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吸血鬼公爵vs落魄女领主13

吸血鬼公爵vs落魄女领主13

    那日后西禾愈发肆无忌惮,简直把爱兰德当成了移动血库,老管家好几次看到自家小主人堂而皇之把爱兰德先生拦住吸血……他忍不住捂脸,试图提醒小主人悠着点。

    爱兰德先生虽然是外乡人,但对方举止高贵,不像是无名之辈。

    小小欺负就罢了,太过分惹恼了对方无法收场怎么办?

    他忧心忡忡, 却不知道当事人却享受至极。

    一棵树木遮掩的花丛后,爱兰德乖顺地弯下腰,好方便女孩吸吮,等她吸完,大掌轻轻一托两个人转瞬间就换了个地方,落在柔软的床上。

    “吸完了?”

    西禾舔了舔嘴唇,媚眼如丝:“完了。”

    爱兰德点点头, 下一秒屋内陷入了黑暗中, 热度不断升高……

    其实让西禾吸血对爱兰德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但他知道她迫切地想要提升实力,于是就纵容了她,当然,作为回报,他需要收取那么一点点好处。

    嗯,没错,爱兰德先生就是这么告诉西禾的。

    他说,他可以娶她(看在她这么痴迷他的份上),帮她提升实力,但他不可能爱上她,希望她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他们之间完完全全是一场互相利用的交易,不能跨越界限。

    西禾:……玩的真花。

    狗子也是目瞪口呆, 想不出爱兰德在闹哪出?

    西禾可有可无地答应了,反正人是她的,钱是她的,吸血鬼大人不过在维护他那一点点可怜的自尊心罢了。

    他当她看不见他炽热的目光么?那眼神都要把她洞穿了。

    她之前不确认他是不是她的, 但他救了她, 给她吸血, 还帮她种植葡萄林林总总,这种傻白甜行为除了某人还能是谁?

    无缘无故的爱,除了彼此,不会再有人这样做。

    西禾答应得爽快,爱兰德却有些不是滋味,她果然只是觊觎他的身体!

    爱兰德怀里抱着温香软玉,低下头,见她打着小呼睡得香甜,忍不住低头咬住她脸蛋,在上面留下一排牙印。

    坏东西,睡着也不让他安生。

    西禾睁开眼,面无表情看着他。

    他不会真的觉得她一只吸血鬼能睡得那么沉吧?

    爱兰德淡定回视:“你打算什么时候……”忽然,他看向窗外。

    不知何时,夜色悄然降临,庄园里静悄悄的唯有风声树叶的哗啦声在响动,一股浓重的威压从远处逐渐袭来。

    爱兰德迅速为西禾穿上衣服,冷着脸走到阳台:“你在屋里别动!”

    西禾坐在床上,爱兰德眨眼间消失在阳台,紧接着院子里响起几声凄厉的惨叫,随后就是‘砰砰砰’拳拳到肉的声音,夹杂着莱斯特阴沉的声音:“都给我上!”

    她立刻起身走到阳台,就见爱兰德和几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打成一团。

    他被围困在中间,但一眼瞧出,那几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虽然他们的实力都在公爵之上。

    西禾看向不远处的莱斯特,瞳孔一缩。

    莱斯特双目含火,抱手站在一旁,他身上的气势比几个人都强。

    他已经达到吸血鬼亲王的实力!

    西禾皱紧眉,这个莱斯特,不知道这次又盗了谁的墓?还有这批吸血鬼,他从哪儿请来的?

    她所思所想不过一瞬间,此时战场上又有了新变化。

    莱斯特大概是想采用车轮战的方式消耗爱兰德的力量,逼出他真正的实力。

    他双眼紧紧盯着,却越看脸色越难看。

    八个吸血鬼公爵围攻,几秒钟,已经死了三个,剩下的五个也多处挂彩。

    爱兰德强悍到无可匹敌,抬手间吸血鬼灰飞烟灭,他俊美的脸上仿若寒冰,出手毫不留情。

    二代吸血鬼对付吸血鬼公爵,完全是秒杀。

    他冷冷看向莱斯特,眼神宛如在看一个死人。

    莱斯特后脊发寒,一股深入骨髓的惧意从脚底升起,他咬牙,再也按捺不住冲了上去!他就不相信,他一个亲王奈何不了二代吸血鬼!

