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23

我爱豆我自己宠23

    “哥哥有个弟弟失踪了?十几年前,G市,这个……有点难找哎。”

    “啊,我家就是G市的,也住在白华街道,不过那个地方搬迁,许多人都不住在那里了……我回头问问爷爷奶奶, 但不一定有有用的消息。”

    “哥哥的弟弟是不是也和哥哥一样帅气?这么好看的蓝孩纸,一定会遇到善良的人的,哥哥不要太担心啦。”

    ……

    网友们一言一语,纷纷答应帮忙寻找。

    程柏这次下了重金,表示提供有效的信息,一定给予回报, 此言让许多看热闹的路人也上了心。

    黎景关注了程柏,看到消息后帮忙转发了, 帝凰传媒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帮忙转发。娱乐圈例如张导和袁力等人也转发了消息。

    这件事很快爬上热搜,甚至有人艾特了当地警方,希望早点把人找到。

    警方立刻联系了程柏,询问了关于程天的消息,后表示一定尽量帮忙找,但也让他不要心急,毕竟时间过去太久了。

    之后程柏进剧组拍戏,每天一有空就上v博查看消息。

    有网友说,她妈妈以前在附近开小超市,曾看见程天和程兰往东边走了,那是火车站的方向,也有人说在隔壁市曾看到过一个小男孩,带着妹妹在街头捡垃圾……程柏眼眶发红,又心疼又着急,更是后悔。

    他当时就不该留弟弟妹妹在家!

    消息断断续续, 从程柏进组拍戏到拍摄完成,依旧一无所获。

    “不要担心,人肯定会没事的。来, 吃点菜,你今天都没吃多少东西。”

    今天圈内举办了一场慈善晚会,正好程柏戏拍完了,西禾就喊他一块过来,权当作散心了。

    程柏勉强笑了笑:“好。”不愿意让她担忧。

    西禾叹气,她也没想到找个人居然这么困难,程天就像消失了一样,一点消失都没有。为此欧阳秘书都亲自过去盯着了。

    “乐阳,你踏妈再说一句。”

    就在这时,不远处突然响起嘈杂声。

    “我再说一句又怎么样?骆成,你别给脸不要脸,真以为我平时不和你计较就是怕了你,信不信老子现在一拳揍你脸上?”

    哗啦一声,椅子到地上,少年一脸凶狠地盯着对面的人,拳头紧握。

    这番动静,引得整个会场的人都忍不住看过去。

    骆成瞬间羞红了脸, 梗着脖子高声道:“我说错什么了?你本来就没爹没娘!平时大家看在你的身世上不愿意和你计较,可你怎么做的?排练不好好排, 练歌不愿意练,就连一起来参加晚会,也拉着一张脸。我们欠你了吗?”

    “你要是不愿意待在队里,你就跟赵姐说,天天这样是什么意思?”

    众人一听,看向乐阳的眼神顿时不好了。

    这种不愿意合作的人,在队里确实是十分不讨喜的存在。

    骆成见状,眼中闪过一丝得意,今天他就要让这小子滚出团队,哼,不过一个没爹没妈的野种,也不知道整天高傲个什么。

    西禾皱了皱眉,虽然不知道真相,但这个骆成看着就不像个好东西。

    乐阳的脸越来越沉,骆成仍旧假惺惺:“今天日子重要,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你只要道个歉就……”一拳头砸过去。

    接下来,整个会场都乱了起来,闹哄哄一片,记者们兴奋地举着摄像机四处拍。

    “……”

    西禾看着病床上一脸阴沉的少年,表情一言难尽。

    本来当时那个乱糟糟的场面,她打算直接拉着程柏走的,结果程柏却冲进打斗圈,死命将打得上头的乐阳拽了出来,然后匆匆来了医院。

    咔嚓,病房门打开,程柏提着饭盒进来。

    “情况怎么样?”西禾站起来接过。

    程柏看了乐阳一眼,低头将粥拿出来放在桌上:“不太好,骆成脸上身上都是伤,已经拍照取证,打算晚点报警。”

    西禾便看向乐阳,勾唇:“你小子挺厉害的嘛。”

    少年表情顿时一凶,目光阴沉地盯着她。

    西禾‘嘿’了声,一巴掌抽他脑门上:“还敢瞪我,信不信我让程柏把你直接交给jc,不管你了?”

    乐阳咧嘴,吐了两个字:“滚蛋!”

    西禾瞬间瞪起了眼。

    程柏赶紧把她拉住:“消消气,他还小呢。”又对乐阳道,“不用担心,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去跟他们谈,不会让你出事的。”

    青年嘴角含笑,气质温和,说出的话像暖流一样淌过全身。

    乐阳抿了抿唇,低下头,毛茸茸的发顶看上去格外乖巧。

    西禾挑了挑眉,视线在二人之间转动,眼中闪过思量,却没说什么。

    下午,乐阳的经纪人赵姐来医院,一脸怒火地问乐阳怎么回事?乐阳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理都不理。

    赵姐气得又要发火,程柏及时开口,表示自己回头问问。

    赵姐看了看他,又看了眼乐阳,甩手离开。

    程柏在少年床边坐下:“可以告诉我吗?”

    他的目光十分包容,温柔得像个大哥哥,乐阳本欲出口的刺耳话,在这时生生拐了弯,低着头:“他们针对我,还骂我是野种。”

    少年低着头,拨动着自己的手,低声道:“我不是野种。”

    他有家,他的家人一定在找他,等着他回去团聚。

    程柏不知为何,心中一酸,抬手摸了摸少年的头,没说话。

    这件事程柏想要私了,毕竟不管怎么样,先动手打人就是乐阳不对。他去找骆成,对方同意私了,但却提了例如给资源等要求,否则就报警。

    程柏答应了。

    西禾说给乐阳听,道:“你说说你到底哪点好?居然让程柏这么劳心劳力帮你……喂,喂!你干什么去?老实躺着!”

    乐阳气得要死:“那个贱人,还敢提要求,我去揍死他!”

    西禾把人摁住,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现在还打着石膏呢,充什么英雄?让你哥帮你就是。”

    乐阳顿住,皱眉:“哥?”

    就在这时,程柏进来,听到也满脸疑惑:“欢欢你在说什么?”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311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