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27(完结)

我爱豆我自己宠27(完结)

    西禾捧着青年的脸,好笑:“哭什么?”

    程柏摇头,红着眼眶:“我只是觉得太幸福了,欢欢,谢谢你,谢谢你嫁给我。”眼泪止也止不住,将人抱住, 紧紧地。

    西禾双手环着他的腰,眼睛弯弯,脸上的表情无比温柔。

    ……

    婚礼视频流传出去后,粉丝们心中一片怔然,原来,她们最爱的哥哥, 居然这么深爱那个女孩,甚至因为和她结婚, 喜极而泣。

    粉丝们在一刻,忽然就和解了,既然哥哥找到了幸福,那她们就支持他!

    婚后,西禾仍旧忙碌于公司中,不过欧阳秘书是个十分称职的秘书,让她轻松许多,而程柏则回到娱乐圈里继续拍戏。

    他不管众人或羡慕,或尊敬,或者鄙视,认为他靠女人的目光,沉浸在演戏中。

    他拍了很多有深度、有教育意义的戏,甚至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基金会,用于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的资助,有关部门知道后,请他做‘爱心站’的形象大使, 程柏欣然答应。

    在二十七岁那年,程柏宣布, 即将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

    粉丝们以为他只是拍戏累了,想要休息,也没在意。

    谁知道等啊等,这一等居然到了五年之后。

    程柏再出现时,怀了多了个崽崽。

    主持人:“……程影帝这五年是,回去带娃了?”

    程柏亲亲怀里的乖宝宝,眼神温柔:“嗯,她妈妈比较忙,来敏敏,跟大家打招呼。”

    金敏敏黑葡萄的眼睛看着镜头,眼神纯净:“大家好,我是爸爸的孩子,我叫金敏敏,祝大家每天开心。”

    主持人:“哇,谢谢敏敏,敏敏也要每天开心哦。”

    金敏敏重重点头:“嗯!”

    台上、台下一片欢笑声,都被她可爱到了。

    程柏带着敏敏参加完了这档父子节目,敏敏小可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喜欢,小家伙聪明又乖巧,每次都会带各种各样的零食给小伙伴, 把一众小孩儿哄得吵着要跟她回家。

    粉丝们也对敏敏特别喜欢,‘宝儿宝儿’的叫着,不过他们更希望程柏能回来继续拍戏。

    程柏也没让大家失望,在敏敏上学之后,重新开始了拍戏……正好西禾忙完了集团的事,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于是夫妻俩就准备一起拍部武侠剧。

    因为时间太久,当年的班底早就不在了,这回西禾直接请了帝凰的人。

    《武林外传》还没拍,网上就已经炒得火热,毕竟是程影帝时隔五年后再次拍戏,而且导演还是他妻子金欢欢,天宇集团的总裁,拉满了期待感。

    上香,放鞭炮,在一众人的关注中,这部武侠剧开拍了。

    西禾和程柏早就磨练出了默契,一开拍就十分顺畅,而其他演员也知道能和程影帝合作,参与金导的戏不容易,没一个人敢作妖,全都老实拍戏。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改名叫程天的金阳也参演了,是个山庄的庄主,表面是个富贵闲人,实则为朝廷办事。

    《武林外传》讲的是武林和朝廷的纷争,朝廷早就对不受约束的江湖十分不满,于是多年来一直派人渗入江湖各派中,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却不想在行动中失手烧了一户农家,还让那家的孩子偷跑了出来……江湖纷争至此开始。

    程柏饰演的男主沈含章是江湖第一高手,逍遥随性,交友广泛。

    彼时他正在大漠和异域风情女子喝酒,正调戏人家,被江湖派来的人打断,了解情况后以退隐江湖为由拒绝,谁料对方手中却拿出一块花枝缠绕的令牌:“沈大侠,拜托了。”

    “……”

    沈大侠无奈,只得告别西域美女,慢悠悠回到中原。

    令牌的主人是梨花楼的头牌白三娘,不过她背后的主人不简单,乃江湖第一山庄‘明月山庄’的庄主。此人的要求也极简单,就是希望沈含章作为江湖第一高手,在即将到来的朝廷和江湖的交锋中,能够出面。

    可他并不知道,沈含章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三个月后,武林大会。

    深夜,客栈窗外有黑影停驻,沈含章开窗追出去,一路来到城外竹林下一人负手而立,转身,气势威严:“含章。”

    此人一身黄色锦袍,手执折扇,腰间一块龙纹玉佩,眉眼英俊,与沈含章一模一样。

    沈含章冷下脸:“我警告过你,再出现我面前,我一定杀了你!”

    周围黑衣人瞬间出现:“放肆!”

