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4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4

    微博上,此时已经闹翻天了。

    仅因为江睿发的那条微博动态:来自姐姐的视角~

    网友们:!!!

    自从半个月前江睿说要参加宴会,大家伙就抱着看热闹的心态一直等待。

    ‘江家二少’这个人实在太嚣张了,碰瓷谁不好,偏偏要去碰瓷江辰,江辰可是江氏企业官方认证的豪门大少爷!

    真是想火想疯了。

    他们好心劝告他好好做人,不要招惹江辰,你惹不起。

    偏这家伙不知好歹,还越挫越勇了,竟然说要参加聚会证明身份?

    行吧,陪你玩。

    大家摩拳擦掌,准备这次彻底打烂这家伙的脸,让他不要出来恶心人了。

    果不其然,宴会这天,江辰早早发了和贺老先生的合照,而江睿却一直不见人影,他们便忍不住笑了,果然啊果然!这就是个瓷王!

    ‘啧啧啧,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老实说,我还挺希望事情出现翻转的,结果啧,没意思,溜了溜了’

    ‘以后这家伙应该没脸出来见人了吧……卧槽,等等!!!’

    “……”

    评论区诡异地静谧了几秒钟。

    他们不可置信地看着那条新动态,西禾?江家二小姐?

    照片中女人手持手机在前,绝美的脸上毫无瑕疵,在她身后,病床上的少年嘴巴微张,傻乎乎望过来,头上缠绕的纱布鲜红刺目。

    那张脸出现的次数不多,但她确确实实在江辰的动态中出现过,众星拱月,姿态傲然。

    这个少年,虽然他们不认识,但一眼他们就确定,他是江睿。

    所有人:“……”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应该是p图吧?”

    有人忍不住出声。

    怎么可能?假的吧?他们很难愿意相信,‘江家二少’那个上窜下跳的家伙竟然真的是豪门公子。

    不可能!绝壁不可能!肯定是p图。

    但是已经有人顺着动态爬到了‘姜禾’的微博下面,并发现了真相,连滚带爬滚回来:“家人们,快去看‘西禾’的微博!!!”

    一瞬间所有人:!!!

    江辰刚从阿姨手中接过餐盒准备上车,就听见几个佣人嘀嘀咕咕的声音。

    他隐隐约约听见了‘二少爷’‘二小姐’几个字,他今天对这几个字格外敏感,立刻皱眉询问:“你们在说什么?”

    躲在花园角落窃窃私语的佣人:!!!

    吓得手机掉在地上,手忙脚乱站起来,满脸惊慌:“大,大少爷。”

    江辰拧眉:“大晚上不睡觉,你们在这里说什么?”

    佣人面色顿时僵硬,眼见大少爷不耐烦了,才忙道:“回大少爷,我们看见二少爷发表了一条微博动态,心中好奇,这才凑在一起说了两句,绝对没有乱说其他的。”

    “什么动态?”

    江辰问完心中顿觉不妙。

    果然,下一秒就听见佣人道:“是和二小姐的合照。”

    砰,江辰手一松,手里的饭盒‘咣当’砸在了地上,粥洒了一地。

    佣人一惊:“大少爷!”

    江辰留下一句‘收拾好’,转身快速跑回了屋。

    -

    佣人九点多钟才把饭菜送来,西禾什么都没说,只让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江睿赶紧吃饭。

    “二小姐,您要不要回去休息?二少爷这边我来照顾。”

    江睿勺子一顿,喝粥的动作停了下来,可怜巴巴望着西禾,一脸小狗狗即将被遗弃的可怜模样。

    西禾头也不抬:“不急,我晚点再回去。”

    江睿瞬间眉开眼笑,欢快地继续用餐,感慨今天的饭真美味!

    医院里气氛融洽,此时江氏、网上却乱成了一锅粥,早已经下班的公关部被一通电话紧急召回,要求立刻平息网上的舆论。

    公关部一瞧热搜标题,嚯,

    「惊,炫富狂魔‘江家二少’竟是名副其实江家二少」标题后面带着鲜艳的‘爆’字。

    网友们凭借着一己之力,没买任何通告,直接将‘江睿是江家二少爷’的事冲上了热搜,直逼前三!

    而紧跟在其下的,则是由此产生的一系列热搜议题。

    ‘逆风翻盘!屌丝江家二少打脸众网友,逆袭豪门真少爷!’

    ‘豪门恩怨,百万粉丝豪门少爷漠视亲弟弟为哪般?’

    ‘惊,百万粉丝豪门少爷江辰竟是假少爷!!!’

    公关部组长一看,额头上的冷汗就下来了,着急忙慌:“快,快压下去!”

    技术员连忙操作,但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去了,上面的热搜不仅没有消失,反而愈演愈烈,简直到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地步。

    技术员咽了咽口水,望向组长:“组长,撤,撤不下去。”

    组长:“……”

    他凑近一看,热搜上的词条逐数变多,下面评论几秒钟刷新一次,服务器受到挤压不禁开始卡顿,疯狂程度堪比顶级偶像宣布结婚生娃。

    组长惊呆了,呐呐:“怎么会?”

    组员们对视一眼,怎么不会?江氏集团名声赫赫,江辰平日举止高调,两者在众网友心中的知名度本来就挺高,而在这之前,江睿的事在网上已经闹得沸沸扬扬。

    网友们为了江辰处处打压江睿,骂他碰瓷,骂他为了火不择手段!

    恨不得逼他退网,再也不要出来恶心人。

    结果现在……

    所有人都觉得自己被耍了。

    莫名其妙针对一个人那么久,结果发现竟然冤枉了他,这种心情可想而知?网友们忍不住阴谋论,觉得自己成为了豪门兄弟阋墙的枪。

    ‘江氏集团人呢?为什么不出来解释?’

    ‘呵呵,我现在算是知道豪门有多乱了,为了争夺家产,竟然把我们当枪使,恶心,垃圾,再也不买江氏的东西了’

    舆论瞬间由‘江家二少’是否是豪门少爷,上升到了豪门兄弟家产争夺战。

    组长捂着心口:“快,快,其他别管了,把这个摁下去!”抖着手掏出手机,走到门外。

    “总裁,热搜撤不下来……”

    “为什么撤不下来?你们干什么吃的!我拿钱就是养了你们这样一群废物?!”

    江总裁大怒,一脚踹翻茶几,杯子哗啦碎了一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396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