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13

穿成年代文女主的极品妹妹13

    夏日燥热,尴尬在空气中无声蔓延。

    纪长青‘腾’红了脸,站起来往外走:“我去外面一会儿。”脚步略微凌乱。

    西禾捂嘴暗笑,待门关上后打湿毛巾简单擦拭了一番,换上清凉的睡衣,打开门去倒水,纪长青听到声音大步走进来接过拿去倒了。

    唰, 站在门外纳凉的纪家人齐刷刷看过来。

    纪长青倒完水,放好洗脸盆又进了屋,一丁点没让他们看见屋里的人儿。

    院子里传来脚步声,没多久门关上,整个院子陷入了安静中,远处池塘蛙声此起彼伏。

    西禾和纪长青并排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盯着黑乎乎的屋顶, 静得能听见心跳声,西禾咽了咽口水:“那个……”

    “嗯?”

    暗哑低沉。

    西禾手心里有点冒汗:“你当了多少年的兵啊?”

    纪长青似乎是在思考:“十三年。”

    西禾立刻点头,开口后面的交流就顺畅多了,她主动询问起纪长青的军旅生活:“训练是不是很辛苦?你会想家吗?”

    纪长青声音挺平静的:“开始会,后面熬过来就好了。”

    他顿了顿,讲起部队的日常,比如说每天的训练以及食堂里的伙食什么的,男人富有磁性的嗓音在夜色中缓缓流淌,西禾听得入了神。

    她撑着下巴,盯着黑夜中他模糊的轮廓。

    纪长青停下话语,伸出手握住她细细的手腕:“这样不累吗?”

    西禾‘啊’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只觉得相触的肌肤像是被烫到了一样,脸越来越红,心跳如雷:“还,还好。”

    她想要扯回手,手腕被牢牢握住。

    纪长青静静凝视着她。

    西禾心一颤, 忍不住喊:“长青……”

    胳膊失力,整个人跌回床上,她咬着唇, 柔若无骨的手抵在纪长青胸膛,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烈的男性荷尔蒙熏得她有些头晕。

    纪长青喉咙滚动了一下,嗓音性感撩人:“小禾,夜深了。”

    西禾脸烫的不行,她鸵鸟一般低着头,轻轻点了点头,随后抖着手环住了他精瘦的腰身……

    次日,西禾醒来时已是天光大亮。

    她‘唰’掀开薄被爬起来,换上了夏老太为她准备的衣服,打开门。

    纪母恰好从门外进来,看到她眼睛一亮:“小禾醒啦?快,洗洗脸吃饭,锅里都给你留着呢。”

    西禾有点羞涩:“妈,不好意思,我起晚了。”

    夏老太让她第二天要爬起来做饭,给婆婆公公留下好印象,结果她却一觉睡过了头。

    纪母笑弯了眼睛:“这有啥不好意思的?咱家不讲究这个,快吃饭吧。”见她乌黑浓密的长发编成麻花辫, 玫红色衬衣, 黑色裤子,看上去清爽俏丽,心中满意的不行。

    这丫头别的不说,这身段这脸蛋,带出去顶有面子。

    哎呦,总算办完了一件事。

    西禾正洗脸,纪长青回来了。

    他放下锄头,走到她身边,捧着水洗了把脸,水滴从眉眼滴落看上去更加俊朗迷人。

    随后他朝她伸出手,西禾愣了愣,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他。

    纪长青擦了擦,然后过遍水挂在绳子上。

    “去屋里坐着。”

    “哦。”

    西禾没去,屁颠跟在他后面进了厨房。

    纪长青掀开锅,把里面留的早餐,一碗鸡蛋羹,一碗肉糜熬的粥,还有两个肉包子端到了屋里。

    “快吃吧。”

    他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口水。

    西禾有点惊讶,纪家早餐也太丰富了吧。

    早餐吃得肚子溜圆,不过她胃口不大,剩下包子没吃完,纪长青帮忙消灭的。

    全程纪母一直在旁边围观,看得啧啧称叹,她可没见她大儿子对谁这么贴心过,连眉眼都肉眼可见放松了。

    吃了饭,西禾打了个哈欠,眼尾泛起泪花。

    纪母咳嗽一声:“小禾困了就回屋休息,长青,你今天就在家陪你媳妇哈。”

    说完扛着锄头一溜烟跑了。

    西禾满脸懵,下意识看向纪长青,不知道他妈为啥要特意叮嘱这个?

    纪长青耳廓泛红,站起来收拾碗:“没事,就听妈的。”他妈的意思是想早点抱上大孙子。

    西禾确实有点困,点点头回了屋。

    她倒在床上没多久就睡了过去,再醒来发现纪长青正在收拾东西。

    她爬起来,盘腿坐在床上:“你在干嘛?”

    纪长青转头,见她歪头看着自己,拉上行礼袋的拉链,走过去,顺手将她脸上的碎发拨到耳后:“我明天晚上的火车。”

    西禾瞬间清醒:“这么快!”

    弯弯的柳眉皱起,嘟着嘴,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他们才结婚一天!

    纪长青抿了抿唇,摸摸她的头:“我尽快把随军证明办好。”

    西禾别开了脸,纪长青掰回来,见她红了眼眶喉咙顿时干涩,想说出口的安慰硬生生堵住了。

    他用粗粝的拇指擦拭眼泪,道:“笑一个。”

    西禾‘扑哧’笑了,用小拳头捶他肩膀:“你讨厌!”扑到他身上,双臂揽住他脖子,娇俏不已,“那你快点!”

    纪长青弯了弯唇:“好。”

    因为时间紧迫,当天中午他们是回到夏家吃饭的。

    夏老太看到他们俩别提多高兴了,瞧瞧拉着西禾进屋,询问纪长青对她怎么样。

    西禾自然是大力点头:“他对我特别好!”

    夏老太松了口气,随即就叮嘱她不要耍小性子,就算耍小性子也要等到感情稳定了,还特意叮嘱:“记得让长青把工资交给你。”

    西禾无语,夏老太这也太急了吧,她才结婚耶。

    现在就惦记工资,是不是不太好?

    夏老太瞪眼:“咋不好了?你是他媳妇,你管他钱哪里不对!”还叮嘱西禾让纪长青快点办好随军手续,不能分开太久。

    酒足饭饱,俩人踏着夜色回家。

    俩人并肩而行,西禾伸手勾住了纪长青的指尖。

    纪长青脚步一顿,看了眼四周,周围黑漆漆一片,只有头顶清冷的月光洒在地上,路上没人,于是他反手握紧了她的手。

    西禾侧头,见他目视前方,一本正经。

    不禁暗笑:闷骚。

    回到家,刚走进院子,却听见里面吵嚷一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8635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