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10

寒冬已至10

    “谭婼,你是不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我安安分分烤火,什么都没干啊。”

    “你还说没有!”方远满脸悲愤地指着屋外几乎被三人翻一遍的雪,“不是你说雪里有山鸡吗?为什么我们翻了这么久都没找到?你是不是故意让我们铲雪才这么说的。”

    西禾扫了眼,果然,在三人锲而不舍的努力下,门口的雪几乎被铲干净了。

    不错不错, 还是蛮能干的!不过说她故意让他们帮忙铲雪就有点冤枉人了,这分明是他们自己贪婪,带来的效果嘛。

    “讲道理,我只说了在雪里捡到山鸡,没说里面还有,是你们自己这么想。”

    “嘶,说不定因为我是女生, 才能捡到呢?要不你们让纪箐去试试,说不定她运气好,也能捡到。”

    “胡言乱语!”

    林磊呵斥:“我看你就是故意想让箐箐去外面受冻。”

    西禾耸耸肩:“行吧,那我就不多嘴了,反正到时候吃不上山鸡别怪我就行。”拿起,继续看了起来。

    这也是周砚带的,风格、内容都是原主喜爱的霸总文学,还别说,挺好看。

    林磊牙齿咬得咯吱响,仿佛下一秒扑上来咬人,周砚皱眉,挡住了他的视线,心想林磊铄子几人真是越来越过分了,连这种事都能怨到婼婼身上。

    最终,林磊被杨铄劝走了,毕竟总不能打架吧。

    中午周砚将山鸡的毛拔干净,架在火上烤, 这只山鸡肥, 烤了一会儿油滋滋冒出来,香味诱人,看得人流口水。

    周砚不断翻转,等差不多后把鸡翅和两只鸡腿撕给西禾。

    他和庞贺则分剩下的部分,主要西禾胃口比较小,他们两个大男生就不一样了,分分钟就将整只鸡解决完,庞贺还啃了鸡屁股。

    其余几人:“……”

    手里的干巴巴的面包饼干,感觉更加难吃了。

    庞贺去刷瓦罐,因为周砚要给西禾煮梨子山楂水,需要清洗一下。

    “庞贺!”

    一道声音响起。

    庞贺见林磊和方远冷着脸走过来,下意识后退一步:“怎,怎么了?”

    林磊绕着他走了一圈,拍拍他肩膀:“贺子,我记得你在学校里也没跟周砚关系多好啊,怎么到了这里,就成了人家的狗腿子?就因为他施舍你一点吃的?”

    庞贺瞄了眼一旁虎视眈眈的方远,干笑:“阿磊你说什么呢,我就是力所能及干点活, 砚哥人好,给了我点吃的, 你们也知道我带的东西不多。”

    “哟, 哥都叫上了,行啊小子。”

    林磊皮笑肉不笑:“看来这是攀上高枝,看不上哥几个了。”

    庞贺心里一抖,暗自叫苦,林磊素来是个心狠手辣的,要是被他针对,日后他在学生会别想混下去了。

    “磊哥,哪能啊,在兄弟心里,你肯定是这个!”

    竖起大拇指。

    林磊哈哈大笑起来:“那哥几个找你办点事,想必你也没什么意见了。”

    “磊哥,你说,只要兄弟能办到一定帮你。”

    “那好,等会我喊一声,你就把周砚死死抱住。”

    庞贺瞳孔一缩:“远哥,你,你想干嘛呀?”

    “干嘛。”林磊脸上的笑意落下,阴狠道,“周砚和谭婼太嚣张了,该给他们一个教训,长长记性,别没事总是招惹不该惹的人。”

    看向他,“你小子别想耍什么花招,否则后果你清楚的。”

    说完转身走了,他知道,以庞贺胆小怯懦的性子,绝对不敢违抗他的命令。

    庞贺眼睁睁看着二人走进屋,眉头瞬间落下,林磊这么说,说明一会儿肯定要对周砚和谭婼出手了,他们三个大男人,周砚就一个人,打起来肯定吃亏。

    唉,他该怎么办才好?他真不会打架啊。

    林磊和方远一进屋,西禾就察觉到了不对,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尤其看她的眼神,透着股残忍的狠辣。

    她若有所思,然后很快庞贺进来,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

    她眯了眯眼睛,还没想清楚,那边林磊就开口了。

    “周砚,你们的兔子,真的不能给我们两只?”

    周砚:“……一共只剩两只。”

    林磊咧了咧嘴:“那就两只,我们拿食物跟你们换,怎么样?”

    周砚蹙眉,准备开口,西禾摁住他的手,好奇地看着林磊:“你们要给多少食物?”

    林磊看了眼包:“四个面包。”

    西禾:……不用看了,就是来找茬的。

    林磊甩了甩手里的棍子:“怎么样。换不换?”

    周眼沉了脸:“林磊,你这跟枪有什么区别?”

    林磊哈哈大笑:“抢?周砚,你要是给脸不要脸,四个面包还不换,那就别怪我一会儿抢了。”看了眼西禾,笑得肆意,“你可要想清楚了。”

    周砚冷下脸,瞬间明白了林磊的意思,握着西禾的手不由紧了紧。

    西禾反握住他的手,道:“有本事你来抢试试。三个男人养不活一个女人,只能靠抢,你们可真出息。”

    “纪箐,你眼光不行啊。”

    “谭婼!”

    林磊死死盯着她,呵道:“庞贺!”

    不等了,直接弄死这个女人算了,居然敢在箐箐面前败坏他的名声。

    一声‘庞贺’落下,庞贺立即跑到了周砚和西禾面前,不等林磊得意,他急声道:“砚哥,林磊他们想针对你和嫂子,我们要做好准备!”

    紧张地攥着手里的棍子,安慰自己,不怕不怕,就是一顿揍而已。

    西禾挑了挑眉,这小子,倒是挺有眼光的嘛。

    林磊脸彻底黑了:“好,庞贺,你有种!”

    顿时也不唧唧歪歪了,握紧拳头,朝三人就砸了过来。

    庞贺慌张地挥舞棍子,结果‘哎哟’一声,眼睛被砸了一拳,晕头转向地倒向一旁,眼前都是闪烁的星星。

    林磊长得又高又壮,打架确实厉害,揍了庞贺,又朝周砚砸去。

    西禾刚想帮忙,周砚就朝他肚子踹了一脚,揪住他衣领,冷着脸一拳一拳砸下去,痛得林磊不住哀嚎,满脸痛苦。

    西禾眼睛微微睁大,随即眼睛弯起,悠悠然坐回位置。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4135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