    “……”

    剧情可谓一波三折,吊足胃口,一播出播放量便直线上升。

    观众们被程柏帅得心甘乱颤,又为他‘溺子’的身份担忧,当年皇后生了双胎,同为男胎,此胎在皇家视为不祥,皇后不得已只能将万一刻出生的二儿子送出皇宫,保他一命,谁料到多年后两人还是遇见了。

    沈含章的身份现在十分尴尬,京城容不下他,而他作为皇帝弟弟的身份一旦爆出,江湖也容他不得,可谓是进退两难,让观众无比揪心。

    而此次,程柏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出神入化,让人惊叹。

    故事的结局,江湖归顺朝廷,皇权更加如日中天,而曾作为中间人,恳请皇帝绕过江湖众人一命的沈含章,则在一切尘埃落定后,骑着马,去了塞外。

    皇宫,帝王笔下如游龙:“他去了何处?”

    老太监微微弯腰:“回陛下,沈公子往塞外去了。”

    帝王笔下一顿,抬起头来,微微上扬的凤眼看向殿外,宫楼殿宇,烈日灼灼,风抚过山河。

    这部武侠剧十分成功,甚至几十年后,依旧让人津津乐道,称为经典。

    而彼时,程柏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已经无人能撼动,他优秀的演技让人折服,十年如一日帮助那些小孩,让人尊敬,即便是他那段显得有些高攀的婚姻,在他岳父、女儿对他的尊重,以及和妻子相濡以沫的恩爱表现,也让人羡慕起来。

    一个人幸不幸福,从精神状态就能够看得出来,程柏,过得很幸福。

    其实私底下,关于夫妻感情这件事,程柏还闹出过一个小笑话。

    有一段时间,他特意推掉所有戏,天天提着饭盒去公司给西禾送饭,眼睛像防贼一样盯着公司里的年轻男职员。

    西禾:“……你担心什么?”

    程柏迅速收回视线:“没有,我就随便看看。”

    西禾无语:“你眼睛像探照灯一样,盯得外面的小年轻都不敢抬头了。”当她瞎呢。

    勾了勾手,把人招到眼前,拽着他衣领下拉,亲了上去。

    程柏一顿,随即反客为主。

    一小时后,办公室的门打开,程柏一脸春风得意地出来,路过几个小年轻,还点了点头:“好好干。”

    小年轻们:“……”

    两个人粘粘糊糊,在西禾无数次表示真的只对他感兴趣后,程柏终于放心回去拍戏了。

    随后在片场他遇到了张邵,此时的他已经和之前高大英俊的模样完全不同,气质猥琐,一脸谄媚,那张脸也动了刀,整容整毁了。

    看到他神色一变,恨意一闪而过,随后却露出了讨好的笑容:“程哥来啦?渴不渴,要喝水吗?”

    程柏摇头拒绝,然后离开了。

    后来他跟人了解后,才知道张邵后来为了钱跟了一个富婆,但是那个富婆玩得太花,有一次把他搞到了医院,差点没命。

    出院后他离开了那个富婆,但后来又因为贪图安逸重新找上富婆,直到后来他年老色衰,富婆看上了更为鲜嫩的男人,把他甩了。不得已回到娱乐圈,说是拍戏,其实也不过是为了继续物色金主。

    “这个人早就烂掉了,程柏,你不用管他。”经纪人道。

    余京军现在已经退居幕后,帮公司培养一些刚入行的小演员,不过他和程柏的关系还是没解除,依旧是他的经纪人。

    程柏点头,回去后,把这件事告诉了西禾。

    西禾眼睛亮了一下:“他可算是遭报应了,不错不错,都不用我出手了。”

    程柏:……着实没想到她是这个反应。

    西禾瞬间看出来了,一脸惊讶:“你不会以为我对他还有意思吧?程柏,你良心大大地坏,居然这样想我!赶紧地,睡书房去。”

    程柏赶紧把人抱住:“我错了我错了,老婆大人别生气。”

    西禾哼哼:“我就是对你太好了。”

    程柏:“是是是,老婆最好了,爱你。”亲了她一口。

    西禾害羞了:“讨厌~”

    吵吵闹闹半晌,下巴靠在她脑袋上道:“明天除夕,他们三个应该也回来了。”

    “嗯,过年了,程兰的律师事务所应该也关门了,程天那边的话,说是有个晚宴,回来会晚一点,敏敏嘛。”西禾不禁皱眉,“这丫头自从去了国外后,就玩疯了,说什么趁着年轻疯一把,真是的,我们也没有拘着她啊,怎么养成了这性子。”

    程天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程兰则在考上大学后,选择当一名律师,后来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

    程柏嘴角微弯:“可能她是想早点进公司为你分担吧,敏敏很孝顺你的。”

    孝顺~

    西禾听着这俩字,莫名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二十岁。

    程柏拍拍她的背,道:“不早啦,睡觉吧。”

    西禾:“嗯。”闭上眼睛。

    此时屋外突然亮起了烟花,璀璨的花火照亮夜空,也照亮了床上相依偎在一起的男女,岁月静好。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620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