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寒冬已至1

寒冬已至1

    “谭婼,你到底走不走?荒山野岭的,别逼我扇你。”

    “纪箐!你别这样说婼婼。”

    “我说她又这么了?周砚,你自己上赶着给人家当备胎我不管,但你别想拉我们一起找死,现在天已经黑了,下个镇子还不知道在哪里, 你们不走,我们走!”转身大步离开,其他人见状对视一眼,随后跟上。

    杨铄走过来,拍拍周砚的肩膀:“我们在前面等你,你们弄好就跟上来。”

    周砚点点头:“嗯, 你们路上注意安全。”

    很快, 茂密的丛林中就没了几人的身影, 只隐隐约约听见他们的声音:‘我看周砚是疯了,人家谭婼明显不喜欢他,把他当备胎,结果他还上赶着……迟早有他后悔的那天。’

    ‘呃,其实这也不怪周砚,毕竟谭婼怎么说也是个校花啊,追她的人都能绕教室一圈了。’

    ‘嘁,我就搞不懂你们,谭婼那种楚楚可怜的女人算什么校花?箐箐这种美艳大气的长相才叫美人好么!’

    ‘哎,没错!山茶花怎么比得上玫瑰?还是我们箐箐最漂亮。’

    ……

    周砚揉了揉眉心,走到女孩面前蹲下:“还是不舒服吗?先喝点水,喝完后你休息一会儿,晚点我背着你走。”

    从登山包里拿出水、饼干、面包,打开瓶盖递到她面前。

    女孩缓缓抬起头,顺滑的长发散落在白色长裙上,默默接过水喝了一口,递给他,目光落在他脸上, 好奇打量。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任务目标啊?阳光帅气, 还阔以嘛。

    西禾上个世界活了八十八岁,在程柏离开的当天,也跟着一起走了,却没想到睁开眼就到了这个世界。

    她抬头看向四周,树木遮天蔽日,山路崎岖,远处天也渐渐黑了。

    联想起刚才几人的对话,她眉头渐渐锁了起来,不妙啊,居然来到了这个时间点。

    这是一个末日世界,现在是末日前夕,而她穿越的这具身体叫谭婼,是个活到末日中期的幸存者,后来因为性子太过惹人厌,抢夺别人的食物,被队长纪箐一枪打死了。

    没错,如果说这个世界分主角和配角的话, 纪箐就是颜值、智商都在线的大女主, 原主则是个只会依附男人生存的绿茶, 一个恶毒女配。

    原主和周砚以及纪箐、周铄等人都是京市a大的学生,这次趁着十一假期来j市旅游,谁料到突然降温,山上下起了大雪,他们被困足足一个星期,等到他们历尽千辛从山里出来回到市区,才发现整个世界都下起了大雪。

    天气十分诡异。

    一行人不敢再逗留,准备坐火车回学校,而在这期间,有许多人都被冻死了。

    这是一个没有异能的世界,只是天灾降临,不断地下着大雪,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在原主的记忆中,足足下了三年……三年后她被纪箐开枪打死了。

    而作为一个‘渣女’,从末世前到末世后,原主做的过分事可多了。

    比如这次,大家一起来爬山,所有人都穿着登山服,长裤,运动鞋,只有原主为了美,穿了条白色长裙,还穿着高跟鞋。这鞋子能走个鬼路?没走多久原主就开始喊累,喊脚疼,哭唧唧地说自己走不动了。

    纪箐能纵容她?当即就冷下脸,问她走不动?不走就扇巴掌。

    幸好被周砚拦住,但也因此,纪箐一行人早早离开,并在天黑前找到一个猎户曾住过的房子,在大雪下来前安顿了下来。

    而原主和周砚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原主哭着喊冷,喊疼,周砚没办法,只能帮她按脚,把自己的衣服给她穿,等她休息好才离开。

    路上山路崎岖不好走,周砚只能背她,可是他一个人拿了两个大包,如果背她的话就不能拿包了,遇上只能丢下包……路上下起了大雪,周砚冻得直哆嗦,在十二点之前才背着原主来到木屋,人都冻坏了。

    因为丢了包,之后他们被困在山里,其他人有食物和衣服,他们俩却没有。

    周砚不好意思一直求别人,毕竟大家的食物也不多,他只能出去找吃的,结果却遇上了熊——杨铄出去找人,只找到了衣服碎片,上面沾着血迹。

    周砚死了,原主更加遭人厌恶,可他们却在这时遇到了人,终于回到市里。

    后面末世开始之后,原主为了活着,不断攀附着各种男人,耍心计骗吃骗喝,最后骗到了纪箐好姐妹的头上,被她一枪崩了,也算是恶有恶报。

    “原主的家人呢?”西禾在心中问。

    “冻死了。”狗子。

    西禾:……忍不住叹气,看来这个世界弥补周砚的同时,还要顺带找到原主的家人,当然,这个也要看运气,要是他们撑不到她回去,那就没办法了。

    “脚酸不酸?要我给你捏捏吗?”周砚试探道。

    西禾抬起眼,周砚长相并不多耀眼,但笑起来十分阳光开朗,他应该出生在一个温暖的家庭,父母性格都很好的那种,就是眼瞎看上了原主。

    原主仗着清纯可人的长相,一入大学就进了学生会,还被人称赞为校花。

    周砚见到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之后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即便身边人都告诉他‘谭婼对你不是真心的’,他依旧我行我素,这次旅行,就是因为听说原主来,他才参加的。

    没想到,最后却送了命。

    西禾点头:“酸,你帮我按按。”

    周砚眼睛亮了亮:“好,我会轻点的,你别怕。”

    西禾点点头,随即看向四周,心想休息好他们也要快点赶路了,最好在下雪前赶到那座木屋,就是她这鞋子……她低头,一脸无语,原主为了美,也是拼了。

    “婼婼。”周砚突然开口:“等下我们休息好,就快点追上铄子他们吧好不好?”

    “我知道纪箐的话让你很生气,其实我也很愤怒!但现在情况紧急,天也要黑了,我一个人带着你在外面不安全,我们先追上他们,等回了酒店,你要是不想再待下去,我们就回学校,好不好?”

    “你放心,我是绝对站在你这边的,要是纪箐再说过分的话,我一定帮你骂回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82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