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我爱豆我自己宠1

我爱豆我自己宠1

    西禾在上个世界停留很久,先是送走江煜川,他早年练武、打仗,有些伤了根基,即便精心调理还是先走一步。后来趁着身体还算硬朗她带萧淮予和孟娢四处游历,直到把他们也送走了,了无牵挂,才在儿孙的哭声中离开。

    ……再次醒来,屋子里黑漆漆一片,手机里有人不停叭叭叭。

    “……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重要,只要能参与张导的戏,不论结果如何,我这次转型就算是成功了。欢欢,以后我就能光明正大地跟你回家,站在叔叔面前。你高不高兴?欢欢?你听得见吗?”

    “金欢欢?人呢?!”

    电话那头逐渐暴躁。

    西禾揉了揉太阳穴,从一堆酒瓶子中起身:“听得见。”

    那人一顿,随即语气不好道:“听得见你为什么不说话?还有,我刚才和你说的话你记住了没?张导那边你一定要给我仔细盯着,千万别搞砸了!”

    “这个不急。”

    西禾摸索着打开灯,越过地上乱七八糟的酒瓶子,走到冰箱那打开,拿了一罐矿泉水仰头饮下,冰冷刺激的水让昏沉的脑袋终于清醒:“你先跟我说说,昨天从你宿舍里出来的女人是谁?”

    张邵即将出口的质问瞬间熄灭,随即大怒:“你跟踪我!”

    他似乎十分恼怒,不停高声质问:“你凭什么找人跟踪我!我是个艺人,有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空间,难道交个朋友还要和你交代?你以为你是谁?金欢欢,你别忘了,当初可是你死乞白赖要和我在一起的!”

    能和他一个大明星谈恋爱,她就偷着乐吧。

    西禾等他骂完:“所以那个女人是谁?晚上八点到十一点,三个小时你们干了什么?”

    张邵:“……”

    他咬牙切齿:“金欢欢,你是不是想逼我跟你分手?”

    西禾勾了勾唇:“你确定?分手后这个角色我可不会帮你要了。”

    原主背景不凡,向导演要个角色还是很简单的。

    张邵的脸黑如锅底,恨意在眼里涌动,这个该死的贱人!竟然敢威胁他!

    “行,金欢欢,你有种!你以后可别来求我!”

    不就一个角色,她真以为离了她,他就找不到出路了?

    等下次她再来找他,他一定让她跪在地上,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代价!

    西禾看着‘嘟嘟嘟’挂断的手机,冷嗤一声,拿别人给的资源往上爬,还好意思谈尊严、自由,脸呢?

    放下手机,她进卫生间洗了个澡,之后随意用毛巾擦了擦头发,端杯牛奶在沙发上边喝边查看这次的剧情。

    原主名叫金欢欢,是个富家千金,有钱有闲。

    刚才那家伙叫张邵,是一个组合的歌手,现在组合解散,正面临转型。

    俩人的关系,明面上是粉丝和爱豆,背地里原主不仅是张邵的女朋友,还兼职金主,出钱出力为他铺路——从当年在组合里默默无闻,到现在在网友面前混个熟脸,都是原主硬生生用钱把人捧上去的。

    不过看刚才张邵的态度,显然他不仅领情,还恨上了原主。

    两人认识四年,谈恋爱一年,认识时张邵才刚刚出道,原主也还是个小姑娘。

    当年组合确实很火,尤其主唱程柏,不看脸,只听他低吟浅唱就能沦陷,大部分粉丝都是冲着他去的。其他两个成员也唱跳俱佳,十分出色。相貌一般,业务能力也一般的张邵在里面着实不起眼。

    原主当年也迷程柏迷得不要不要的,甚至还去参加了他们的演唱会。

    也是那次,她对张邵改观,继而成为他的头号粉丝。

    当时人太多,主办方给的场地又不算大,演唱结束后原主随着人群离开,结果被人不小心推到地上……头顶黑压压全是人,她被踩了好几脚,差点爬不起来。

    她记得黑暗中有一只强有力的手臂将她从地上拽起来。

    光线太暗,那个人戴着口罩,穿着演出时的同款黑色卫衣,看不清脸,只能看到他手上独属于张邵的黑猫护腕。

    之后负责维持秩序的保安过来,他们分开,原主站在原地激动得脸都红了。

    张邵看着默默无闻,原来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呀!

    原主立刻转换阵营,成了张邵的粉丝。

    她家境不错,又舍得钱,每次有什么活动都积极参加,很快就成了张邵的头号粉丝,之后见张邵没有资源或者被人排挤,也是全心帮助,俩人渐渐就熟了起来。

    后来原主大学毕业,俩人就暗中成了情侣。

    “……”

    西禾看着散落在地上的照片,一言不发。

    照片上一男一女,衣不蔽体,姿势放荡,男人轮廓清晰,赫然是张邵。

    昨天原主收到照片,只看一眼就晕了过去,醒来后一直闷头喝酒,西禾感觉现在胃里还是火辣辣的。

    按照剧情发展,原主虽然发现张邵出轨,但在他的甜言蜜语之下很快又继续沦陷,送资源,送人脉,送钱,把人送上了一线位置。

    可惜这就是个中山狼,不仅不感恩,功成名就后一脚就把原主踹了。

    彼时,原主为了这个男人,父亲的葬礼没参加,集团企业被亲戚瓜分殆尽,此前为了给张邵铺路,还得罪了娱乐圈不少人。

    原主的下场,可想而知。

    “所以,这次的任务对象是?”

    狗子幻化出实体,摇晃着尾巴开始视察新领地。

    西禾瘫在沙发上,脑中不由自主想起舞台上那个耀眼夺目的高瘦身影:“她爸,还有程柏。”

    狗子歪头:“程柏?”

    西禾:“原主后来才知道,当年演唱会上拉她的人不是张邵,是程柏。那天因为太急,不小心拿错了护腕。成为粉丝后,原主去问张邵还记不记得这件事,张邵为了她手里的钱和资源,点了头。”

    狗子:“……他这么坏,这辈子让他断子绝孙吧。”

    西禾想了想:“有道理。”

    原主在知道自己竟然为了一个满嘴谎言的小人伤害无辜的人,没有见上爸爸最后一面,还让真正的救命恩人毁了容,当场一口血喷出来,晕死过去。

    所以这次西禾的任务就是,替原主孝顺爸爸,将真正的救命恩人送上影帝之位,做他的头号粉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69520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