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23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23

    夏老太和纪母同时入住,俩人把西禾当眼珠子护着。

    前来道别的夏萝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她这辈子不仅没办婚宴,就连鼓囊囊的肚子婆婆也没看一眼。

    心中一酸,夏萝忍不住掉下泪来。

    夏老太顿时没好气:“干什么干什么?心情不好就滚出去,别影响我家小禾。”

    夏萝面色顿变,站起来就要和她争论。

    纪长烨紧紧握住她的手,笑着对屋里众人道:“那爸妈,奶,我们先走了。”

    纪父站起来扛起行李,朝着大门走去,夏萝二人连忙跟上。

    直到这时,纪母才怔怔望向三人的背影,脸上流下泪来,她精心养大的儿子啊,就这么毁了!

    西禾和夏老太对视一眼,纷纷决定少说话,多做事。

    小院里因为有了纪母和夏老太的加入,西禾躺得更加舒服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完饭后被两位长辈拉着去院子里转一圈,回到屋里躺床上看书,闲暇时就写写稿。

    夏老太偶然看到,顿时惊为天人。

    “乖乖,我孙女竟然能写这么多字!这都比上大学生了!”

    西禾啼笑皆非,不过却对夏老太的赞美十分开心,毕竟谁不希望自己被别人夸呢?

    她又把稿费单子拿出来,还把存钱罐给她看,见到里面那一叠票子,夏老太惊呆了,砰,连忙把门关上!

    “咋不好好藏着,拿出来干啥,被偷了咋办?”

    抱着钱盒子,像个守财奴一样满屋子找地方藏。

    西禾窝在床上,捂着嘴吃吃笑。

    终于藏好,夏老太又凑过来和西禾嘀嘀咕咕:“把钱藏好,别被你婆婆知道了,等孩子出生,给他买好吃的。”

    西禾频频点头,然而过几日赶集的时候,大手一挥,给两位老人一人买了套衣服。

    她眼光挑,买的衣服质量好,价格自然也贵,把两老急坏了。

    “不用,不用,我们衣服没坏呢。”

    “赶紧退了,我们不要!”

    西禾强硬塞进俩人手里:“奶,妈,这是我自己挣的钱,是我的一份心意,你们就收下吧。”

    拗不过她,俩人只得收下,脸上不自觉露出笑容。

    傍晚回到大院,夏老太直接穿着新衣服去炫耀了,纪母为人比较含蓄,逢人问起,却也矜持回应是自家儿媳孝顺的。

    有人酸溜溜:“还是小禾有福气,长青年纪轻轻就成了营长,工资高。”

    纪母笑容淡了淡,笑道:“婶子这话就说错了,是我们家长青命好娶了小禾,长得漂亮,又能赚钱,我身上的衣服就是她用自己钱买的呢。”

    虽然夏老太让西禾藏好私房钱,西禾却从来没瞒着纪母。

    家里的收入,支出,纪母一清二楚。

    夏老太也高声回应:“可不是,我家小禾可是写稿子挣钱的!”瞪了眼那个妇人,翻着白眼,“有些人啊,自己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中年妇女一怒,张口就想刺回去,夏老太却被众人围住了。

    纷纷询问她‘写稿子挣钱’是咋回事?

    夏老太顿时得意,眉飞色舞地和众人描绘自家乖孙女,是如何聪慧,有才智,靠着写字挣钱的。

    她动作夸张,声音洪亮,直把众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4197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