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7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7

    西禾一把揪住江睿,把人拎回来:“别闹!”板着脸,奈何很快就破功了。

    钱少指着她的脸,宛如发现了新大陆:“你们看,你们看,她脸红了!还说不是呢,来,继续审!”

    一群人顿时吱哇乱叫,将她闹了个大红脸,最后不得不溃败而逃。

    平安符的制作耗费心血,做出四枚后,西禾将一枚挂在了江睿脖子上,并勒令他除了洗澡其他时候都不许摘下来。

    江睿感动得不行,紧紧攥着平安符:“谢谢二姐,我一定贴身带着!”

    西禾欣慰点头,叮嘱他在家好好休息,拎着包包直接去了御龙湾,这次是保镖过来接她的,她踏入别墅客厅里正开着视频会议,她吓了一跳,急急避开,等了大半个小时江司尧才忙完。

    他踩着拖鞋走进花房,一件针织衫休闲裤,走到她面前,将手里的月季顺手插到她头发里。

    “江总裁找到了我这。”他说。

    西禾顿时愣住, 忘了把花拿下来:“你没回复他吧?”忙将江总裁上次的话说了一遍, 直接道,“不要搭理他!”

    江总裁就是想搭上江司尧这趟高速列车, 赚大钱,也不怕撑死自己。

    江司尧点点头,见她外套搭在椅子上,身上只穿一件薄毛衣, 忍不住抬手碰了碰她嫣红的脸蛋:“冷不冷?”

    西禾立刻摇头, 后退到安全距离:“不冷。”花房是暖房啊,冷什么?

    江司尧见她一副对自己避之不及的模样,顿时挑眉,在椅子上坐下来, 双手交叠放在小腹:“你很怕我?”

    西禾老实摇头:“我们不熟。”

    花房里种满了各种花卉, 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一团团的美极了。

    西禾上身一件白色毛衣, 下身一条蓝色牛仔裤,浓密微卷的长发儒海藻般披在肩头,巴掌大的小脸,红唇,黑眸,挺翘的鼻子,人比花娇。

    江司尧忍不住搓了搓手指,有点想看她穿着长裙, 漫步在他城堡里的样子。

    黑色露背长裙, 赤脚踩在草地上,红唇定然比盛开的玫瑰更加艳丽, 漫不经心的视线扫过来, 空空的眼中只有他……咳。

    他握拳低咳,忽然转移话题:“符, 带来了吗?”

    西禾点头, 随后上前两步, 走到江司尧面前, 在他疑惑的目光中指了指他坐的椅子:“包包在你背后。”

    江司尧眨眼:“哦,你拿。”微微侧开身子。

    西禾瞅了眼被他结结实实遮住的包, 上前俯身,伸手, 长发倾泄而下砸在江司尧脸上,微痒。

    江司尧盯着她优美的下巴,微张的唇,目光闪了闪,忽然伸手扶住那截白细的腰肢。

    西禾低头,面无表情看着他。

    江司尧淡定回视:“小心摔着。”

    西禾扯着包包带子,起身,扬了扬手里的包:“拿到了。”

    江司尧点头:“嗯。”手掌下的肌肤光滑细腻,细软得仿佛一只手就能掐断, 他眉毛皱了皱,江家没照顾好她?

    “江先生, 或者,哥哥?”

    江司尧抬头:“嗯?”

    西禾瞥了眼他还掐着不放的手:“可以放开了吗?”

    江司尧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用手掐住她的腰, 拧着眉:“江崇川是不是都不给你肉吃?瞧你,瘦巴巴的,身上全是骨头。”

    西禾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混蛋!

    她抬起手欲打,却被他轻巧握住手腕,男人仰起头:

    “跟我去英国吧?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他那双迷人的桃花眼里此刻仿佛荡漾起了一汪清泉,倒映着漫天星辰,笑意吟吟,姿态玩世不恭极了,握她手的力道却很紧。

    西禾呼吸一窒,怔怔望着那双眼睛。

    江司尧扬起笑脸:“你不想去看看你外公、你母亲生活过的地方吗?那里还有你母亲亲手种下的橘子树,现在每年都会结果子,酸酸甜甜你一定会喜欢的。”

    他俊美优雅的脸上是真挚的邀请和渴望……

    西禾艰难移开视线:“不行。”

    江司尧眼中闪过一道暗光,又笑了起来:“是因为江睿吗?”

