘墙’并没有危险,可以无阻碍地穿梭……谭、周两家人也跑过来看了,甚至还用手摸了摸, 什么也没摸到。

    “这么厉害, 明明没有形状, 居然能阻隔雪。”

    脸上不由露出好奇之色。

    很快墙的这边就充满了人,让刚赶到这边的士兵无语了:“他们还真是……胆大。”

    简直是无知者无畏,这东西来历不明,青天白日突然就冒出来在z市上空,毫无预兆,也不知道是人为还是自然形成。

    这些人也不知道怕。

    副驾驶上的男人面无表情地打开车门下车,朝‘墙’走去。

    后座的士兵见状,忙推了这人一把:“嘟囔什么呢,营长早就派人来检查过‘墙’了,知道没有危险才不阻止的,赶紧的,下车了。”

    俩人连忙下车,匆匆跟上自家营长。

    他们都是驻扎在h省的军人,在雪接连不断下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被派来保卫谷仓……结果刚抓几个人,就看到了这堵突然出现的‘结界’。

    围在‘墙’边的人一看到那身橄榄绿, 顿时一脸见到了亲人的喜色,纷纷跑了过去:“警察叔叔,你们可算来了,快看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突然出现,吓死俺啦。”

    芳龄二十三,还是大小伙的俩士兵:……心情复杂。

    看向自己营长,见他俊脸依旧冷峻,心里不由佩服,果然不愧是他们的老大!

    连立看着眼巴巴望着他的人,难得露出一丝浅笑:“专家已经在来的路上,相信很快就能知道这个‘结界’是怎么回事,不过大家放心,我们已经检查过,暂时并没有表现出危险。”

    “不过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这段时间大家还是在城里待着,暂时不要靠近这里了。”

    众人一听,连连点头:“好的好的,我们不靠近。”

    最可靠的人出现,他们顿时心安了, 也不看热闹了, 全都乖乖听话回了城。

    谭父周父也驱车回去了, 临走前看到几个大兵已经走到‘墙’面前,之后一队队列兵拿出警示牌……

    俩人回到别墅后就把这事说了,众人担忧地看向西禾:“这……他们会不会发现这事是婼婼干的呀?听说国外有人弄那个人体实验,要是咱们婼婼被发现……”

    此话一说,大家看着西禾,表情更加愁苦了。

    “早知道这样,婼婼就不该弄这个阵,雪要下,就让它下呗……”

    “这咋行!你没看到这个雪有多大,要是天天下,年年下,指定要跟婼婼说的一样,把房子都淹了,到时候没了房子,人住哪里?”

    “那你说咱们婼婼咋弄?”

    谭奶奶这么问,谭爷爷也卡壳了,这确实是个问题。

    唉,虽然他们也相信自己的国家,但是人心难测,万一就遇到几个变态的科学家呢。

    西禾见家里人全都愁眉苦脸的,心里暖暖的,道:“爷爷奶奶,你们不用太担心,只要我不主动提出来,不会有人发现的。”

    “真的?!”

    众人无比惊喜。

    西禾点头:“真的,只要我们不说,不会有人知道的。”

    大家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全都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笑:“这样我们就放心了。”

    谭爷爷又叮嘱众人,在外面千万不要话多,其他人纷纷点头,反正四个老人全都在家,谭母、周母没事也不会出去,其他人只要闭紧了嘴巴就没事。

    之后的一段时间,z市果然涌入了一批批的人,许多人瞧稀奇一样跑去围观。

    这些来的人,一部分是军队,另一部分是从首都等地赶来的科学家,还有一部分是在寒流中活下来,慎重考虑后,自发组织来z市的普通人。

    他们进入z市,发现这里居然不下雪,全都震惊了,随后就是高兴,他们来对了!

    大家热热闹闹地给某些小区解冻,解完后如果房中有在寒流中失去生命的人,全都小心安葬,然后在原本的房中住了下来。

    这种行为在寒流来之前肯定不允许,但现在情况不一样,寒流的出现,让z市的人十不存一。

    整座城市只有极小的一部分人活下来,大部分的房子依旧被寒冰冷冻着。

    此时某个开着暖气的会议室,众人表情十分凝重:

    “经检测,z市周围被一个弧形状物笼罩,高达几百米的高空,至于如何形成我们现在依旧毫无头绪,所以接下来我们还得再继续研究。”

    左首穿军装的中年人眉心一道深褶:“那为何这个东西只有z市有,其他地方都没有?”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最近各地都传来消息,他们那里根本没有什么‘结界’,依旧在下着雪,就连国外也是。

    所以说,整个世界,目前只有z市出现了‘结界’。

    专家:“……这个我们暂时也不清楚。”

    众人齐刷刷望着他,表情难以言喻,专家忍不住脸红,可,可他真的不知道啊!

    中年人也不为难他,直接起身:“那刘教授你们继续研究,有什么消息,及时派人告诉我。”随后离开了会议室。

    一出会议室,另一个军官就拧起了眉头:“司令,接下来z市要乱起来了。”

    一旦‘结界’的消息传出去,可想而知,会有多少人涌入这里,到时候各种各样的人进来,不严格管理,肯定出乱子。

    陈司令:“这事交给连立去做。”

    军官想起连立那张冷峻的脸,不由点头:“是!”

    西禾这日在院子里转悠,听到周母在和人说话,走过去看,原来是登记幸存人口的:“几口人?这是你们的房子?还是借来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6837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