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8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8

    “江辰住在哪里?我派人过去。”

    西禾立刻说了地址,然后看他拿起手机有条不紊安排,随后放下,对她笑眯眯道:“小祖宗,现在放心了没?”

    西禾脸瞬间通红,翻身滚进被子里,小声嘟囔:“你的锅本来就该你解决。”

    江司尧有瞬间失语,猛然掀开被子钻进去, 忽而响起尖叫笑闹,渐渐地声音消失,取而代之的女孩软糯的浅吟。

    墨绿色的窗外雾气逐渐散去,层峦叠嶂的山脉起伏,佣人打开门。

    沉寂的城堡活了过来。

    西禾是在下午时才得到消息, 江司尧的人及时赶到,没有出事。

    江太太起初对闯进家里的人无比排斥,待得知真相后不可置信看着江辰,眼眶陡然红了,一巴掌扇过去。

    “啪!”

    江辰脸偏向一边,他捂着脸,沉默着不吭声。

    江太太眼中的泪一颗一颗滚下来,指着他,唇瓣颤抖:“你怎么对得起我?”

    “我这么疼你,为了你和江睿反目成仇,连蓝儿都没要,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

    “你还有没有良心!”

    扑上去巴掌‘噼里啪啦’抽在江辰脸上。

    江辰猛然推开她:“够了!”

    江太太跌坐地上,整个人都是懵的。

    江辰恨恨盯着她,眼中猩红一片:“什么为了我?明明是你自私、狭隘。不要江海蓝?呵呵,是她不要你!她知道你这个母亲靠不住,所以紧紧抱住江总裁的大腿,享受荣华富贵!是她不要的你, 明白了么!”

    “至于江睿?”

    “扔他的是你,对他百般看不上的也是你!”

    “你多狠心啊, 连自己的孩子都舍得扔!至于疼我?你真的疼我我欠那么多钱你为什么不帮我想想办法?为什么不去求江海蓝,求江睿,求姜禾?天天在家里睡大觉,还去做美容。你有什么资格说疼我!恶心!”

    “你你你你,我我……”

    江太太从未见过江辰癫狂的模样,吓呆了。

    江辰冷冷一笑,指着屋里的大汉:“你现在就告诉他们,是你甘愿和那个男人睡,是你自己贱,我就相信你疼爱我。”

    江太太下意识摇头,不住后退。

    “说啊!”

    江辰大吼,一把攥住她肩膀,指着那个肥头大耳的油腻中年人:“证明你疼我啊!怎么不说了?”

    江太太肩膀一颤,使劲推开他爬起来跑到保镖身后。

    江辰便笑了,满眼嘲讽,刺得江太太心中生疼,忍不住移开目光。

    保镖们直接把江太太送到了江海蓝那里,至于是否报案?江太太满脸纠结,最后咬着唇摇头,她虽然很生气很震惊,可她相信辰儿只是暂时脑子糊涂。

    等他想清楚,一切就好了。

    江太太自我安慰。

    于是她愉快地开始买买买、出入各种美容会所的日子。

    江海蓝的卡虽然停了,但她是安家大小姐,可以记账,美容会所的卡也能用,因此江太太得已恢复贵太太生活,泡着温泉,跟女儿抱怨最近的生活多辛苦她皮肤都不光滑了等等。

    江海蓝‘嗯嗯啊啊’回应,心里却十分慌乱。

    最近的事让她真切感受到了她爸爸有多独裁,卡说停就停,任她怎么求都没用,还说她再敢接近妈妈和阿辰,就把她也赶出去。

    她是真的怕,没钱后,她日子实在难熬。

    更重要的是,妈妈做的事,让她在姐妹团里丢尽了脸。

    小姐妹明里暗地里嘲笑她妈风流,有男的还问她要不要来一段,她气得上巴掌,那男的就骂她‘假正经,装什么装’,简直气死她了。

    温泉泡到一半,江海蓝终于抵不住内心的慌乱,跟江太太说自己还有事,匆忙拉着人离开了会所。

    江太太无奈,心想时间还早,决定回去看看宝贝儿子。

    谁知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她这辈子最不想见到的人,许爸许妈,两人大咧咧蹲在门口,一副等候多时的模样。

    江太太掉头想走,不想二人眼尖发现,连忙冲上来拦住她的去路。

    “江太太?别走啊,阿辰在哪你知道吗?”

    许爸张嘴,一股令人呕吐的口臭味迎面而来,还有一股汗臭味。

    江太太差点呕吐,赶紧捏住鼻子,离二人远远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来这里了?滚滚滚!”

    脸上明晃晃的嫌弃,脏兮兮的下等人,赶紧滚出去!

