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12

我爱豆我自己宠12

    金灿气恼,梗着脖子:“我凭什么跪她,她算老几?”转头恨恨瞪着西禾,“金欢欢,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对付我就是,凭什么搞连坐?你还要不要脸?你以为叔叔会听你的么!”

    “不错。欢欢,这事又不是什么大事,姐弟间闹一闹,让灿灿给你道歉就行了,家里的大事还是得你爸做主,你别不懂事。”一个爷爷辈的人沉声道。

    西禾:“……”

    她高估了自己,没想到还有那么多倚老卖老的老东西。

    西禾歪头:“我明白了,你们今天不是来道歉的,是抱团一起来欺负我的呀。”一个个趁着金父不在家,过来欺负她,唱红脸的,唱白脸的,还有教她做事的。

    那老头子脸就是一沉:“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这不都是为了你考虑,要是你做的这事传出去,大家怎么看你?不孝顺,忤逆长辈,以后谁还敢娶你!”

    “哦,那就招赘呗,我爸这么大的家业放在这还怕没人心动?”

    “糊涂!入赘那都是没本事的人才干,你要把金家的家业给毁了麼!”

    “谁说的,看人家欧阳秘书,不是要才华有才华,要人品有人品。”

    一旁听着他们唇枪舌战的欧阳秘书猝不及防被点名,看向自家大小姐。

    西禾朝他眨了眨眼。

    欧阳秘书垂下眼睑,耳朵悄悄变红。

    众人一看,顿时神经就是一紧,金雄该不会真打着让秘书入赘金家的主意吧?

    西禾已经烦了,一群只会哔哔赖赖的老家伙,想让她收回昨天的话,一个个还拉不下脸,只会教训她不懂事。

    “话已经说完了,各位没事就回去吧,我要忙了。”

    说完不等他们开口,直接上楼。

    几个老爷子脸色挂不住,就要呵斥她,欧阳秘书已经走到他们面前,神色冷峻:“大小姐已经吩咐,诸位就请吧。”

    他是金父身边最得力的助手,跟着他出席各种活动,人人见了都要敬八分。

    金家众人仗着长辈身份,敢对西禾出言教训,对他却屁都不敢放。

    一群人狼狈离开金家别墅,回头看着那栋坐落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别墅,心中的惶恐渐渐增大。

    金欢欢,该不会真的要和金父告状,将他们的分成减半吧?

    西禾要是听见,定然冷笑反问,你们觉得呢?

    一众人回去后提心吊胆地等待着,却不敢去找金父询问。

    金父对金欢欢的溺爱,从他为了女儿,单身近二十年不娶妻就能看得出来,要是知道金灿欺负他闺女,一定暴怒,而他们这些跟着上门教训金欢欢的,肯定也讨不了好。

    这会有人已经后悔了,金灿得罪金欢欢,他们管他去死啊。

    要不是几个老爷子说,这种事不能开先例,否则他们的生存空间只会被越挤越小……他们还梦想着进入集团,必须团结一致。

    现在这样……真的还能把控集团吗?

    在一众人提心吊胆中,很快下来通知,金家所有人的分成降了足足九成!

    金氏集团是个超级大集团,每年零点几的分成就让他们过得格外滋润,跻身豪门,令人羡慕,结果现在硬生生被砍了九成!

    几个老爷子被气出心脏病,连夜被送进急诊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081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