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22

我爱豆我自己宠22

    “程柏看这里,哎,对!就是这样,别动。”

    咔嚓,快门按下,摄影师看着刚才一瞬间抓住的照片,表情满意:“下一个。”

    话落,助理立刻拿着水上前,程柏接过仰头喝了一口,化妆师在一旁给他补妆。

    补完后又继续拍摄。

    两个多小时后杂志所需要的照片终于拍完……作为当红炸子鸡,程柏收到了《Voque》时尚杂志的邀请,成为下个季度的封面人物。

    《Voque》是一个综合性的时尚杂志,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出版发行,封面人物一般选择的是国际上有名的明星和模特,从未在国内邀请过艺人,这次请程柏进行下个季度的拍摄,是首次,想必传出去又要令不少人眼红。

    程柏拍完,回到休息室卸妆,脸上有些疲惫。

    余京军一脸红光:“我刚才去摄影师那看了,不错!每一帧都是时尚大片,后期再修饰一下,就可以直接用于封面了。哦对,我还下载了几张,回去后你发v博就用这个。”

    这是程柏第一次拍杂志,还是大牌子,他不放心,也跟来了。

    程柏勾唇笑了笑:“知道了余哥。”

    余京军拍拍他的肩膀,一脸感慨,谁能想到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手,在跌落神坛后又重新爬了回去呢?甚至高度比原先更高。

    换完衣服,一行人和《Voque》公司的负责人告别下了楼,电梯一路向下,在一楼大厅停下,助理去开车,程柏和余京军在门口等着。

    他们闲谈着,身后一群人走过来,伴随着争吵声:

    “本来是和影帝合作的大好机会,结果因为某些人耍大牌,现在不得不灰溜溜地离开……哼,也不知道公司留着这颗老鼠屎是干嘛!”

    “就是,要不是因为他,我们团队早就火了!用得着像现在,连个化妆间都得借别人的。”

    “艹,回去就跟赵姐说,反正不是他走就是我走。”

    五六个人从二人面前路过,穿着时尚,都是时下最受欢迎的花美男,一脸不快。

    在他们身后,一个少年阴沉着脸独自走着,手插在兜里,紧紧抿着唇。

    “……是Unti少年团。”余京军道。

    程柏看着落在最后的少年:“嗯。”没多说什么,移开眼睛。

    很快,助理开车过来,二人坐上车离开。

    百花奖过后,程柏的资源直线上升,帝凰将合同分成改成了二八模式,程柏八,帝凰二。

    虽然之前程柏参演的戏大部分都是西禾为他打造的,但平时的衣食住行,演技培训,形体训练等,都是公司在安排。对程柏可谓是用心了。

    据说这次,他们要拍一部古装剧,演员选择的都是公司的人,程柏还得到了其中一个男主的名额。

    这是一部双男主剧,和狸猫换太子的故事差不多,不过这个狸猫是人——真太子流落民间,成为一阶书生,励志要做个为民请命的好官;假太子虽不是真的,但在太傅和朝臣的教导下,礼贤下士,善用人才,立志做个勤政爱民的皇帝。

    一朝东窗事发,各路阴谋诡计显现,假太子和真太子联手。

    “孤此生唯愿天下太平,百姓安康。”

    “在下亦是。”

    二人相视一笑,默契如手足。

    程柏饰演的是假太子,温和有礼,胸襟坦荡,即便身份骤变,依旧选择放弃己私和真太子联手。

    他们一个熟知天下百姓之苦,一个熟知朝堂政事,二人暗中联手,历经无数惊险刺杀,最后将所有贪官污吏绳之以法,还天下海晏河清。

    结局,真太子恢复身份,登上皇位,假太子成了肱骨之臣。

    “好!”西禾不禁拍案叫绝。

    “我也觉得不错。”程柏笑道。又道,“角色已经选好,戏估计马上就要开拍了,这次可能要三四个月才能结束,欢欢你……”

    自从他们在一起后,他一直都在忙工作,鲜少有时间陪她。

    西禾不甚在意:“工作要紧,你去就是。”

    程柏有些愧疚,握着她的手,保证道:“等拍完这部戏,我就和公司申请休息一段时间,好好陪你。”

    西禾目光从他脸上寸寸划过,坏笑:“天天在家,哪儿也不去那种?”

    程柏:“……”

    既无奈又好笑,红着俊脸,道:“听你的。”

    西禾顿时乐开了花。

    从公司出来,两人驱车准备去吃东西。结果刚把车开出来,程柏又看到了上次那个少年。

    和上次的情形差不多,少年远远坠在团队后面,前面的队员们正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即将开始的演唱会……虽然只是在别人的演唱会上跳三分钟舞,但此次演唱会的主角是个乐界大咖,到时候必定会来好多人。

    他们能在上面露个脸,已经非常不错了。

    毕竟娱乐圈就是这样,多数人都在底层汲汲营营,只有少数人才有机会脱颖而出,成为顶流。

    “你认识?”西禾看了一眼。

    程柏摇头:“只是想到了我自己。”

    西禾睁大眼,恍然:“对哦,你以前也是个唱跳俱佳的爱豆呢。”有点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喉结,“都是那些坏蛋,不然你现在说不定已经是个音乐家,全世界各地巡演了。”

    程柏一哆嗦,无言地看着西禾,十分怀疑她在故意吃豆腐。

    “主要是,”他看向少年高挑瘦削的背影,“他让我想起了小天,算算年纪,小天也差不多这么大了。”

    妹妹被张邵歪打正着找到,已经过上正常的生活,可弟弟却仍不知所踪。

    随着时间越久,程柏心中愈发焦虑,迫切想要把人找到。

    西禾眼睛一亮:“我知道了。”

    程柏:“什么?”

    西禾双手一拍:“你现在已经这么厉害了,几乎是家喻户晓,我们就在v博上直接发消息找你弟弟吧?有这么多的粉丝、网友帮忙,肯定能很快找到。”

    程柏眨了眨眼,有些懊恼:“我居然忘了这个办法,我现在就发V博。”拿出手机开始编辑。

    信息编辑好,点击发送,没一会儿程柏的v博下粉丝就开始唰唰盖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31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