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19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19

    洗完脸,敷上香膏,西禾换一身保暖的大衣这才不紧不慢地和白兰往家去。

    白兰踩着高跟鞋在前面‘噔噔噔’走着,途见她蜗牛一样不急不缓,忍不住冷嘲热讽——西禾掉头就走。

    呸,她还不稀罕去了呢。

    白兰:“……”

    -

    等到了白兰家,屋内两个大男人一眼瞧出白兰脸色不好。

    纪长青面色顿时沉了下来,站起来迎上西禾,低声询问:“她为难你了?”葛浩南也有点紧张。

    西禾扫了眼拉长脸的白兰,笑着摇头:“没有。”

    葛浩南松了口气,幸好钱没白给,这婆娘今天没惹事。

    纪长青看着她嘴角隐隐的笑意,颌首,牵着人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葛浩南家和他们的格局差不多,不过屋内留声机、电扇等电器都有,桌上的零食随意摆放,大衣柜也比别家的看上去上档次,一对比他们家倒有些寒酸了。

    “嫂子,来,吃菜,尝尝这个怎么样?”

    葛浩南笑着指了指桌上的菜。

    他今天特意道歉,一桌子菜十分用心,鱼、鸡、凉菜,都是国营饭店里买来的。

    白兰心情不愉,被丈夫桌子底下踩了一脚,才开始招呼。

    桌子上一时间倒也算气氛融洽,葛浩南和纪长青谈论着工作上的事,白兰见西禾闷头吃饭又忍不住翻白眼,觉得她乡下来的没见识。

    于是打着居高临下的态度,傲慢地跟西禾说自己平日的衣食住行,多么高档。

    西禾笑眯眯听着,白兰见状顿时越说越起劲,神采飞扬。

    葛浩南尴尬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忍无可忍夹菜到她碗里:“多吃菜。”少说话。

    西禾唇角勾了勾,到觉得白兰似乎只是脑子简单了点。

    她看着纪长青,忽然对那个小护士来了兴趣。

    -

    北方天气不似南方,十一月份的天雪花飘飘,胖婶的小孙儿被冷风一吹,便发起了烧。

    西禾连忙披上衣服,陪着心焦的胖婶去医院。

    刚走进去,一个穿着白大褂、齐耳短发的女孩就急匆匆走了出来:“胖婶,小铃铛怎么了?”

    “发热了,安护士,你快看看。”

    西禾扫了小姑娘一眼,她还以为这个就是周护士呢。

    一行人进了诊室,安护士利落开始检查,随即出去一趟,回来时身边跟着一个身形瘦削、颚骨有点高的女子。

    胖婶一喊,才知道,这就是周护士。

    西禾不免多打量两眼,女人大概二十四五左右,动作明显比安护士纯熟,检查完,摸摸小铃铛的头,笑容温和:“婶子别担心,吃完药,小铃铛很快就能退烧了。”

    胖婶闻言笑了起来,亲亲小孙孙的脑门。

    周护士看向西禾,笑了笑,继而去拿药了。

    西禾微微挑眉。

    回去的时候雪下得更大了,到家脚上不免湿了鞋。

    西禾换完衣服躺在床上,脑海中对周护士的好奇已经烟消云散,写会儿稿子,等晚上纪长青回来才睡了过去。

    天气越来越冷,过年前夕,西禾往家寄了不少东西。

    有夏老太的,还有纪家爸妈的,吃的喝的,随后便是准备过年的年货。

    除夕那天,按照往年的惯例,纪长青喊了纪长烨回来。

    纪长烨来了,同时带了夏萝。

    屋内霎时间冷了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41287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