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2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2

    “啊呸!你才没有自己的爸爸妈妈,你才死全家!一群人欺负一个人,不要脸!”

    狗子悄咪咪凑了过来,看到那些评论顿时气炸了。转头,怒气冲冲:“宿主,快帮你男人欺负回去!”

    西禾:“……”

    她合上手机,起身摁了下响铃。

    没一会护士进来,给江睿换上新的吊水瓶,少年还在昏睡。

    医生检查过,说是轻微脑震荡,需要住院观察,她已经办理了住院手续。

    西禾来的时机还算及时,正是江睿准备参加贺家宴会,证明自己是江家二少爷的当日。

    原本的故事线里江睿今天也没能参加宴会。江辰的礼服在宴会当天无缘无故损坏,所有人都怀疑是他干的,目的就是不让江辰参加宴会,好让别人只注意到他。

    真假少爷的矛盾已经上升到了白热化阶段,此时网上一片沸沸扬扬。

    他们有理由怀疑,江睿为了证明自己的豪门少爷身份,选择对无辜的江辰出手。

    太坏,太恶毒了!

    他们对他怒目而视,逼他认错。

    江睿不断解释不是自己,却被扒了衣服,精心准备半个月的礼服套在江辰身上。

    江睿追出去,不断拍打车窗,让他上车,却被车子甩开摔得头破血流,江家没一个人下车查看,他孤零零躺在地上,直到天黑保安看不过去才送到医院。

    而江家人在宴会衣冠楚楚,左右逢源,优雅得体得仿佛无事发生。

    女人手指敲击桌子,一身抹胸晚礼服,露出纤细笔直的小腿,肤白胜雪,这是她思考时的习惯动作。

    江海蓝、江禾、江辰。

    西禾脑中高速运转,不断吸收消化世界剧情和属于这具身体的记忆。

    她附身的这具身体名叫姜禾,是江家的养女,在江家地位不低,甚至隐隐盛过最受宠的江辰。在整个故事中,她对江睿做的事更加过分,也是压死江睿的最后一根稻草。

    姜夭虽名为江家养女,但背景却不简单。

    每年过生日,她都会收到一份没有署名的包裹。

    精致的洋娃娃,形状怪异的鹅卵石,漂亮发卡,豪车游艇,珠宝翡翠,甚至还收到过一座岛屿,出手阔绰。

    就像一位疼爱孩子的长者,在某处看到有趣的东西,随手买下来送给孩子。

    没有功利,没有邀功,只是非常自然的疼爱。

    原主好奇询问,但没一个人承认,她便不管了,只是每年生日当天十二点,那份包裹都会准时到达江家门外,宛如童话里的圣诞老人。

    这份特殊礼物,让原主在江家乃至整个上流社会都无人敢惹,没有人知道她背后站的是谁。

    原主和大部分千金小姐一样,流连在各种宴会聚会,每天和小姐妹天南地北地飞,日子过得潇洒无比,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弟弟,她没什么特别感想,反正和她关系不大。

    但一次意外,酒后她睡了江辰。

    原主:“……”

    她看着江辰那张无害的脸,耸肩承认自己大意了。

    于是,受限于这层关系,她帮江辰做了不少事,也知道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相。

    比如说‘真假太子’并不是一场意外,又比如说十八年来不事生产的许家父母是如何天天打牌吃香喝辣的?又比如说网友们的言论到底是谁在控制?原主清楚知道一切,但却眼睁睁看着江睿一步步走向毁灭。

    也可以说,这里面有她一份的功劳。

    原主对于黑白的界限并不分明,她甚至有些欣赏江辰无所不用及其向上爬的性格,江睿的死她更不看在眼中,只觉得这人蠢得可怜。

    狗子呵呵笑:“她最后不也被江辰甩了?”

    西禾:“……”

    在和原主结婚,得到意料中的神秘帮助后,原主被策划出轨了一个小明星,江辰愤而与她离婚。

    可以说,这个故事里,江辰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狗子:“所以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西禾没回答它,只是再次打开了手机。

    狗子蹲在桌边,看着西禾不断滑动手机屏幕。不仅把国内所有豪门查了一遍,还跑到外网把国外的贵族门阀翻了翻,最后合上手机闭目休息。

    所以,到底查出来啥了没?

    狗子撇撇嘴,转头——对上一双黑溜溜的眼珠子。

    狗子:!!!

    “西禾,你男人醒了!”

    西禾抬眸,就见江睿已经醒了,正呆呆望着她。

    江睿眨了眨眼,不确定:“二姐?”

    西禾颌首:“现在感觉怎么样?”

    江睿下意识打量四周:“我没事……嘶。”抬起手摸了摸,发现头上缠了一圈绷带,一碰就忍不住皱眉,疼。

    “我这是怎么了?”

    刚问完,他就想起来了,宴会!

    江睿豁然起身,着急地掀开被子,急急道:“二姐,现在几点了?宴会结束了么?完了,完了,我要赶不上了……”

    “你还不能出院。”

    被一只手摁了回去。

    江睿呆呆倒在床上,愣愣望着眼前的女人。

    一张莹白如玉的脸,黑色晚礼服露出修长的脖颈,漆黑的眸子深如潭水。

    其实,他和这个姐姐接触并不多,每次见面都是在餐桌上,打个招呼,饭后就匆匆回了房间。

    她并不常在家,巴黎时装周,纸醉金迷的酒会,天南地北飞,生活多姿多彩。

    他知道她是江家的养女,但无论佣人、爸爸妈妈、长姐或江辰,都对她十分尊敬客气,她身上没有一点寄人篱下的窘迫感。

    尊贵优雅,宛如真正的豪门千金小姐。

    反而是他,明明是江家亲儿子,却像个讨饭的。

    有时候江睿也忍不住怨,既然都能对一个外人这么好,为什么不能对他多一点耐心呢?他是笨,是不聪明,但他可以学,他只是需要时间而已呀。可每个人好像都好着急,着急自己的事,无暇顾及他。

    “医生说,你现在脑震荡,需要住院观察。”

    西禾道。

    此时他们距离仅仅十公分,他甚至能闻见她身上传来的香水味。

    淡淡的,清新优雅的味道,不断窜入他鼻尖,浸染着他周围的空气,江睿脑海忽然就昏昏沉沉了起来。

    但他还记得:“我得去参加宴会。”

    “没关系,我帮你证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389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