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9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9

    “江辰告诉你,我威胁了他?”

    西禾掀起眼眸,淡淡凝视着江太太。

    江太太一愣,面上瞬间闪过慌乱,语无伦次:“没有,没有,是妈妈猜的……”

    西禾上扬的嘴角瞬间落下,眸光冷冽:“原来在妈妈心中,我是这样一个不分青红皂白,威胁人的人?”

    “没想到您竟然是这样看我的,真是太伤我的心了。”

    抽回手,站起来,失望地摇头,转身踩着拖鞋上了楼,不给江太太解释的机会。

    江太太目瞪口呆,满心凌乱,竟是她的错?

    回到房间的西禾悠闲躺在床上,然后拨通了好友‘钱少’的电话:“喂,做什么呢?帮个忙。”

    -

    这日,吃完早餐,西禾喊住江睿:“收拾一下,等下跟我见客。”

    尚未离开的众人齐刷刷望过来,被点名的江睿眨了眨眼,乖巧点头,然后上楼换了一套衣服下来。

    白T恤,牛仔裤,白色板鞋,精致的眉眼灵动。

    西禾点了点头,示意他等一会,大概十分钟后管家带着几个家庭教师走了进来。

    西禾站起来和几位老师打招呼,随即让江睿叫人:“从明天开始,将由高、于几位老师亲自辅导你的课程和礼仪,跟老师们打个招呼。”

    江睿乖巧上前打招呼。

    沙发上坐着的江太太却瞬间羞红了脸,姜禾,是不是在故意跟她作对?

    她这番操作,岂不是说她一个做母亲的,还没有她一个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姐姐关心儿子?让别人怎么看她?

    江太太又气又恼,只觉得那几位老师和佣人都在看她的笑话。

    心中大怒,猛然站起来,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勉强笑了笑,叮嘱江睿‘好好学习’,踩着高跟鞋噔噔噔上了楼。

    西禾才不管江太太在想什么?

    她安排好江睿,让他专心听老师讲课,自己就开车去了‘月色’。

    月色是一家酒吧,圈里一个富二代开的,环境不错,平时大家没事都去那里坐坐,西禾到的时候包厢里已经男男女女坐满了人。

    “哟,姜大小姐,你可算来了?”

    钱少嘻嘻哈哈拿起一瓶酒递给她,自己也猛灌一口:“喝!”

    西禾接过,仰头喝了一口,在他身旁坐下,顿时整个房间彻底热闹了起来,有人上去拿着麦克风撕心裂肺地唱情歌,还有人斗起了酒。

    钱少跟西禾碰了一杯:“新弟弟怎么样?”

    西禾瞥他一眼,移开视线:“挺不错的,以后多照顾着点。”

    钱少‘哈’了一下,乐不可支,西禾顿时拧眉,钱少摆了摆手,笑得差点岔气:“没事没事,你姜大小姐吩咐,小弟肯定办好呀,不过……”

    凑过来,歪着头笑眯眯看着她。

    “一个养子、一个亲儿子,还有一个亲女儿,姜禾,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江家那个样子肯定是不会放弃江辰的,但是那么多孩子,她一个连户口都没上的养女,还能继续赖在江家吗?

    纵然她背景不一般,但闲言碎语肯定是有的。

    西禾耸肩:“能怎么办?离开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4478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