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21

我爱豆我自己宠21

    “卧槽,卧槽,这是我们自己拍的科幻片?看上去好牛的样子。”

    “切,也就封面好看而已,国内的科幻片制作水平你们还不懂么?就那五毛钱特效,有什么好吹的。”

    “五毛钱怎么啦?就冲程柏这张脸,三毛钱我都去看!”

    “据说投资五个亿呢, 还是金导演指导,啧啧啧,程柏背后的大佬牛哇。”

    ……

    电影未播先火,网上说什么的都有,但大致分为两类,一类觉得这片子哗众取宠,现在叫得欢快,等播出后肯定差评如流;另一类则将关注点放在了程柏身上,一致觉得某大佬拍这部片子是为了捧他。

    大西禾佬,手指勾起青年的下巴:“美人,你要怎么报答我?”

    ‘美人’下意识看了眼客厅,俊脸微红,羞道:“欢欢,别闹,叔叔还在呢。”

    今天是《空域》首映日,他们决定一家人去电影院看,对此金父颇有怨念,认为家里又不是没有电影房间,去什么电影院?闹哄哄的。

    然后说完,自己就满脸兴奋地去换衣服了,口嫌体正说的就是他。

    西禾头挨着程柏的肩膀:“兰兰不去吗?”

    程柏:“她要补课。”

    西禾:……行吧。

    程兰虽然从小成绩不错,但那是在她家附近的学校,现在程柏给她换了个学校,无论是师资力量, 还是学习氛围都变了很多,相应的, 她的成绩就有些跟不上,不得不利用课余时间补课。

    金父换上一身帅气西装后,一家人开车出发。

    商场里人特别多,程柏紧紧将西禾护在怀里,挤呀挤,他们终于挤到六楼,检票后进入放映厅。

    电影开篇是一望无际的麦田,一架飞机从远处飞来,砸在地上。过了许久,舱门打开,一只手伸了出来,接着是身体。

    男人抬起头,夕阳的光辉落在他俊美非凡的脸上……

    《空域》讲的是男主褚睿流落异星,终于在几万光年之外找到一个无论气候、道理环境都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于是历经艰难困苦重返母星,准备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人类,可是当他回到母星,才发现这里变成了一片废墟, 整个星球一片死寂。

    他站在锈迹斑斑的飞船上,望着远处破败的星球,脑海里想起妻子临行前歇斯底里的模样。

    她说, 她不想让他当什么英雄,她只想要一个丈夫。

    褚睿跪在地上,悔恨的泪水从他指缝间流出,不知过了多久,他站起来,最后看了一眼那颗注满他一切希望的星球,毅然驾着飞船穿进虫洞。

    密密麻麻,凌乱的时间轴将他几乎撕裂,在意识的最后,他看到幸存的人类驾着飞船进入那颗‘希望星球’,人类的火种在这颗星球上冉冉升起。

    褚睿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

    电影播放完,电影院里闹哄哄一片:“最后的画面是什么意思?是男主做的梦?还是他利用黑洞穿越的原理回到过去,改变了这一切?”

    “按照虫洞原理,虫洞确实可以穿梭时空,就像男主在异星醒来再回到母星,肯定过了许多年,毕竟这是一颗星球毁灭的时间呀。”

    “我还是希望男主穿越时刻回到了过去,不然多绝望啊,我当时看到男主站在飞船上,呆呆望着远处的星球时,忍不住就泪崩了。”

    “是的,太孤独,太绝望了。”

    金父也絮絮叨叨:“欢欢,电影是你写的,也是你拍的,你快说说结局是什么意思?”

    西禾:“其实我也不知道,一千个读者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空域》的结局是开放性结局,大家怎么想都可以。”

    “那你怎么想?”程柏突然问。

    西禾看着他年轻的面孔,忽然笑道:“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他回到了过去,改变了一切。”笑容绚丽,仿佛春柳莺啼,云开月明。

    程柏顿时看直了眼睛。

    旁观一切的金父:哼!

    甩了甩袖子,大步走到了前面去,他才不要吃狗粮。

    这部电影比预想中的更加成功,播放一个月,累积票房突破30亿!成为史上第十三部票房超过三十亿的电影,也是截止目前的年度票房冠军。

    而时至今日,不仅西禾这个导演,程柏都在娱乐圈中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所有观众的眼中,他们是最佳搭档,合作过的电影就没有一部不火的,纷纷在V博下留言,让他们快点继续拍,他们没有电影看了。

    西禾看到,在下面留了两个字:收到!

    随后不管小粉丝们如何嗷嗷叫,她换上黑色礼服,挽着程柏的胳膊下车,进入百花奖颁奖会场。

    红毯一路从车下铺到场内,两旁无数的闪光灯“咔嚓咔嚓”照耀在身上,西禾和程柏眼睛都没眨一下,微笑朝四周挥手,一举一动恰到好处,优雅得体。

    两旁的粉丝喊得超大声:“程柏!程柏!”

    有些激动得几乎热烈盈眶。

    二人进入场内,在第一排找到位置坐下,等待颁奖开始。

    渐渐地,人齐之后颁奖典礼开始了,台上的主持人念着一部部作品和一个个名字,直到她念到:“《夜班医生》最佳编剧奖!……《空域》百花电影奖!程柏,最佳男主奖!”

    西禾和程柏一起走上台,接过主持人手里的奖杯,其中《空域》的百花电影奖和程柏的最佳男主奖含金量最高。

    他们并肩而立,一个绰约佳人,一个清俊高大,这般风华绝代。

    直播间的弹幕一层唰过一层,全部都‘嗷嗷嗷,在一起在一起’,热闹程度堪比会场内如雷的掌声。

    之后的颁奖中,袁力,以及参加空域的演员,也纷纷得到了奖项。

    百花奖颁奖仪式结束后,程柏的名气更上一层楼,妥妥的一线男演员。

    同时,各种电视节目邀约,剧本邀约,就连品牌代言都多了好多,不过余京军深知如何才能在娱乐圈长盛不衰的道理,因此剧本、代言选择都十分谨慎,特别是代言,一定要查得仔仔细细才行。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214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