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5

我爱豆我自己宠5

    那天吵完架后,张邵十分恼怒,他没想到对自己百依百顺的金欢欢,居然敢跟他顶嘴!还威胁他不帮忙要角色!

    好样的,金欢欢!

    他恶狠狠地想,居然敢这样对待他,这次他一定让她知道他的厉害。

    他根本不相信西禾是真的要和他断绝关系,只认为是自己对她太好了,她才会得寸进尺!那天这么作,就是为了让他低头。

    呵,她不会以为有点钱就能拿捏住他吧?天真。

    之后几天他玩得更加疯,不仅在V博上和粉丝互动,还邀请朋友来家里开派对,那天的那个女人都被他喊过来了。

    助理觉得不太好,劝他,他还哼笑道:“慌什么,金欢早就被我训成了一条狗。”

    后面随着张导面试的时间越来越近,而金欢欢却一个电话都没打过来,助理开始紧张,他也渐渐忍不住了,忍不住想那个女人在搞什么鬼?

    玩也玩得不尽兴,时不时就要看一下手机。

    “邵哥,有消息了!”

    助理兴冲冲跑来。

    他眼睛一亮,推开怀里的女人:“说!”

    助理兴奋地拿出手机,指着屏幕:“就在十分钟前金小姐去见了张导,出来时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袋。邵哥,肯定是帮你求的角色!”说着开始收拾东西,“我们赶紧过去吧。”

    张邵矜持地笑了,点头:“行,张导是大导演,让他等着确实不好。”

    一群人匆匆忙忙地收拾了东西,马不停蹄往影视基地赶。

    路上张邵任由助理帮他整理衣服,忍不住得意,他就知道金欢欢这个女人离不开他。

    不过,看在她这次帮忙的份上,等一会儿见面他就勉强对她态度好一点吧,再说,他找女人是他的错吗?要不是她不给他,他怎么会去找别人?

    车子在影视基地停下,他们急急忙忙下车。

    路上张邵高昂着脑袋,径直穿过那些排队的人,径直往张导的帐篷走。

    结果却被拦住了去路,他皱眉,忍着不耐道:“你进去通报一声,就说我叫张邵。”

    工作人员:“……这位先生,如果你是来参加面试的,请去排队。”

    张邵烦死了,这些蠢货是不是听不懂人话?不耐道:“我叫张邵!”

    工作人员职业微笑:“先生,请不要妨碍我们工作。”

    “……”

    僵持不下之际,助理忽然看到不远处并肩走来的两人,忍不住揉了揉眼睛:“邵哥,那是金小姐吗?”

    张邵扭头一看,顿时怒火冲天。

    “金欢欢,程柏,你们在干什么?”

    怒气冲冲地冲过去,一把将西禾往身后拽,然后扬起拳头就朝程柏脸上砸:“你他妈居然敢挖我墙角!老子废了你……”

    程柏肯定不会站着挨打,捏住他的拳头,用力一扭,再往前一送。

    张邵咚咚咚往后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痛得五官扭曲,冷汗直流。

    程柏皱眉看向西禾:“金小姐……”

    西禾看都没看张邵一眼,对程柏正色道:“我不是冤大头,给你这个机会也不是出于可怜或者报复张邵,是你身上的韧劲以及你对演戏的认真,让我觉得,可以投资一下。你如果觉得不舒服欠了我,以后好好帮我挣钱就是。”

    “而且。”

    她忽然狡黠一笑,“我只是给你一个视镜机会,不是预定角色。能不能被张导看上,得在你自己有没有这个本事。”

    呃,没有预定当然骗他的啦,不过以程柏的性格,只能这么说。

    程柏缓缓眨了下眼睛,不得不说,她这么说他心里确实松了口气,只是仍旧有些犹豫。

    西禾却没给他犹豫的机会,剧本塞他手里:“我知道你担心什么,但这是我和张邵的恩怨,跟你没有任何关系。”看着他的眼睛,“想一想你的弟弟妹妹,他们还在等着你。”

    程柏豁然抬头,紧紧盯着她。

    西禾却不再多说,只推了推他:“去吧,趁最后的时间把剧本看看。”

    程柏捏着剧本,抿了抿唇,终于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努力的。”

    低着头,匆匆离开。

    西禾眉眼舒展,这才看向张邵。

    刚才他看到程柏离开,整个人就疯魔了:“那是我的,我的!你给我回来!”助理几人死死拉住他,不敢让他发疯。

    张邵看不清楚形势,但他们却看得明白,很显然金小姐已经被张邵伤透了心。

    因爱生恨的女人是很可怕的,而她这么轻易就拿到张导的角色,身世背景比他们想象的应该还有不凡,一旦得罪……他们不禁打了个抖。

    西禾慢悠悠踱步到张邵面前,上下打量:“啧,没想到我以前眼光这么差。”

    张邵怒不可竭:“贱人,我杀了你!”

    “贱人说谁?”

    “贱人说你!”

    “……”

    西禾笑出声。

    张邵更怒了,瞪得眼球几乎脱眶。

    西禾慢悠悠拿起手机:“喂,张邵那些照片还在吧?嗯,买个头条。”

    助理们面面相觑,张邵脸一点点变白:“你在说什么,什么照片?”

    西禾惊讶地看着他:“你这几天干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她撩了撩长发,笑得好看,“这次就给你个教训,以后不要再来我面前蹦跶了知道吗?”

    张邵差点被逼疯:“金欢欢,你给我住手!否则我决不原谅你!”

    西禾摆了摆手:“江湖不见。”

    众人眼睁睁看着她径直走到导演的帐篷,门帘掀开,走了进去。

    助理‘咕咚’咽了口唾沫,和同事对视一眼:“邵哥,现在怎么办?”

    张邵抖着手拿出手机,下一秒,面色惨白。

    头条上赫然是‘爆!扒一扒最火组合sae小四的疯狂夜生活’这才几分钟的时间!

    嗡嗡嗡,就在这时,经纪人琳姐的电话打了过来,他抖着手点开:“琳,琳姐。”

    “十分钟内不到,你就想想违约金吧!”

    吧嗒,电话被挂断。

    张邵紧紧捏着手机,青着脸就要往导演那边冲,几个人七手八脚把人拦住,急匆匆往影视城外跑。

    而这边,西禾进去,正好看到程柏在表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6991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