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9

我爱豆我自己宠9

    屋外大雨噼里啪啦,一栋年久失修的危楼里,张队长等人屏息凝神,等待正义使者的出现。

    就在一个小时前,他们提前得到消息,一个犯有拐卖儿童罪的在逃犯在附近出没。

    根据以往的判断,但凡涉及妇女儿童的案子正义使者都会出现,对待犯人的手段更是残忍暴虐,几乎是活生生把人折磨死。

    他们早早就来此埋伏,不敢发出一丝动静,生怕惊动里面的罪犯和即将抵达的‘正义使者’。

    沙沙沙,一阵冷风夹杂着雨滴从危楼外吹来。

    张队长等人立刻感觉到毛骨悚然,一阵冷意从脚底蹿上后脑勺,他,来了。

    众人全神贯注,静得能听见‘砰砰砰’的心跳声,下一秒,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楼梯口,在地上拉住长长的黑影。

    房间里的罪犯呼哧呼哧吃泡面的声音一顿:“谁?”

    男人似乎丝毫没有紧张感,闲庭漫步般朝罪犯所在的房间走去,轻微的脚步声和屋外哗啦啦的雨声相和。

    罪犯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捏着一根钢管出来:“他妈到底是谁搞鬼……你是谁?!”

    看到来人,瞳孔一缩,下意识扫视周围,四面透风的楼层空荡荡一片。

    他松了口气,打量男人,当发现他穿着一件连帽衫,看上去最多二十多岁后,眼中的狠辣一闪而过:“双手抱头,跪地上!”

    男人歪了歪头,似乎没听懂。

    罪犯恼了:“妈的,听不懂人话是吗?给老子跪下!”钢管狠狠朝男人身上砸过去。

    藏匿的张队长等人心一下子提了起来,下一秒:

    砰!

    一只修长的手握住钢管,男人抬起头,眉眼清俊。

    罪犯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一个俊美年轻的男人,愣了愣,然而下一刻更加恼怒,抬脚狠踢,却砰的一下,猝不及防被一脚踹了出去。

    罪犯撞在墙上,哇,呕出一口血。

    年轻男人一步步靠近,手里的钢管轻轻晃悠,然后走过去,一棍子砸下。

    “啊!”

    一声惨叫。

    罪犯脑子嗡嗡,恐惧从心底升起,求饶:“你是谁,你到底想干什么,我给你钱,我有钱……啊!”

    极为凄厉的惨叫后,是极为痛苦的呜咽声。

    按照正义使者的风格,此刻应该开始进行‘手术’了。

    隐匿在黑暗中的警员对视一眼:上吗?

    张队长点点头,一群人放轻脚步,缓缓朝着房间走去,一下子踢开门:“jc,不许动!”

    空旷的房间里,箱包随便摆在地上,缺了一角的桌子上放着一碗泡面,罪犯躺在地上嗬嗬喘气,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

    窗边站着一个高瘦的男子,风雨他身后呼啸而入。

    张队长紧紧握着手里的抢:“放下武器,你已经被包围了!”

    男人轻笑一声,忽然向后倒去。

    张队长瞳孔一缩,立刻冲过去,却只拽住了一片衣角。

    男人像一只坠落的燕子,从空中往地上砸去,砰,他稳稳站在地上。

    他扬起了头,电闪雷鸣中,张队长看到一双极为漂亮的眼睛,格外熟悉。

    张队长脑子轰隆一声,呆滞地看着年轻男人,男人弯了弯眼睛,随后解下腰间的绳索,迅速转身消失在夜幕中。

    “队长,人死了吗?”

    众人冲过来,一眼看到墙上的挂钩,忍不住骂:艹!

    “队长,你怎么没开枪啊?不过他真的狡猾卧槽,这次居然转换了风格,居然不动手术了。”

    “队长,队长?”

    张队长眨了眨眼,屋外闪电耀眼,雨声愈急。

    “把人带回去。”

    他转身。

    几个队员面面相觑:“队长咋啦?”

    “也许,是没抓到人,心情有点不好吧。”

    回到警局后,张队长随口交代了众人一声,自己则去调档案。没多久,一份年代久远的档案出现在他的桌上,郑正轩。

    而随着这份档案出现的,还有一份失踪人口调查单。

    郑正轩的妹妹,十五年前,在家门口失踪了。

    据当时的记录,住在他们家附近的,有四户人家,李、田、周、林,前面三户前几年陆陆续续出了事,而跟他们家关系最好的林家,如今成了当地有名的富户。

    ……原本如迷雾般诡秘重重的案件逐渐清晰,连程一根纤长的脉络。

    轰隆,啪!

    闪电直直劈向人间。

    “……”

    西禾紧紧盯着镜头中的年轻男子。

    他穿着一身白大褂,低头轻轻擦拭着手术刀、镊子,头顶惨白的白炽灯照得他的脸愈发清俊迷人。

    他的手像上帝精心雕琢的艺术品,白与红,对比更为强烈,更美。

    远处的警笛声逐渐靠近,他却戴起手套,拿着手术刀走向一旁的手术床:“知道我为什么留你到最后吗?”

    床上被绑住四肢,封住口的男人呜呜摇头,眼里满是恐惧。

    青年轻笑,手术刀从他眼上轻轻划过:“林先生还是这么儒雅帅气,怪不得我妹妹最喜欢你。”

    男人努力摇头,眼泪鼻涕流泗出来,他后悔了,他真的后悔了。

    青年从他的胸膛缓缓向下,落在三寸之间:“就是这东西欺负妹妹的吧,畜生!”

    一股剧烈的痛苦从身下传来,男人五官扭曲。

    然而这远远没有结束,青年一边轻言细语和他聊天:“疼吗?当时阿兰也疼。”一边用手术刀从他身上划过,他的手特别稳,皮肉分离时,甚至没有伤害到那些跳动的血管……等到门被从外面撞开,所有人就看到青年手里捏着一颗心脏,跳动的,活力的。

    张队长心跳加快:“郑正轩!”

    青年转头,他身上的白大褂已经染成了红色,看到他,忽然一笑:“张队长,你来了。”他向前走了两步,紧张之下立刻有人扣动扳机,砰。

    郑正轩低头看了看胸口,看向众人,缓缓倒下。

    张队长大怒:“谁让你们动手的?”

    他冲过去,死死捂住郑正轩的伤口,郑正轩艰难笑了笑:“张队长,我的任务完成了,我要去见我爸妈,还有我妹妹了,再见。”

    郑正轩闭上眼睛,手垂落地上。

    口袋里一家四口的照片掉落出来,笑容灿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054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