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0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0

    钱少瞬间大笑,拍拍她肩膀:“我就知道你会这样选,来,喝酒,以后有什么事跟哥说,哥哥们是你永远坚定的后盾!”

    西禾:……刚才还小弟,现在就哥哥了。

    这群家伙都是和原主玩的比较好的富二代,属于上有老大,下有小弟那种,不缺钱,但在家里也没什么地位,只能拿分红吃喝玩乐的咸鱼党。

    其中钱少情况好点,他跟他大哥关系不错,嘴巴又甜,在家里也能说得上话。

    上次西禾请他帮忙找几个老师,他很迅速地就找了人过来。

    众人一直玩到晚上八九点吃完晚饭才各自打道回府,西禾还趁机敲诈了众人一大笔钱,美名其曰,她要开公司,作为好朋友,他们必须支持!

    一群人:“……”

    凑齐钱后,西禾就开始了早出晚归的日子。

    江家人感到奇怪,纷纷猜测她在忙什么?而江辰则松了口气,看来她那天的话只是说说而已,恰好有人邀请他参加聚会, 他和江太太说一声, 换上精美衣服就在司机的护送下出门了。

    豪车一路平稳行驶,最后停在一处高级会所。

    江辰下车, 扯了扯领口,深吸口气走了进去,打开门就受到众人的热烈欢迎。

    他们或明或暗地里打量江辰,见他一身最新款高定西装, 嘴角噙着笑意, 不经意露出手上价值百万的名表,对视一眼,都知道了江家的态度。

    一时间,态度愈发自然亲切, 宛如最好的朋友。

    江辰垂下眼帘, 嘴角不禁上扬,嘲讽意味十足,自从江氏集团发声明后他就没有收到邀请了, 这些人一个比一个精,都在观望江家的态度。

    直到过了那么大半个月,见江家没动作,这才试探给他发消息。

    江睿是江家真正的大少爷这件事,上流社会都有所耳闻,不少人也见过江睿,但毕竟没有真正公布身份,只是模棱两可地给了个二少爷的身份。

    所以默认的, 江辰才是江氏的门面, 未来的继承人。

    他们都是家里的继承人,交友上, 除了真正要好的朋友, 大多以利益为先,若是江辰没用, 那就没有继续交往的必要了。

    没错, 就是这么冷酷、无情。

    索性到目前为止, 江家最重视的还是江辰这个精心培养的假儿子。

    江辰在一干朋友中混得如鱼得水, 狗子通知了西禾,西禾点了点头便继续自己的事, 只是动作不免加快了些。

    九月,新生开学, 西禾起了个大早。

    客厅里江太太正给江辰系领带,叮嘱一应注意事项,说说笑笑好不热闹,江睿则低着头默默坐在沙发上。

    西禾走过去,众人看见,都跟她打招呼。

    西禾迎着江睿明亮喜悦的目光,点了点头,拿起一杯牛奶:“走吧,我送你去学校报道。”

    准备出发去公司的江总裁脚步一顿, 也朝司机道:“先送他们去学校。”

    破天荒的,学校迎来了江总裁这么一个大忙人, 校长惊动,亲自为江睿办理入学手续,看着江睿的目光和蔼极了:“以后有什么困难, 可以来找叔叔。”

    他心道,看来外界传言不可信,明摆着江总裁对亲儿子更加重视, 都亲自送他来上学了。

    众人:“……”

    江太太下意识看向江辰,眼中一片担忧。

    她也没料到老公会亲自来给江睿办理手续,此刻,她生怕江辰心底难过。

    江辰确实不舒服,从江总裁踏上车的那一刻就非常不满,忍不住想如果同学们看到了会怎么想,会不会以为他失宠了?转而去讨好江睿。

    一股股的戾气从心底冒出,姜禾,都是姜禾!

    忽然——

    “校长,刚才路过楼下,我看到好多新生在报道。”

    校长诧异看向西禾,随即脸上露出自得的笑容, 无比开怀:“姜小姐也发现了?哈哈哈, 这还要归功于去年的升学率,出了不少状元, 大家都是慕名而来。”

    他们虽然是贵族学校,但升学率这块可不马虎, 老师都是聘请的名校讲师。

    不过姜小姐无缘无故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果然接下来西禾的一番话确认了他的想法,她竟然想要捐楼?

    校长一愣,随即笑开了花,这真是关键时刻有人送枕头!他正琢磨这件事呢。

    他笑成了弥勒佛:“那我就替孩子们多谢姜小姐了。”

    西禾笑了笑:“他们也是我的学弟学妹,应该的。”

    她说完将早就准备好的支票放在了桌上,显然是有备而来,不说校长诧异她的爽快,就连江家人都满脸惊讶,姜禾,这是怕江睿在学校里受欺负?

    江太太瞪大了眼睛,江辰脸色骤然黑沉,他匆忙低下头,生怕被人发现眼中的异样。

    江睿惊呆了,忍不住扯住西禾袖子:“二姐……”

    他又惊又喜,心中的感动涌上来,这种宛如电视里发生的情节,二姐对他真的真的太好了。

    可这些都没有必要,他不想二姐白白花那么多。

    西禾拍拍他脑袋,却没有收回话的打算,盖栋楼的钱对她来说绰绰有余。

    办理完一切手续,几人送江睿和江辰去教室,随后就离开了学校,班级里众人暗暗观察那位新来的转校生。

    长相?精致。性格?温和。笑起来眉眼弯弯。

    姓江,还和江大公子一起进来……

    有人消息灵通,很快就知道了办公室发生的一切,顿时大开眼界。

    “啧啧啧,传言不可信呀,瞧瞧,两栋楼,江总裁一栋姜禾一栋,这还不受宠?分明疼到了骨子眼!”

    有人意味深长:“江辰,完咯。”

    许多事情一旦开头不同,后面的结果就会相差十万八千里。

    上辈子只有江太太来送人,而且全程只对江辰嘘寒问暖,对江睿只是随意报个名就完了。

    他在家不受重视,更因为网上的事情坏了名声,学校里没人跟他玩,都随意取笑逗弄他,美好的校园生活却令他痛苦不堪。

    而这一次,江总裁江太太一起送江睿上学,西禾和江总裁还各捐了一栋楼。

    顷刻间,江睿的地位就上去了,以后学校里任何人想要对付他,都要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斤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4549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