    他忽然觉得有点愁,啊,早知道这样的话, 他当初就不袖手旁观了,早点把那小子送回去享受家庭幸福多好。

    “可你只是他的姐姐, 不能陪他一辈子, 他总要学会一个人, 再说,不是还有江崇川吗?”

    “你要是担心。”他摘下她手里的包包,握住那双玉手,“我也可以派人教导他。你不相信江崇川,总该相信我吧?”

    他小心捏了捏,只觉得柔若无骨,唯恐一捏就碎了。

    西禾还是摇头:“我可能和我的母亲一样,比较喜欢国内。”挣开他的手,从包包里拿出平安符放在桌上。

    江司尧看着平安符。

    西禾道:“你好好照顾自己,万事小心,我就先回去了。”

    拿起外套,拎着包包,脚步迅速地出了花房,等走出老远回头就看到江司尧手插在兜里站在门边,眼睛看着她的方向。

    西禾勾了勾唇,转身大步流星离开,哼,她就不去!急死他!

    江司尧离开前一直望着登记口的方向,直到确认那女孩不会来,才在保镖的护送下上了飞机。

    飞机呼啸而过,在天空留下一道长长的尾巴。

    江总裁使出浑身解数还是没有等到那位神秘人的答复,他顿时失魂落魄,忍不住对自己的猜测产生了怀疑,直到看到和江睿在一起的西禾这才重新焕发生机。

    没关系,只要这丫头在,江氏就能屹立不倒!

    坚定信念,江总裁连忙投入到工作中——成立一个包皮公司,把江辰手里的钱全部套回来!

    狗子告诉西禾的时候,西禾都惊呆了,简直不要脸!

    狗子摇头晃脑:“还有更不要脸的呢!”

    西禾:??

    江辰接触陈圆,确实有踩人上位的意思,但他从来没想过付出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只是吊着陈圆,让她甘愿为他驱使。

    他瞄上了陈家的娱乐圈背景,打算用钱投资电视剧或者电影,利滚利,让钱包鼓起来。

    他以前好歹在豪门圈子混过,虽然现在落魄了,但认识的一两个人对娱乐圈的人来说还是挺唬人的,狐假虎威也赚了不少钱,然后他就有点不满足了,觉得钱来得慢,恰好此时有人拉他入伙投资。

    江总裁是将江辰当接班人教导,管理上他多少懂一些的。

    他看完资料,觉得没毛病,于是就把钱投了进去,当然,他也没有傻到一次性全投完,但江总裁请的这个人也着实会。

    他没有像普通骗人团伙一样一上来就赚大钱,让江辰眼红。

    而是放长线掉大鱼,一点一点,让江辰亲眼看着公司在他的关注下逐渐成长起来,收益有损有收,但总体呈上升趋势。

    于是江辰放心了,投入也越来越多。

    幻想着有朝一日成为行业新贵打江家人的脸!让他们后悔莫及。

    然后猝不及防,在他某日开车去公司,准备日常视察的时候,打开门,空荡荡一片桌子椅子都没了,废纸被风掀起飞在半空中。

    江辰眼睛越瞪越大,直挺挺倒在地上,直到被保安发现才送进医院。

    这一幕,与西禾刚开始进入这个世界,看到江睿狼狈的样子何其相似,只能说天道好轮回。

    醒来之后的江辰几欲疯狂,大吼大叫,破口大骂着所有一切。

    江太太上前想要安慰,被甩了一巴掌,跌坐在地上,半张脸都被扇肿了,耳朵嗡嗡嗡,后来检查竟因为下手太重,聋了。

    江睿:“……”

    西禾有点担心,江睿抬起头:“二姐,我想去看看她。”

    两人买了花篮、水果,结果江太太一看到他们目露凶光,扑上来对着他们又踢又打,嘴里恨恨骂着:“贱人,你不去死?我当初就该掐死你!”

