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14

我爱豆我自己宠14

    余京军递过去一个文件:“程先生,这是我们帝凰对您接下来的安排,鉴于您马上有一部电影要播出,我们希望您能尽快签约,以免错失更好的宣传机会。”

    程柏翻开文件,帝凰开出的条件相当优越,a级签约,签约后助理、保姆车,住的公寓,都给安排的妥妥当当,更保证每年会帮他选择一到两部大制作电视剧或者电影……可以说是无条件捧他上位。

    “余先生,”他抿了抿唇,直视余京军的眼睛:“这些是金欢欢金小姐的意思吗?”

    他不是什么大腕,也没有代表作,帝凰开出这么丰厚的条件,除了看在金欢欢的面子上,他想不出其他原因。

    余京军眸中闪过一丝诧异,笑道:“金小姐确实是我们总裁的座上宾,不过是否签约一个艺人,我们公司有自己的考量,更何况是这种a级签约。程先生,是你本身的实力决定了我们对你的态度。”

    尤其每年一到两部的大制作保证,这个条件可不是开玩笑的,必须演员本身有足够的实力。

    “程先生从出道至今的作品我都看过,可以看出,程先生在演戏上,不仅有足够的天赋,也足够努力,您缺少的,只是一份运道。”

    可不是努力么,他当时为了了解程柏,特意找他拍过的戏看。

    结果好家伙,真是哪哪儿都有他。

    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小八路,狗血剧里出场不过三秒的搞笑男,宫斗剧里鞠躬屈膝的小太监……他心中那点被强塞人的不满,瞬间烟消云散。

    长相出色,演技过关,这么多年没什么黑料,说明人品也不错。

    他在娱乐圈待了二十多年了,什么人能红,什么人只是昙花一现,他眼睛雪亮着呢。

    余京军目光灼灼:“程先生,相信我,签约帝凰你绝对不亏!”就连影帝,或许都能搏一搏。

    想到这,余京军有点激动,他已经四十多岁了,再过几年就要退居幕后。

    他想在离开这个名利场之前,将程柏捧上影帝,以一个金牌经纪人的身份离开。

    程柏愣住,半晌,道:“余先生,可以给我两天时间考虑么?”

    余京军:“当然!”

    晚上,西禾就接到程柏的电话,说想和她见一面。

    二人在一家餐厅见面,吃完饭后程柏就将余京军来找他签约的事说了,最后问她:“金小姐,你觉得我该签吗?”

    西禾:“你想签吗?不过放眼整个娱乐圈,帝凰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她一边下毛肚,一边道,“帝凰氛围不错,领导层也不搞事,艺人之间虽然有些摩擦,但很少会闹出大丑闻,而且帝凰的总裁我也认识,你去了以后专心演戏就行,不会有其他事来烦你。”

    她并不隐瞒自己和帝凰总裁认识的事,毕竟有后台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西禾忽然抬起头:“你该不会是怕人家说你靠我上位吧?”

    程柏尴尬移开视线,有些没底气:“没,没有。”

    西禾:……这还叫没有?

    西禾笑意盈盈:“还是那句话,我们之间是合作公赢的关系,你要是真觉得欠了我,以后我找你拍戏,你少要点片酬就行。”

    “毕竟你演技这么好,现在又有帝凰作后台,火是早晚的事。”

    “到时候你的片酬翻个几翻,普通剧组想要请你拍戏难上加难,说来还是我赚了呢。”

    给他夹了一块牛肉,“我这是提前投资啊懂不懂。”

    程柏笑了,眉眼舒展:“好,以后只要是你的戏,我一分钱不要。”

    他其实不怕别人说自己靠人上位,只是她给的太多了,让他心生不安,不知道该怎么还……可每次,她总是三言两语就打消了他心里的仓惶。

    两人愉快吃完饭,然后离开。

    没过两日,当网上关于程柏的消息逐渐减淡时,一条关于‘Sea成员程柏付高价违约金离开长虹娱乐,转而签约帝凰传媒’的消息登上了头条。

    一众网友对此没什么看法,他们最关注的是高达八千万的违约金。

    ‘我酸了,我酸了,我一辈子都赚不了那么多钱’

    ‘据说是新公司帮忙付的,哥哥,出息了’

    而圈内人则关注的是程柏居然签的是三大巨头帝凰,据说还是a签,这个程柏,恐怕来头不小啊。

    纷纷决定以后见了程柏,一定要客气点。

    余京军不愧是带出过影后的经纪人,立刻借着这股热劲,趁热打铁宣传程柏的电影,公司里其他艺人也帮忙宣传了一波。

    于是《夜班医生》首映当日,票房比预想中的高不少。

    不过程柏到底是新人,袁立也不是多出名,和同批次的电影票房数据相比,数据依旧惨淡。

    “不用着急,这只是第一天,后面数据会慢慢变好的。”西禾安慰。

    程柏点点头,但却并没有被安慰到,依旧每天紧张地盯着后台数据,这是他第一次拍电影,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西禾无奈,只能让余京军多给他安排工作,分散一下注意力。

    帝凰针对程柏做了许多规划,比如跟着老师学习演戏,形体课等等,忙得脚不沾地,都忘了票房数据。

    等他回过神来时,一周的播放已经过去了。

    “怎,怎么样?回本了没?”

    程柏十分紧张,就怕西禾那两千多万打了水漂。

    西禾面色沉重地将一张数据表放到他面前:“你看吧。”

    程柏心一沉,怀着沉重地心情拿起数据表,然后脸上的表情逐渐惊讶,最后不可置信地看着西禾:“这是真的?”

    西禾笑而不语。

    余京军笑眯了眼睛:“开分九点三,涨至九点七,狂赚两个亿,程柏,你火了。”

    程柏心跳狂速,脸上的笑容越笑越大,快步走到西禾面前,激动得说不出话来:“金小姐,我,我们成功了。”

    他感动得几乎落泪,他真的一炮而红了。

    而这些,都是她给的。

    “金小姐,谢谢你。”

    西禾拨了拨长发:“谢什么,最赚的人是我。”

    她是投资人,也是导演,赚翻了的人是她。

    余京军笑着走过来:“金小姐,有了这个好开头,想必接下来程柏有得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157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