    这些日子,莱斯特四处查找关于爱兰德的资料,却一无所获。

    初代吸血鬼早就不知去向,二代死的死消失的消失,他们创造的十三氏族虽然流传了下来,但几千年过去,大部分都陷入沉睡或者死了。

    起初他以为这个男人是四代吸血鬼或者五代,毕竟三代里面没有这个人。

    可当他利用自己十三氏族的身份,询问其他家族,查找典籍,却发现仍旧打探不出来,没有一个人的特征与他相似。

    他好像凭空出现,实力强大,独独守着弗丽嘉。

    莱斯特最后不得不将目光放在二代吸血鬼的名单上,也许,只有这个久远古老的一代才能给他答案,最后果然不出他所料。

    这个守护在弗丽嘉身边的男人,就是二代吸血鬼中的爱兰德。

    他为战而生,是历代吸血鬼中最为好战、强大的一批,所到之处人人惧怕。

    莱斯特忍不住感到战栗,他竟然无意中惹上了这样一个强大的存在!可是,一切已经没有了回头路,他必须杀了他!

    他偷偷进入家族禁地,吸收了祖先的血,成功进价为吸血鬼亲王。

    他握紧拳头,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在身体中流窜,那一刻他终于笑了,这一次还有谁能拦住他?他要杀了那个男人,吸干他的血!

    夜,越来越沉,乌云遮住天空。

    莱斯特迅速冲到爱兰德面前,举起手里镶嵌着华贵珠宝的匕首,狠狠向前一刺——

    爱兰德随手扯过一个吸血鬼,挡在身前。

    “啊!”

    吸血鬼身体里冒出一股烟,瞬间灰飞烟灭。

    西禾瞳孔一缩,莱斯特竟敢用教堂的东西!这个时候她才发现他手上带着一双特质的皮手套,应该就是为了隔绝匕首上的圣水。

    卑鄙无耻!

    西禾掏出一柄木剑,朝爱兰德扔去:“用这个!”

    既然莱斯特无所不用其极,那他们也不必客气,最后就看鹿死谁手吧!

    爱兰德接过木剑,毫不犹豫和莱斯特缠斗在了一起,他身形随风而动,每一剑挥下去莱斯特身上的力道就削弱一分,莱斯特却连他衣服角都碰不到。

    西禾紧握着栏杆的手渐渐松开,脸上露出笑意,爱兰德比她想象中的强太多了。

    不过也对,她喝了他那么多血,实力早就已经到达了亲王的级别,可是面对他时却仿佛面对一个浩瀚磅礴的汪洋大海,实力深不可测。

    莱斯特还想要杀爱兰德,简直痴心妄想,他现在就是一个小孩子举剑试图刺杀一个绝顶高手。

    狗子不知看了多久:“男主不行啊。”

    西禾点头,她之前也是想到莱斯特男主的身份,这才有些担心,谁知道……就在这时,木剑架在莱斯特脖子上,爱兰德用力一压,莱斯特猝不及防跪在地上。

    咚,莱斯特脸色煞白,冷汗从额头上滴落。

    他此刻才知道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多可笑,二代吸血鬼的强大超乎他的想象,根本不是他成了亲王就能打败的!

    爱兰德是经历过无数次战争,从尸山血海中爬出来的,实力不存在丝毫作假。

    而他则是十三氏族遗留下来的其中一脉,他身份尊贵,人人追捧,可他舒适惯了,他生活的环境太过安逸,又怎么是爱兰德的对手?

    莱斯特面色惨白,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完了。

    下一秒,他脖子上传来一阵剧痛,脑海中思绪停顿,整个人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风声呼啸,空气中一片血腥味,地上横七竖八躺着毫无上生息的尸体。

    爱兰德收回木剑:“出来!”

    西禾眨巴眨巴眼,在说她吗?

    ‘吱呀’一声,庄园的门被推开,一个人缩头缩脑走了进来:“大,大人。”

    西禾仔细一瞧,这不就是那只三代吸血鬼么?不在棺材里好好睡觉,跑这里干嘛?

    三代吸血鬼:……嘤嘤嘤,他也后悔了。

    他就该好好在棺材里睡觉,为什么要跑出来看热闹?现在好了,大人肯定会一刀宰了他!

