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6

我爱豆我自己宠6

    空旷的大厅,长桌后,导演翻开手里的简历:“程柏是吧?就演你手里的角色,吃东西那段。”

    “是,导演。”

    程柏微微闭上眼睛,再睁开时清冷俊秀的脸上已经换上憨厚的笑容。

    导演瞬间就是一愣,身体不禁坐直。只见青年快走两步,走到桌旁伸手拿了张饼子往嘴里塞,一边啃一边走到墙根前坐下,他好像噎住了,匆匆从地上端起一个茶缸仰头喝水,喝完用袖子一抹,对前方嘿嘿一笑:“班长,这饼子真好吃!”

    整个表演,眼神、动作,气质,就连他吃的饼子和水,都让众人以为亲眼见到了实物。

    “导演,我演完了。”声音响起。

    众人这才回神,然后不知道是谁起的头,众人开始鼓掌。

    导演上下打量着他,十分欣喜:“不错,不错!”他原本以为这次送出去的角色打水漂了,没想到却收获了这么大个惊喜。

    程柏的演出,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他看着眼前已经恢复清俊的青年,忍不住问道:“最近在拍什么戏?”

    程柏脸有些红,说自己正在演一个太监。

    导演愣了愣,忍不住感慨:“现在年轻人能弯下腰演这种戏的人不多了,你,很好。”笑呵呵摆手,“去吧,回去注意电话。”

    程柏眼睛微亮,朝众位老师鞠了个躬后,退去了。

    人一走,编剧和副导演等人都对张导恭贺找到了好演员,张导摆手:“行了,你们先面试,我去后面看看。”掀开帘子,径直走向长椅上的一个女孩。

    “欢丫头,你爸最近身体还好吧?好久没跟他下棋了。”

    “他好着呢,前天还说有空要和您杀上一盘,许久不下,他都手痒了。”

    “嘿,你爸就是三分钟热度,现在说得好听,我一过去,肯定又拉着我去钓鱼了,我还不知道他。”

    西禾奉上一杯茶:“那你们就一边钓鱼,一边下棋呗。”

    张导哈哈一笑,喝了口茶,捧着肚子:“你这法子,我看行!”

    二人又聊了会,张导就去前面继续面试了,期间也没聊起程柏的事。

    西禾从篷子里出来,远远地看见程柏在路边等着,她快步走过去:“饿了吧?我们去吃饭。”

    程柏似乎欲言又止,最后点头:“好。”

    两个人也没跑远,就在影视基地附近一家小餐馆吃的,味道和卫生都还不错。

    吃完饭,喝水之际,程柏终于憋不住:“你说我弟弟妹妹是什么意思?”

    西禾眨了下眼,仰头喝完杯子放桌上,笑着道:“不是福利院里的弟弟妹妹吗?我记得你是孤儿,每年还往各个福利院里捐钱,你大部分的工资都耗在这里面了。”

    程柏满怀希望的眼睛渐渐寂灭,他轻轻扯了下嘴角:“这样啊,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没。”

    “不过你放心,我既然承了你的情,肯定好好拍戏,只是我现在的合同还在长虹,可能短时间内不能给你赚太多钱。”

    西禾不在意地笑笑:“没关系,能挣多少是多少。”

    程柏见她这样,也抿嘴笑了笑,却不知是欢喜多还是苦涩多一点。

    西禾也没什么说的,又问了他几个如‘现在这部网剧什么时候结束’‘后面什么安排’等就把人放走了。

    之后没过多久,程柏那部网剧杀青,知道他暂时没什么安排后,西禾又带他去试了一部戏。

    不过没成功,之后又跑了两家,不是档期和张导的戏冲突,就是剧本本身雷点太多。

    西禾跑到最后都烦了,忍不住暗骂帝凰不给力,经纪人到现在还没露面。

    不然哪用得着她亲自跑,唉。

    “其实没关系的。”

    程柏在她身边蹲下,看着马路上的人来人往:“我以前去试戏,十部有八部不要我,我们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他还记得自己那会一顿一个馒头一瓶水,天天蹲在影视城找机会。

    和那个时候相比,现在已经好太多了。

    毕竟导演一般都喜欢要有演技,有名气的,要么能砸钱的,他一样不占,被唰很正常.

    程柏虽然没说,但西禾听懂了他的未尽之言,想了想,下了个决心。

    她站起来:“张导的戏快开了,我们最近就不去面试了,等你在剧组里安顿下来再说,你最近先琢磨琢磨剧本。”

    程柏:“好。”

    西禾便笑,觉得他有点乖。

    后面程柏琢磨电影,或者进组,西禾都没再去见他,不过把郑华支过去了。

    她一个人在家里,每天除了吃饭天天窝在房间,熬了好几个通宵,终于拟出了一个剧本的草纲。然后跟保姆说了声‘吃饭也别喊我’,钻进被窝,睡的昏天暗地。

    晚上金父回来,偷摸到女儿房间看了看,就见到一地的纸。

    纷纷扬扬,全是黑色的字,铺在地上。

    他摇头叹气,蹲下一张张捡了起来,只是越捡越慢,最后看入迷了。

    “爸,你在干嘛?”

    西禾盯着鸡窝头坐起来,捂嘴打了个哈欠。

    金父捏着一沓纸,紧紧盯着她:“这些都是你写的?”

    西禾闭着眼睛:“嗯啊,爸,记得给我钱拍啊。”掀开被子,踩着拖鞋下了楼。

    金父:……小破孩子,就会破财。

    不过第二天,金父还是高高兴兴地交代秘书去准备了。

    秘书:……总裁女儿奴无疑了。

    因为有个厉害爸爸做后盾,西禾也没管场地和导演这些,只跟他们说男主已经定下,就让他们去筹备去了,自己则溜溜哒哒去了张导的剧组。

    张导代表的就是含金量,严密程度可见一斑,她在门口都没能进去,还是张导让助理来接的。

    西禾跟着助理进去,正看到张导拿着喇叭在吼:“让你凶恨,不是让你瞪大眼睛拧紧眉毛!那个,趴下啊,傻了?”

    对面那个小八路被吼得小脸黑红,手足无措,更找不准自己该干嘛了。

    西禾扑哧一乐,转而看向四周。

    他们这部电影是一步抗战题材,拍摄地点选择在山上,除了营帐区,其余地面全布置了一遍,摧毁的城墙、折断的树干、风中飘起的红色飘带、地上暗红色的印记……

    无一不透着凄凉和隐隐预兆着即将爆发的血色浪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7022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