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4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4

    “爸爸,我当然支持您。”西禾道。

    江总裁瞬间高兴了,露出轻松的笑:“你能支持爸爸真是太好了,爸爸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爸爸现在就回去,离婚!”起身大步走向门口,忽然他想起什么。

    “小禾,你给我的那些资料,都是那位老先生给你的吗?”

    老先生?

    西禾望向江总裁,他不知道江司尧?

    江总裁扬了扬手里的文件,苦笑道:“这些资料就是我查也不一定能查出来,小禾,幸亏有你,不然我就被蒙在鼓里了。”

    他仿佛被戳中伤心事,忽然转过身去,抬起手擦了擦眼睛。

    半晌,不好意思道:“真是的,让小禾看笑话了。”

    西禾摇头:“没有。”

    江总裁笑笑,道:“小禾你看,等这件事过后,我们请那位先生吃顿饭怎么样?毕竟他帮了我们这么多,总要感谢一下。”

    西禾顿时挑眉。

    狗子直接大骂:“好啊,终于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了,黑心肝的家伙!我猜你们中哪个人要是死了,他都能拿来赚取一波同情心。”

    恨不得跑上去挠花江总裁虚伪的嘴脸!

    西禾无语:“你能不能别闹?”

    关键时刻睡大觉, 现在来劲了?

    急于表现的狗子:……瞬间安静如鸡。

    江总裁眼神无比真诚, 好似真的只是想感谢一下恩人。

    西禾点点头:“可以呀,不过您也知道我并没有那位先生的联系方式, 您想见他,估计要您自己想办法了。”

    江司尧现在麻烦事缠身,而且从不在江家人面前露面,江总裁就是找了也白找。

    可江总裁不知道, 见西禾这么轻易就松口, 这几天一直紧绷的心神瞬间放松,忍不住露出笑意:“好。”

    西禾看着江总裁关上门离开,自己也收拾一下去了公司。

    刚到公司就听见助理说有人给她寄了一个包裹。

    西禾心中一动,难道是……

    她来到办公室, 找到剪刀打开包裹——一箱子车厘子, 晶莹剔透,上面还有露珠,散发着清甜的香味。

    西禾:……

    她捻起一个尝了尝。

    汁水饱满, 酸甜可口,嗯,好吃。

    下班后,西禾抱着车厘子回家,江睿吃了也连连称赞,还问她在哪儿买的。

    晚上,躺在床上,西禾想起这份突如其来的礼物, 决定加一下v信试试, 不过她心想,像他这种大忙人, 手机应该是专人管理不一定会看到消息。

    谁知道, 好友申请刚发过去,没一会儿就同意了。

    还有一则一看就知道不是管家回复的回复。

    0:车厘子好吃吗?

    西禾盯着看了半天, 回复了几个字:很好吃, 谢谢。

    0:明天给你订榴莲。

    西禾盯着那行字陷入了沉默, 最后删删减减, 道:不用这么麻烦,这边什么都有, 你,照顾好自己吧。

    0:嗯。

    手机陷入安静, 西禾蒙上被子睡觉。

    次日她到公司惊讶发现桌上又放了一个包裹,打开,是榴莲。

    西禾:……又无奈又好笑。之后的每一天,她桌上的水果总是不重样,员工们都暗错错猜测是老板的某个追求者送的。

    西禾有心解释,想想还是算了,反正江司尧也不会听见。

    不过,自那天之后,他们一次都不曾联系过, 就安安静静在好友列表里躺着。

    时间很快到了十二月底,这天江总裁叫她和江睿回一趟江家, 她猜测应该是离婚的事有了结果。

    果然,确实是离婚,律师都来了。

    江太太憔悴了许多, 看见她冲上来就扬起巴掌:“小贱人,都是你害……”

    江睿一把攥住她的手。

    江太太挣扎了半天挣不开,气得大骂:“江睿, 你看清楚,我才是你妈!你疯了吗,快放开我!”

    江海蓝、江辰连忙上前护住江太太,纷纷对江睿怒目而视。

    江睿充耳不闻,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全部真相,他所受的苦都是因为江太太亲手所为,她冷眼看着他被人打,被人骂,他好不容易回到江家,她还千方百计想要赶他走,生怕他抢江辰的东西。

    他对她没有了丝毫情谊,只觉得江太太不可理喻, 残忍、冷血。

    他冷声道:“不许你对二姐动手!”

    江太太气疯了,一巴掌甩向他:“你个混账!她是你哪门子的姐!”西禾眼一凛, 猛然扯开江睿。

    江太太打了个空,踉跄着跌倒在地上, 腿上磨破了皮。

    她愣愣看着膝盖上的血, 眼中满是不可置信……西禾拉着江睿一转头跑进了屋里,屋外顿时传来尖叫怒骂声和江海蓝、江辰低声安慰的声音。

    离婚是协议离婚,但江太太作为过错方,江总裁铁了心要离,她也没办法。

    然而,随着律师的一句句话语落下,江太太本就难看的脸苍白如纸。

    她不可置信地看着江总裁:“这么大的家业,我就分到一千万?一座三室一厅的房子?”

    江总裁的律师推了推眼睛:“是这样的江太太,你们住的这栋别墅是江老先生的房产,至于公司呢,江总裁并不是法人,他只是在公司上班,按照工资来算,他给您的不多不少,恰好是他工资的全部了。”

    江太太:“……”

    江海蓝惊呆了:“爸,您怎么能这样对妈?”

    一千万,一套三室一厅,这跟扫地出门有什么区别?江海蓝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狠心绝情的中年男人是她的父亲!

    江总裁淡淡扫她一眼:“这些分配,是基与我和你妈的共同财产分配。”

    “本来你妈是有几处房产的,可全被她划到了江辰名下,你们几个孩子的东西我又不打算动,你要是不满,可以把你的给你妈。”

    江海蓝下意识看向江太太,果然见她心虚移开视线。

    江海蓝:……好家伙,这事她压根不知道!

    江总裁冷哼:“既然没什么问题,那就签字吧,你带江辰离开,海兰他们三个跟我。”

    江太太纵容千不甘万不甘,也知道江总裁算计了她,可她没有任何证据,又输在理亏,只能哑巴吃黄连签下了字,但……

    她小心翼翼看向女儿:“蓝儿……”

    江海蓝立刻转头,如果说之前她还想着离婚后跟江太太,那听到江太太把所有房产都给江辰后,她是一点心思都没了。

    就冲江太太这个偏心劲,她去了也只有当牛做马的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481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