    吸血鬼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大人,请求您不要杀我!我绝对没有想干坏事,也不想偷袭,我只是想来跟您提醒而已……唔唔唔。”

    爱兰德转身:“把这里收拾干净。”

    吸血鬼嘴上忽然被封,不能说话,只能不住磕头,爬起来赶紧收拾战场。

    西禾看着爱兰德轻飘飘一跃,随即出现在她身边,他身上浓烈的血腥味传来,还有一股淡淡的冷香。

    他盯着她的小脚,拧眉:“怎么不穿鞋?”

    西禾还没来得及开口,身体忽然一轻,被人抱进房间,门在身后关上。

    爱兰德轻轻将她放在床边,想要松手,脖子上的玉臂却牢牢锢着他脖子,西禾眨着漂亮的眼睛:“爱兰德大人,您真厉害。”

    她倾身,红唇亲吻他冰凉俊美的侧脸:“我好心动。”

    爱兰德面色无波,然而西禾却眼尖地发现他耳朵红了,她露齿一笑,小脸摩擦着他的侧脸,在他耳边吐气如兰:“您身上脏了,我帮您洗一洗吧?”

    爱兰德:……小色胚。

    莱斯特的死在帝国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国王陛下下令彻查,一定要找到凶手!

    皇宫中的侍卫增加了两倍,堂堂公爵竟然无声无息被人杀死了,他的安全还能保证吗?国王陛下无比担忧。

    可查了许久,却死活找不到人。

    据说公爵府的人都疯了,四处找人,闹得整个城邦鸡飞狗跳。

    而作为莱斯特即将入门的未婚妻,莱斯特的死,对爱丽丝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她无法接受这么强大的莱斯特竟然死了!哭得肝肠寸断。

    可就在这个时候,她的父亲却让她解除婚约,另觅佳婿。

    爱丽丝无比震惊,她睁着核桃般哭肿的眼睛,瘦弱的身躯摇摇晃晃:“父亲,您怎么可以这样做?我爱的是莱斯特!”

    可惜公爵大人冷酷无比:“莱斯特已经死了,爱丽丝,你这次必须嫁!”

    他恨毒了莱斯特,竟然让国王陛下剥夺他的军力,还当着所有贵族的面下他面子!现在莱斯特死了,他当然不会让自己的女儿继续守寡,恨不得第二天就把她嫁出去。

    他就是要让莱斯特死了也不得安宁,让他亲眼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嫁给别人,为被人生儿育女!

    如果不是怕被人唾骂,他甚至想把莱斯特的坟掘了!

    他转身无情地离开房间,任由爱丽丝怎么哭嚎都没用,怕她绝食伤害自己,还留下仆人监视她!

    爱丽丝只是一个漂亮、柔弱的小女孩,她无力反抗父亲的决定。

    于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爱丽丝就在父亲的要求下嫁给了一个侯爵,并很快怀孕,一年后为其生了一对儿女。

    可是她非常不开心,整日郁郁寡欢,对着孩子流泪。

    侯爵不是忍气吞声的人,见她还惦记那个死了的莱斯特公爵,便威胁她,如果再哭哭啼啼,他就把孩子摔死!

    爱丽丝善良、娇弱,被这么一威胁,至此再也不敢作那个样子了。

    整个帝国闹闹哄哄,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安静下来,而真正知道凶手是谁的人却当起了缩头乌龟,躲进棺材里,不敢吭声。

    莱斯特作为吸血鬼亲王都对付不了那个男人,他们这些末代血族就别凑热闹了。

    夹紧尾巴,好好保命才是正经。

    兰特庄园终于迎来了真正平静的生活,葡萄树生长的非常快,等到秋天的时候就生长出了长长的藤蔓,奴隶用架子架起来,大豆也开始成熟。

    奴隶们在田地里收大豆,虽然累,脸上却带着满足的笑容。

    他们的主人让他们吃饱穿暖,甚至还让他们的孩子和西蒙家族的孩子一起学习,天文地理,器乐烹饪,只要感兴趣就可以学。

    这是一笔不费的支出,但西禾并不吝啬,请的都是当地有名的教师。

    她还怂恿爱兰德去教书,奈何爱兰德并不感兴趣,被说得烦了,就把随意抽了本书摁着她学,学不会就……咳咳咳,画面少儿不宜。

    西禾揉着老腰跑出爱兰德的房间,暗骂爱兰德不正经,真是越来越闷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725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