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17

我爱豆我自己宠17

    “金欢欢!”

    一道身影拦在车前。

    程柏急急刹车,一张脸黑了下来,不善地盯着张邵。

    “哟,程柏也在啊。”视线在二人之间来回打量,张邵笑得瘆人,“把我弄得这么惨,你们却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 不觉得亏心么?”

    程柏冷下脸:“张邵,出了事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责怪他人。”

    如果不是他在和金小姐谈恋爱期间出轨,以金小姐的为人,怎么可能会针对他?更别说后面张邵联合金家人针对他和金小姐,否则,也不会被金家人反咬一口。

    张邵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和什么人作对。

    “张邵,我劝你赶紧离开,不要在这里纠缠。”

    “离开?呵呵呵, 也可以,只要你们满足我的条件。”将一叠照片撒在二人胸前,“金欢欢,如果不想让你的小情人伤心,那就把钱打到我的卡上。”

    照片上赫然是两个十五六岁的少男少女,模样和程柏有几分相似。

    张邵笑得得意:“我也没想到,不过就是想挖点你的黑料,结果却发现了这个,程柏啊程柏,你可真狠心,自己吃香的喝辣的,却让两个弟妹过得那么惨。”

    “啧啧, 你说我要是把这些交给媒体,你觉得你在娱乐圈还能待得下去麼?”

    “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惊!最火爱豆居然亲手卖了自己的弟弟妹妹’,保准让你坐大牢……嘶,你踏马放手!”

    此时程柏死死盯着张邵, 厉声道:“说, 你在哪里把人找到的?他们现在在哪里?”

    小天,小妹他们被找到了吗?想着,程柏整个人都有些颤抖。

    张邵被勒得喘不上气,翻起白眼:“程柏,你踏马放手!”

    西禾连忙下车,把人掰开:“程柏,冷静,我们先问清楚人在哪里,一会儿就去找。你先把张邵放开。”

    程柏抖着手把人松开,闭上眼,深深喘息。

    西禾皱眉看着程柏:“把你知道的消息都说出来,别提钱,我告诉你,你要是不说我现在立马报警,让你去警局说。”

    张邵死命咳嗽,有心想继续谈价钱,奈何西禾在旁盯着,只能老实交代。

    其实经过十分简单, 上次他联合金灿搞程柏他们,结果却被金家人狠狠收拾了一顿,弄得没钱,没工作,还欠着一大笔违约金,于是他就想挖点程柏的黑料卖。

    结果挖着挖着,突然发现程柏居然有两个弟弟妹妹,而且是失踪状态。

    他心中一动,立刻想到了搞钱的办法。

    张邵十分得意:“谁让我运气好,随便找找就把人找到了。哎,金欢欢,我告诉你,你必须给我十个亿,否则你们永远别想见到人。”

    西禾冷笑:“你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怎么了?”张邵梗着脖子,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你也别威胁我,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还有一大笔违约金要赔,你们要是让我坐牢,那就坐,我可不怕!”

    相处那么多年,程柏什么人,他大致还是清楚的。

    只要有了这个消息,就算付出再多的钱,程柏也绝对给。

    程柏抿着唇一言不发。

    张邵抬起下巴:“给,还是不给?”

    “给……你马!”西禾一巴掌将人扇地上,踩着他的脸,“给脸不要脸是吧?张邵,别考验我的耐心。”

    张邵都气死了,该死的金欢欢,什么时候身手这么厉害了。

    西禾脚底加重:“考虑好了么?”

    张邵:“……好了。”

    西禾看着他发来的地址,扫了眼张邵,松开脚,冷笑。

    真以为她是什么善男信女,逼急了踹他两脚都是轻的。

    把人塞进后座后,二人连忙向目的地开去——路上西禾跟《为皇》的导演打了声招呼,请一天的假。

    本来今天拍完戏后,两个人准备去外面吃点东西,谁料到被张邵拦住了路。

    车子大概开了三个小时,夜里十一点左右在一户农家小院停下来,张邵前去喊门,那家的男人一见到他,立刻点头哈腰打开门。

    “是来找小六小五的吗?他们在屋里呢。”

    走进小院,堂屋惨白的灯光下,坐着两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女孩。

    程柏加快脚步,激动地跑过去:“小天,小妹!”

    西禾走进去的时候,就见程柏正红着眼眶,上上下下检查着两个少年,满心的愧疚几乎将他淹没,哽咽道:“瘦,太瘦了。”

    两个少年手足无措地任由他施为,黑红粗糙的脸上,满是惶恐。

    西禾打量四周,看得出这个家庭非常困难,墙壁斑驳,环境简陋,不论大人还是孩子,穿着的都是有些破旧的衣服。

    她走到抱着孩子的女人身边坐下:“两个孩子都是你的?还是说,你收养的?”

    女人紧张地低下头,低声道:“兰兰是在河边捡的,捡到时四岁,大牛是我弟妹的孩子……你们,是在找人吗?”

    西禾点头,没有多说,起身走到程柏身边。

    程柏小心翼翼捧着女孩的脸,越看越像记忆中母亲的面容,忍不住落了泪:“小妹……”

    -

    程柏给那户人家留下三百万,然后带走了程兰。对此张邵吵吵嚷嚷,非要西禾把报酬给他。

    西禾还没开口,程柏就已经道:“张邵,谢谢你帮我找到妹妹,那些钱,我给你,不过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他到现在为止,满打满算,其实只拍了三个正经角色,压根没多少钱。

    给收养程兰那户人家的三百万已经掏空了他的钱包,至于张邵嘴里的十个亿,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去。

    张邵张嘴就骂:“就你那点家底,能有多少钱?我要金欢欢给我。反正你们不是男女朋友么,她给你给,有什么区别。”越说越酸,可怜巴巴看着西禾,“欢欢,你真的不能原谅我吗?我真的知道错了。”

    自从离开金欢欢后,他才知道娱乐圈有多难混,是个人都能摁着他踩。

    现在想想,以前什么都不用操心的日子多舒服啊。

    唉,他怎么就那么不知好歹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1891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