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25

寒冬已至25

    市中心情况更加糟糕,高楼、汽车全冻成了冰雕,商场一楼几乎被淹没了一半。

    他们开着越野到的时候,有人早就到了,穿着厚厚的棉袄,手里拿着铁锤、铁棍在砸商场前的冰,还有人特意烧开了水, 往冰上浇。

    但效果不佳,主要太冷了,水刚烧开泼到空中就被冻住‘哗啦啦’砸在地上。

    西禾看了眼远处恍若冰原的世界,和周砚下车,拎着一桶汽油走了过去,其他人本来警惕的神色,在看到汽油后全都眼前一亮,让开了道路。

    周砚选了个薄弱点,把汽油泼上去,人群中的一个男人迅速点火。

    哗——

    火苗窜起,冰块开始融化。

    这栋大楼,是附近最大的一座商场,二楼还有一个大型超市,不管买衣服还是找食物,都非常方便。

    此时商场外聚集了几十号人,大家看到外墙上的冰融化,火势在低温下不断减弱,最后泯灭时全都涌上去,用手里的武器开始砸门。

    都是力气很大的男人,齐心协力下,很快就砸开了一个口子。

    众人全都挤进去,但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商场里也变成了冰原,墙壁、桌椅、地上全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冰。

    “走吧,先去超市!”有人道。

    其他人纷纷点头, 全赶往二楼超市,而西禾二人则直奔玉器店。

    玉器店也被冻住了, 但这里东西金贵,不能用汽油烧,俩人只能慢慢凿……足足两个多小时,才弄了五六块玉。

    而且个头都特别小,最大的才拇指大,成色也一般。

    “算了,暂时就先这么着吧。”

    “够了吗?要不再多拿两块,不然下次再来说不定就没了。”

    周砚说着看向对面,就在他们对玉器店下手的时候,有人看到也跑了过来,这会都在咣咣咣地砸冰取玉,反正现在世道已经乱了,不拿白不拿。

    西禾看了眼,无奈:“那就再拿两块。”

    这些玉她是拿来布阵法的,自然是多多益善,质量越好阵法坚持得越久。

    就在一群人埋头苦干的时,商场外又来了好几波人, 不过对玉感兴趣的不多,全都冲着超市和服饰店去了, 走的时候一个个全都满载而归。

    西禾和周砚又凿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外面天渐渐黑了,怕家里担心,才回家。

    结果两人刚出商场,就看到狗子站在车前和几个大汉对峙,有人胆敢试图撬车,大黑狗立马冲上去撕咬,前肢下伏,冲几个大汉低吼着,眼神特凶。

    “老大,怎么办?这狗太凶了!”

    一个壮汉捂着被咬的胳膊,脸色极为难看。

    为了护住自家的车,逼退这些偷车贼,狗子是真的咬,几个壮汉或多或少都伤了伤。

    ‘老大’沉着脸,拎起手里的斧头正准备上,这辆车经过改造,特别适合在这个天气下使用,他势在必得。

    “大黑!”

    就在这时,西禾喊了声,二人走近。

    狗子汪汪汪:西禾,这几个家伙准备抢你的车!

    西禾看向对面的人,几个壮汉看到是两个瘦弱的小崽子,脸上不自觉露出轻松的神色,直接道:“这车我们要了,识相的,赶紧把钥匙拿来。”

    这车子改得太好了,他不舍得毁掉,这才一直跟一只狗纠缠。

    现在车子的主人回来了,他们也就直说了。

    西禾:……蠢货。

    她直接牵着周砚上车,连只狗都对付不了,还敢来威胁他们,啧。

    一个壮汉气坏了,冲上来:“找死是吧?我让你们把钥匙拿来……嗷!”狗子冲上去,把人咬得嗷嗷叫。

    其他人见状急忙上前帮忙,但都不是狗子的对手,被咬得不轻。

    “大黑,回来!”

    西禾喊了声,狗子立刻跳上车。

    威武霸气的脸看向地上哀嚎的壮汉,脸上露出人性化的鄙视:也不看看爷爷是谁,居然敢拦路!

    西禾放下车玻璃,对几个大汉道:“记住这辆车,这只狗,下次再遇到记得躲远点。”车窗上摇,车子发动,很快离开了商场大楼,在雪地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

    远处观望的人缩了缩脖子,幸亏他们看到几个壮汉在,就没上去。

    不然现在躺在地上,被狗咬得爬不起来的就是他们了。

    越野车在城市中穿行,从马路上、河面上呼啸而过,厚厚的坚冰纹丝不动,越往城外越寂静,除了风声什么都没有。

    入目所及一片雪白,高楼、树木全被冻住,别说人了,一只鸟都没有。

    “算了,回去吧。”

    白茫茫的,没什么好看的了。

    周砚却没有动,打开安全带,朝西禾凑了过去:“婼婼。”

    西禾眨着眼睛看他,周砚轻咳一声:“我们待一会儿再走好不好?”打开她身上的安全带,紧紧抱住她,不由发出满足的喟叹。

    一个月只能牵牵手,抱都抱不到,可把他憋坏了。

    狗子:!!!

    “啊啊啊,快放老子下去,你们两个不要脸的家伙,啊啊啊!!!”

    汪汪汪,疯狂地挠车门,周砚不明所以,西禾只好打开车门,狗子立刻蹿了出去。

    周砚:“……”

    车内安静下来,西禾笑吟吟地看着他。

    周砚顿时忘了刚才的事,紧紧拥住朝思暮想的人,心里眼里全是她:“婼婼,婼婼。”

    西禾‘嗯嗯啊’随口应着,从座位上爬到他怀里,捧着他的脸就啃,周砚只愣了一秒就反客为主,应该是憋得太久了,今天格外主动。

    但当西禾扯他衣服拉链时,他按住了她的手:“婼婼,冷。”

    西禾拨开他的手,继续扯衣服:“没事,一会儿就热了。”

    周砚无奈,再次按住她的手,日渐坚毅的面庞浮着一层薄红:“这里条件不好,太仓促了,对你不公平,婼婼乖,等过段时间好不好?”

    西禾顿住,然后,在周砚惊呆的目光下蹭了蹭:“我没事啦,不过听说男生憋久了会坏唉。”

    周砚:!!!

    西禾摸了摸他额上的薄汗,感叹:“你看,忍得多辛苦。”

    周砚:“……”

    这要忍得住,那还是个男人么?

    很快西禾就知道了什么叫自作自受,不过,真的不冷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653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