    许爸没怎么样,许妈不乐意了!拽着自家男人蹲回门口:“那我们就在这等着,反正他迟早回来。”

    许爸一想也是,鞋子一脱垫在屁股下,大咧咧坐了下来。

    江太太气结,奈何拿人没办法,跺跺脚下楼,在附近的咖啡厅等到天黑才等到一身酒气摇摇晃晃回来的江辰。

    她连忙踩着高跟鞋跑上去:“辰儿。”

    江辰扫她一眼,点了点头:“原来是妈妈呀。”继续往楼上走。

    江太太连忙扶住他,在电梯里将事情说了一遍,满脸嫌弃:“他们蹲在那里,来来往往的人都躲得远远的,太影响你了,还是赶走比较好。”

    江辰望着楼层标识,电梯停下走了出去,也不看坐在门口的许爸许妈直接开门进屋。

    许爸许妈惊喜,连忙跟了进去,一见屋里那么豪华顿时惊叫连连。

    江太太急得跺脚,只能跟进去,生怕这俩人弄坏了东西。

    “这个很贵的,不能碰!”

    “那是辰儿最心爱的礼物,别摸,摸坏了怎么办!”

    许妈气得直翻白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江太太又炸了:“你衣服这么脏,不许坐!”许妈双手抱胸,就是不起来,甚至嚣张把腿翘在上面。

    一双脏兮兮的脚丫子瞬间弄脏了精美白色沙发。

    江太太呼吸几乎停止,抖着手指着她,转头见江辰从浴室出来,立刻告状:“辰儿,你看她!”

    江辰淡淡瞥了一眼,移开视线。

    他擦拭着头发,倒了杯水坐下来,看着电视。

    许爸许妈对视一眼,许爸搓着手喊:“辰辰……”

    “没钱。”

    许爸许妈声音戛然而止,愣住了。

    江辰放下杯子,转头终于正眼看向这对生了他的夫妻,乱七八糟脏兮兮的不合身西装,大黄牙沾着菜叶,两张油腻腻的脸,真是……让人讨厌。

    “我欠了两个亿,你们要是胆大,尽可凑上来,不是有那么句话吗?”他颇为玩味地笑了,“父债子尝。”

    “子债父尝和它一个道理,你们就帮我一起还钱好了。”

    许爸许妈愣住了,面面相觑,不肯相信他们命好的儿子竟然欠了那么多钱。

    许爸豁然起身,有种被戏耍的恼怒:“不可能!你们住这么好的房子,怎么可能没钱?江辰,你少打马虎眼,你爹我可不是好糊弄的。”

    “我能找到这里就说明我的本事,你别想骗我,快点给钱!”

    他眼神恶狠狠:“你今天敢不给钱我就打死你!反正我是你爹,打你天经地义!”

    告诉他地址的那个人说了,他一定要逼,狠狠地逼,逼江辰拿钱,不给就大吵大闹,或者直接赖在这里,江辰一定不敢不给。

    不过他觉得这小子太嚣张了,让忍不住他手痒。

    江辰眼神一冷,竟敢敢威胁他!下一秒,他又笑了起来:“我为什么要骗你?你在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搜到,我被人骗了钱,还背上了巨额债务,这辈子都不可能还完。”

    许爸面色一变,但仍旧不敢相信:“你小子胡说!”

    许妈却已经拿出手机搜索,果然在网上看到了‘假太子’‘负债几个亿’‘离婚’……等字眼,顿时呆了,看着自家老公:“这是真的。”

    许爸瞳孔一缩,快速抢过手机,没想到确有其事。

    江辰笑得意味深长:“你们跟我要不如跟江睿要。他现在身价百亿,是堂堂江氏集团的继承人,你们问他要个百万千万,他还能不给?你们把他养这么大,没有生恩也有养恩吧?”

    许爸许妈一听百亿、千万、百万等字眼,呼吸都粗重了。

    上次换孩子江家给了他们三百万,那日子别提多潇洒了,不过钱很快就没了,所以有人找到他们,让他们来找江辰要钱,他们想也不想就来了。

    但是……

    许爸拧着眉:“你真的一点钱都没有了?”

    该不会是故意哄骗他们的吧?

    江辰摊手:“这房子过两天也要被法院收走了。”

    许爸一噎,终于相信了,忍不住嫌弃了地扫了他一眼:“没用的东西,不知道去求江总裁吗?好歹在豪门混了这么多年,连个帮忙的人都没有,要你有什么用?”

    江辰脸瞬间黑沉,许父的话刺痛了他心底最深处。

    许父看着这个装修奢华的大平层,心里不得劲,怎么就没了呢?早知道来早一点,说不定就是他的了!

    视线扫到一旁的江太太,立刻目露凶光。

    “你怎么还留她在这里?”

    江太太满脸懵地抬起头。

    许父上前,直接揪着江太太扔出门口,骂骂咧咧:“就是这个贱人勾搭人江总裁才和她离婚,你把她留在这里不就是在和他作对?他怎么可能原谅你,接你回去?”

    “滚出去,贱妇!”

    砰,把门关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5337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