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22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22

    啪!

    夏萝捂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西禾:“你打我?”

    西禾甩了甩手:“我这是正当防卫。”她睨了夏萝一眼,“至于告密,夏萝,说你蠢你还不承认。纪长烨是做什么的你不清楚,你以为不会有人查吗?”

    夏萝惊得呆立在当场,面色煞白。

    西禾冷笑:“你当初那点事没人追究就罢了,结果你不好好过日子,整天净干些蠢事,现在还闹出了孩子……”

    “夏萝,我以为你挺聪明,没想到是我高看你了。”

    纪长烨这事说白了就是流氓罪,普通人尚且不敢染指,何况纪长烨这么个身份!

    二癞子还在村里放牛呢。上次纪母来电话,说是还不知道放多久,整天被各种教育,人都要崩溃了。

    这么紧张的关头,夏萝还敢顶风作案,简直胆大包天。

    她脸上的表情刺痛夏萝的心,她摇着头,下意识捂住了肚子。

    张了张嘴,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心中惶惶然,一时间脑子里懵懵的,她就是气不过,她以为不会有事的……

    西禾抬起下巴:“走吧,别让我打你第二巴掌。”

    因为他们的事,纪长青还被连累了,西禾现在一眼也不想看到她。

    夏萝指尖掐进掌心,转身,踉踉跄跄离开。

    傍晚,纪长青回来,见家里收拾得差不多了,轻轻抱住西禾:“让你受委屈了。”

    他心中无比自责,明明是带她来享福的,结果却没管好弟弟,闹出了这么多事……低头亲吻她额头:“不过东西先不要收拾了。”

    西禾抬头,惊喜地望着他:“没有罚你?”

    纪长青点了点头,眸色沉凝:“不过我过几天可能要出去一趟。”

    西禾立刻点头:“我会等你回来的。”

    纪长青摩擦着她的头发,这次纪长烨闹出的动静有点大,违反了纪律,且屡教不改,不仅自己吃了桂落,就连他也被安排了紧急任务。

    “这次可能有点危险,如果我……”

    “胡说什么!”

    西禾一把捂住他的嘴,瞪着他:“平平安安地去,平平安安地回来!不然我就改嫁,让你儿子叫别人爹!”

    纪长青愣住,看向她肚子:“儿……子?”

    西禾轻咳一声,面颊绯红:“对啊,儿子。”

    她最近十分嗜睡,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还是狗子提醒她,她才知道的。

    西禾拉着纪长青的手,放在肚子上,周身气质柔和:“你安心出任务,我们在家等你回来。”

    纪长青神色动容,手放在上面,好像掌心里躺着一个小娃娃。

    “小禾……”

    他神情激动又紧张。

    纪长青立刻道:“我让妈来照顾你!”

    西禾含笑答应,她身边有人,他在外面也能安心些。

    她抱紧了他:“你要平安回来。”

    纪长青郑重点头。

    没两日,纪长青就离开,临走前拜托胖婶照顾西禾,直等纪母到来。

    纪长烨也离开了家属院,走的时候看也不看西禾一眼,提着行礼袋就走了,整个人神情憔悴,仿佛遭受了极大的打击。

    西禾心情淡然,一饮一啄皆为定数。

    这次她没主动招惹夏萝,是她自己脑子糊涂,办了糊涂事,这才影响到纪长烨。

    就是不知道没有了这层身份,纪长烨日后会怎么样?夏萝还会一心一意跟着他吗?不过,作为男女主,应该不至于倒得这么快才是。

    八十年代的下海潮,九十年代房地产,后面的互联网,机会一直都在。

    纪母很快坐火车来了,同行的不仅有纪父,还有夏老太。

    夏老太是来照顾宝贝孙女的,一见面就抱着西禾‘心肝心肝’地喊,上上下下打量,见她白了,胖了,顿时笑开了花。

    纪母也笑,转而问起小儿子:“长烨呢?”

    西禾就把地址告诉他们,一行人忙赶过去。

    彼时晚霞满天,他们到的时候夏萝正在做饭,长烨躺在院子里睡觉,夏萝听见声音来开门,看见他们顿时惊叫出声。

    纪父越过夏萝,走到纪长烨面前,一巴掌狠狠抽了过去。

    纪长烨‘嗷’一嗓子叫出来,定睛一看,吓得魂飞魄散:“爹?”

    纪父沉着脸,抄起墙角的棍子就狠揍,他在家里一直都是笑呵呵的形象,少有真正发火的时候,纪长烨这次是真的惹到他了。

    “爹,爹,疼,疼!”

    纪长烨疼得四处乱窜,嚎叫不断。

    左邻右舍听到声音,赶忙过来询问,纪长烨丢不起这脸,只能咬牙忍下,说没事。

    梆梆梆,棍子打在身上,疼得纪长烨五官扭曲,纪母也心疼,但却没有出声阻止,这小子就欠揍,该打,狠狠地打!

    夏萝吓得直哆嗦,忍不住出声:“叔,别打了!”

    纪父充耳不闻,打得纪长烨跪在地上。

    夏老太走过去,一巴掌扇夏萝脸上:“你个不要脸的小贱人!老太婆我今天就打死你!”她恨毒了夏萝四处败坏夏家名声,出手毫不留情,打得夏萝鼻青脸肿。

    夏萝试图挣扎,可夏老太心狠手狠,又做惯了农活,她根本反抗不了。

    西禾看了纪母一眼,看到她眼中的痛快。

    半个小时后,一众人进屋里,纪长烨被迫跪在屋子中间反省,夏萝无人理会。

    “婶子,我的意思是既然他们想结,就让他们结,您觉得呢?”

    夏老太厌烦地扫了夏萝一眼,十分不赞同:“这贱人没脸没皮,根子里早就坏了,嫁过来只会添乱,我看一碗药弄掉孩子省事。”

    夏萝豁然抬头,目眦欲裂:“你敢!”

    夏老太上去就是一脚:“你看我敢不敢?”闹出这么多事,还想安然无恙,想屁呢。

    夏萝捂着肚子痛叫出声,纪长烨立刻抱住她,对着夏老太怒目而视,随后看向纪父:“爹,我娶她!”

    错误是他造成的,他必须承担责任。

    好似一瞬间,纪长烨长大了。

    虽然夏老太极为不满,但纪家还是同意了,纪母对夏萝没有一丝好感,别说一件新衣,就连喜宴都没办。

    夏萝再一次感受到了痛苦和绝望,恍惚以为自己回到了上辈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4160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