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26

我爱豆我自己宠26

    “这……我是不是没睡醒?谁快来掐我一把!”

    “这世界是不是魔幻了?前脚刚说人家配不上程柏,后脚人家就成了大总裁!天拉鲁!”

    一众网友看着‘天宇集团执行总裁金欢欢’几个大字,以及下面新增的一长溜关注,全是互联网上数得着的大佬,全都惊呆了。

    而娱乐圈众人见西禾v博改名,纷纷在下面留言:金总好,有空回来拍电影呀。

    西禾笑着回复了个‘好’, 随后就跟金父进入会议室,打开门,会议室内已经坐满了集团高层和股东们,见到她都笑着打招呼,但眼中却写满了打量。

    金父不声不响,突然宣布退位, 还让自己的女儿担任总裁, 他们不担心不行啊。

    毕竟‘金欢欢’最为出名的就是和娱乐圈两个小明星的绯闻,尤其那个程柏,又是高价违约金,又是为了他拍电影,据说带去参加黎家二小子的婚宴,一副准备结婚的样子……这种恋爱脑,能但得起这么大的重任么,别把集团玩完了。

    他们这些人的利益和集团挂钩,全家都指望着它吃喝,涉及利益,绝不会退让半分。

    虽然言笑晏晏,但已经打定主意让‘金欢欢’当个吉祥物总裁,集团决策另择合适的人上去做。

    金父明显也知道他们的想法,也不在意,反正不出三个月,他们就知道他女儿的厉害了,到时候上赶着献殷勤都来不及。

    遥想之前刚知道女儿在商业上的天赋,他震惊得差点从凳子上蹦起来。

    谁能想到, 他二十五岁还不到的闺女,居然是个商业天才呢?一个让公司精英都觉得棘手的问题, 居然被女儿三言两语就解决了,甚至连让谁去执行都想好了。

    金父:“……你怎么想到让应元去?”

    西禾一脸随意:“应元大学时曾写过一个论文,内容就是食品安全方面。”

    金父:“……”

    不得了了,连公司员工背景都摸透了。

    最后金父拍板决定,就按照闺女的意思,让应元去办,果然那个搁置了半年的酱料品牌,很快得到批准,进行发售。

    这件事的成功,让他本来犹豫要不要退下来,最终下定决心退位。

    西禾也是这时候才知道,原来金父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之前是强撑着管理公司,甚至还打算培养欧阳秘书接班,她只负责吃吃喝喝,一辈子开心快乐就好了。

    西禾沉默了,想起了上辈子,金父一直支撑好多年却没有告诉过原主。

    直到后来意外发生, 一切都乱套了。

    西禾点头:“好,我去。”

    她本来没想过接手公司的,但既然金父要求了,那她就去了。

    会议十分简单,开完之后金父退下来,西禾成了新上任的总裁,之后又联系媒体进行发布会,很快所有人都知道天宇集团老总退位,其千金上位,成了新任总裁。

    商界一片地震,娱乐圈也惊掉了眼球,没料到金导还有这层身份。

    忍不住纷纷回忆,自己之前有没有得罪这位主……

    而要数最为震惊的,则是张邵。

    张邵看着电视机里,一袭白色套装,被一群男人簇拥着的女人,眼睛越瞪越大满是不可置信:“金欢欢?天宇集团唯一继承人?”

    “是啊。人家命好,生下来就掉进福窝里,哪像我们什么都要自己努力。”富婆一脸酸,又勾着唇道,“啧啧啧,那个程柏要赚翻了,娶这么个金娃娃。”

    “哎对了,我记得你和程柏好像是队友?”

    张邵:“……”

    满脸横肉的富婆一把捏住他的脸,兴奋道:“你跟他联系吃顿饭,到时候看看能不能搭上金欢欢,这要是能搭上。”亲他一口,“少不了你的好处。”

    张邵犹豫:“这个……”

    富婆直接道:“你去联系,联系好了跟我说。来,亲爱的,再来一次。”粗壮的手一拽,张邵就像那待宰的羔羊倒在床上,富婆肥腻的身子压了上去。

    “……”

    西禾看着眼前歇斯底里的男人,一脸懵逼,不由转头看向程柏,程柏摇了摇头,西禾只能看向张邵。

    张邵一脸扭曲,吼得超大声:“你为什么骗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天宇集团的千金?你是不是故意让我对你失望,故意把我甩了,然后去找程柏。你就是为了让我后悔是不是?金欢欢,你怎么这么恶毒。”

    恨恨地瞪着西禾,如果她早告诉他她的身份,他绝对不会乱搞。

    西禾无语了:“我就是和你谈个恋爱,为什么要把家底都告诉你?何况你从来就没有承认过我的身份。而且我们分手的原因是你出轨了,不要忘了这点好么。”直接拉着程柏就走,“走了,去吃饭。”

    程柏点点头,二人准备上车……张邵冲上去。

    “不许走!金欢欢,欢欢,我错了,对不起我不该找别人,你原谅我好不好?”

    “反正你也有过程柏,我们俩抵消了。我不会嫌弃你,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好不好?欢欢,我真的爱你。”抱着她的腿,哭得好不可怜。

    程柏脸都青了,一脚踹开张邵,揪住他衣领:“张邵,欢欢现在是我女朋友,我警告你,不要再来纠缠她!”

    “之前你不珍惜她,现在她已经有人珍惜了,是个男人你就该适可而止。”

    拉着西禾,坐上车,车子呼啸而去。

    张邵跪在地上痛哭流涕,他后悔了,悔得肠子都青了。

    车上,西禾摇摇头,张邵根本不觉得自己错了,他只是后悔居然丢掉了一个身价这个高的女朋友,错失成为豪门女婿的机会而已。

    张邵的突然出现并没有影响到西禾和程柏的胃口,两人美美吃了一餐才回去。

    这日之后,西禾开始忙公司的事,程柏也忙着拍戏,两人空了就腻在一起,没空的话每天也会聊天视频……半年后,两人订婚,一年后结婚。

    婚礼十分盛大,娱乐圈和政、商两届有关系的人都来了。

    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中,交换戒指,亲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599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