    江睿怔忪的眼睛渐渐暗沉,拉着西禾转身就走,后来一次也没去过来。

    江辰这次可谓是损失惨重,手里现在只剩下一千多万,可身上却背了几个亿的债务,他苦苦哀求江海蓝,哭得江海蓝心软,给他还了一部分。

    但江海蓝平时大手大脚,哪里有多少钱?只能卖房子,卖首饰。

    一度成为姐妹团里人人嘲笑的对象。

    她气不顺,看到江睿的时候就想发火,还被西禾正好看见,直接把事情捅到了江总裁那,这下子捅了马蜂窝。

    江总裁最厌恶这种吃里扒外的行为,直接禁了她的卡。

    这下子,江海蓝彻底成了穷鬼一个。

    江辰见在她身上捞不到钱了,便将目光转到了陈圆身上,从她那拿了好几千万,陈圆沉浸在高岭之花终于底下高傲的头颅,陈家其他人可不这么想。

    江辰做大少爷的时候就高调,圈子里谁不认识?

    现在被一个包皮公司骗光钱财,还欠了一屁股债,人人都知道他缺钱缺疯了。

    陈大少是个三十多岁油腻中年男人,色迷迷的眼睛,地中海比他爹还秃,他看到江辰也不提钱的事,只让他陪他睡一觉,一切一笔勾销。

    这家伙男男女女荤素不忌,私生活糜烂,人人厌恶。

    江辰气炸了,把陈大少揍了一顿:“滚!”

    他气冲冲回到家,把家里能砸的东西都砸了,吓得江太太躲在角落一动也不敢动。

    江辰发完疯,跑进卫生间,把自己洗干净,换上白衬衫牛仔裤,把自己捯饬得干干净净驱车赶到了西禾公司门口。

    “姐!”

    西禾扫了眼,埋头继续走路。

    “二姐!”

    江辰冲过来,一把拦住了她的去路。

    西禾面无表情看着他,和第一次见面那个精致乖软的男孩相比,他现在眼中布满了复杂和沧桑,再也高傲不起来了。

    江辰心底一酸,差点掉下泪来。

    他小心翼翼扯住她衣摆一角:“二姐,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他真的知道错了,他从来没想过原谅离开江家是这个样子!不被她喜欢,日子会这么艰难,他现在完全被生活压垮了。

    江辰哀哀恳求:“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现在就去求江睿原谅,跪在他面前,二姐,你放过我吧……”

    西禾淡淡拨开他的手,眼神冷漠:“你到现在都觉得,是我们不原谅你吗?”

    “江辰,我警告过你,早点离开江家,是你心存侥幸舍不得江家的富贵。至于被骗。”西禾是真的笑了,“你不会以为是我在针对你吧?实话告诉你,除了把真相放在江总裁面前,我没有对你出过一次手,你现在经历的一切另有其人。”

    “至于是谁?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扫了他一眼,转身走向站在路边的一个男人。

    男人朝这边望了一眼,打开车门,手扶住她的腰进去,自己紧跟着上去。

    江辰怔怔望着消失在路尽头的车子,渐渐地,眼中的泪意被猩红取代,他‘呵呵呵’冷笑最后变成大笑,路人都忍不住避开他,这人是不是疯了?

    江辰确实是疯了,三个亿,他怎么还?拿什么还?

    他们都逼他,都,在,逼,他!

    他阴森森笑了:“你们都别怪我,是你们逼我的!”

    西禾听到江辰竟然让一个男人半夜进江太太的房间时,整个人都是懵的,天还没亮,她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

    惊得身旁的人以为她做了噩梦,下意识抱紧她。

    “不怕不怕,噩梦都是假的,我在呢。”

    西禾爬起来开始穿衣服,捡起地上的西装扔他身上:“快,起来,江太太出事了!”

    江司尧懵了两秒,反应过来大手捞起她滚回床上,闭上眼睛,把她小脑袋摁进胸口:“出就出,跟你又没关系,快睡觉。”

    西禾气得拍他:“怎么没关系?这让江睿以后怎么做人?”

    她关心的是江太太吗?她是担心江睿以后被人议论,而且这种流言蜚语会跟随他一辈子,闹大了根本没好处。

    江司尧无奈睁眼:“小祖宗,你看看外面是哪里?英国,你就是想赶也赶不回去呀。”

    西禾这才想起自己被这家伙甜言蜜语拐到了英国,还被他顺便吃干抹净了,顿时气结:“都怪你,那现在怎么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515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