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8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8

    “二姐,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好不好?不要这样对我。”

    少年眼尾泛红,脸上写满了委屈和无措,睁着噙满泪水的眼睛伤心地望着她,跪坐在地上一只手紧紧攥住她衣角。

    西禾拧眉:“站起来说话。”动不动就跪,什么臭毛病?

    就在两分钟前,江辰来送牛奶,她接过,可这人却不打算回去,而是硬生生挤进她房间,质问她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冷淡?

    江辰是真的不明白:“二姐,你怎么突然之间就变了?我们以前这么好。”

    从小玩闹长大的情谊,就因为一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就没有了吗?爸妈都能对他态度依旧,江睿又不是她亲弟弟,她为什么这么在乎江睿?

    “大概,我与他比较有缘。”

    如果他是她的任务目标,她自然会对他千宠万护。

    江辰想哭,心里又愤怒又无力:“他到底哪里好?我到底要怎样做你才满意?互换身份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你为什么就要对我这么冷酷?”

    她还想要他怎么样?离开江家,回到许家吗?

    西禾眼神漠然:“江辰,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给你一句劝,离开江家,否则别怪我出手对付你。”

    在这里装什么无辜,不是早就知道江睿的身份了么?

    江辰瞬间惊在当场,不可置信地看着西禾:“你要对付我?”

    西禾后退一步,衣服角从他手上滑落,她眼中没有任何温度:“你对江睿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现在离开江家,我可以不追究,但若贪婪无度想要更多,我会让你知道我的手段。”

    江辰面色瞬间惨白,无力跌坐在地上,恐惧逐渐袭上全身。

    他止不住开始颤抖。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他对江睿做了什么?她到底知道些什么?

    江辰咬紧牙关,脸上笑容扭曲怪异,他站起来,开始后退:“二姐,我不知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能对阿睿做什么?我不过一个高中生而已。”

    “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你了,二姐,晚安。”

    霎那间,之前还哭哭啼啼的少年,直接换了副笑脸模样。

    关上门,脸上的笑意瞬间落了下来,眸子黑沉,姜禾,她到底怎么回事?她从哪里探听来的消息?难道……

    江辰瞳孔一缩,随即,忙不迭跑到三楼,敲开江家爸妈的门。

    西禾第二天早上起来,刚吃完饭,就被江太太拦住了,她蹙着眉,无奈道:“小禾,之前是妈妈不对,不该那样对睿儿,日后我一定会对他好的,你,能不能别吓唬辰儿了?”

    “他昨晚一夜都没睡好,哭着说是自己的错,一直吵着要离开江家。”

    她紧紧握住西禾的手,眼中满是恳求:“你就别难为他了好么?妈妈,真的不能失去辰儿。”

    一点一点地看着那孩子长大,她怎么舍得呢?

    江太太是个典型的贵妇人,温柔和善,白皙的肌肤看上去亲和力十足,可是,她怎么也不想想江睿受了多少苦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429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