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14

寒冬已至14

    整整一百一十万!

    西禾惊讶地看着他:“周砚,没想到你还是个富二代。”

    一个电话,他爸就给他一百万,小伙子行啊,这条件比原主家可强多了。

    周砚脸有点红:“没有,我们家条件其实很一般的。”他爸开个小公司,他妈是某高级中学的老师, 虽然不算特别差,但要说大富大贵,那是没有的。

    周砚把手机递过去:“密码是*****,婼婼,我转给你吧。”

    诚意满满,随时转账的姿势格外有魅力。

    西禾:“……你也不怕我拿着钱跑了?”

    这是谁家的傻白甜富二代哟, 一百多万说转就转, 西禾都想叹气了。

    周砚目光躲闪,脸红红的, 小声道:“不怕,我的东西你想要我都给你。”

    “什么都给?”

    “都给。”

    西禾顿时觉得周砚可爱死了。

    扑上去,在他脸上香了一口,眼睛亮晶晶道:“周砚,你真好。”

    周砚害羞死了,但心中却十分满足,婼婼接受了他的钱,还亲了他,他告白成功的机率又大了不少!

    吹完头发后,两人就开始吃饭,酒店旁边就是餐馆,周砚洗完澡后就去打包了过来,红烧肉,热乎乎的鸡汤,翠绿的青菜,十分丰盛。

    周砚还道:“明天我们去外面吃火锅。”

    西禾点头:“好!”

    上辈子周砚没走出那座山, 现在出来了, 是要好好庆祝一下。

    这一晚, 西禾躺在柔软的被窝里,睡得十分舒服,就是没抱到周砚有点不习惯。同样,隔壁房间里的周砚也觉得怀里空空的,少了点什么。

    次日,大家都起晚了,直到中午才醒,西禾吃过周砚带来的午饭后,就一直窝在被子里。

    庞贺终于回到市区,十分躁动,拉着周砚就要去街上逛,周砚拒绝:“晚上再一起去吃火锅。”庞贺就溜溜达达一个人出门了。

    周砚看着空荡荡的走廊,想了想,去楼下买杯奶茶,然后打开了隔壁的门。

    房间窗帘紧闭,只有房间床头昏暗的灯亮着,周砚把奶茶放在桌上, 见西禾缩在被子里,走过去摸了摸头:“没有感冒吧?”温度正常。

    西禾摇头,然后看向奶茶:“想喝~”

    周砚笑了笑,插上吸管,拿到她嘴边,看着她‘咕咚咕咚’地喝,满足地眯起眼睛,十分可爱。

    西禾喝了两口就不喝了,周砚就放在桌上,屋里静下来,西禾眨了眨眼睛,掀开被子,一点也不脸红地说:“陪我睡会儿。”

    红色一点点爬上周砚的面颊,他竭力保持镇定:“是屋里温度不够,太冷了吗?”

    西禾看着他,懒懒应声:“嗯。”

    周砚:胡说!

    明明屋里很暖和,他进来一会儿都开始出汗了。

    但某人还是默默地脱下外套,上了床,伸出胳膊,将人紧紧搂在怀里。

    床头灯光调暗,一片静谧中,二人对视,两颗砰砰乱跳的心脏此时愈跳愈快,渐渐地头越凑越近,唇贴在一起,又害羞地迅速分离。

    周砚头埋在西禾脖颈,轻喊:“婼婼。”

    西禾点头:“嗯。”

    周砚眼中满是幸福:“好喜欢你。”

    西禾嘴角上扬,也抱紧了他。

    等晚上一起去吃火锅,庞贺总觉得俩人怪怪的,尤其周砚看向婼婼的眼神,几乎溺毙了,全程不用婼婼动手,他负责唰肉,她负责吃,对视时周围都是粉红泡泡……他不该在这里,他应该在车底。

    晚上回去,杨铄几人回来了,看到他们黑着脸直接进房间。

    三人对视一眼,庞贺:“我问问杨铄。”打开了杨铄的房门。

    他和杨铄为了省钱,住的是一个房间,半个小时后出来,这才知道,夏梨的父母知道女儿出事后,伤心欲绝,当天就订了飞机,大概明天会到,而到时候他们所有人都要再去警局一趟。

    杨铄等人在这件事里面的问题比较大,因此一听到这,脸色自然难看。

    周砚和西禾对视一眼:“知道了,我们明天起早点。”

    庞贺点点头,回了屋。

    房间里只剩二人,西禾看着杨铄,好看的眼睛弯起,笑容柔柔。

    周砚本想要离开的脚步就这么生生停了下来,他有点,想留下帮她暖被窝。

    翌日,一群人去警局,夏梨的父母已经到了,哭得不能自已,见到纪箐一巴掌就扇了上去:“都是你,是你非要带我家夏梨去旅游,都是你的错,你还我家的夏梨的命来……”

    林磊几人赶紧护住纪箐,怒视着夏梨的妈妈:“是夏梨任性,跟我们没关系!”

    此话无异于火上浇油,不仅夏梨妈妈,夏梨爸爸也满脸悲愤地冲了上来:“你们不顾我们家夏梨的命,让她一个人走,你们的心怎么这么恶毒!”闹哄哄的,警局的人都跑来拉人了。

    最后这件事以杨铄、方远、林磊还有纪箐几人赔偿夏梨父母一笔钱结束。

    但是夏梨的父母依旧恨,他们宁愿不要这些钱,只求自己的女儿活过来!他们唯一的女儿呀。

    这件事闹得挺大,警局打电话去了学校,还没回去杨铄、纪箐等人的名声就已经臭不可闻,老师也对他们非常不满,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学生?居然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为了给夏梨一个教训,眼睁睁看着她独自离开!导致出事!

    经此一事,他们几个算是完了,尤其杨铄和纪箐,一个想竞争学生会会长,一个想保研。

    现在,都统统做梦去吧。

    当然,这是因为没有人知道,末世即将降临,到时候活着都困难,虚名更不重要了。

    此时,西禾和周砚收拾完了东西,准备出发去机场。上辈子他们不知道雪还会一直下,因此都不着急,而是选择坐慢一点的高铁回去。而现在,他们要和时间赛跑了。

    刚打开门,就听见隔壁一团吵闹,林磊和方远打了起来。

    西禾和周砚:!!!

    他们俩打个什么劲?

    一会儿,庞贺推着行李箱,满头大汗地跑出来了。

    “林磊想让方远帮纪箐付赔偿金,方远不太乐意,俩人越说越激动,然后就打了起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446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