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

豪门真少爷VS女霸总1

    「卧槽,竟然是顶级豪门许家?哥哥牛逼!」

    动态发出没几秒下面就盖了几百高楼,条条都是对宴会的讨论,对江辰的艳羡、称赞。

    忽然,西禾手指一动,在某条评论上停了下来。

    「哥哥这才是真豪门啊,隔壁那什么玩意?真以为自己也姓江就是豪门了,还敢碰瓷哥哥,笑死!」

    此话一出,下面一连串评论。

    ‘他不是说今天也要参加许老的宴会麼,人呢?怎么没动静了?’

    ‘楼上的,你该不会真信了他的鬼话吧?他就是为了博取关注,瞎几把扯’

    ‘就是,他上次还说自己是江家二少呢,还胆大包天艾特了哥哥,结果哥哥理都没理,笑yue了’

    ‘更狗血的是,这厮竟然说他才是真正的江家大少爷,哥哥是假的……家人们,求求来道雷把这家伙劈死吧!我实在受不了了!!’

    ……

    西禾看向病床上沉睡的少年,他分明句句实话,可却没一个人相信。

    这件事还要从十八年前说起,十八年前江、许两家女主人在同一家医院生产,电路出故障,黑暗中护士不慎弄错孩子的出生铭牌,导致两个家境不同的孩子交换人生,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真少爷流落市井,被迫从小挨饿受冻,艰难求生。

    假少爷在富贵窝长大,锦衣玉食,出行豪车接送,受尽万千宠爱。

    江太太温柔耐心、江先生儒雅强大,两人精心培养江辰,与之相反,许爸许妈吃喝嫖赌样样俱全,对江睿动辄打骂,还不让他读书,逼迫他捡破烂挣钱。

    江睿做梦都想脱离他们的魔爪,和许家再无瓜葛。

    所以,当一切真相大白时,他喜极而泣。

    江睿迫不及待离开许家,坐着宽敞豪华的轿车驶入江家别墅——却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噩梦。

    江先生、江太太对这个阔别十八年的儿子丝毫不感到欣喜,他们目光挑剔地上下打量他,不会叫人,减分,举止粗鄙,减分,穿着乱七八糟,减分,学习成绩一塌糊涂,减分……竟然还对江辰无礼?岂有此理!

    江睿笨拙,讨好,却处处不得人意。

    江家给了许爸许妈一笔钱,同时拿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他们根本不在乎孩子是不是亲生的,在他们心中,只有精心培养、给他们长脸的天之骄子江辰才是他们的好儿子,江睿就是一个乱入的污点,罪人!

    江家给江睿记名,江家二少爷。

    大少爷还是大少爷。

    于是整个上流社会都知道了,江家根本不在乎这个新冒出的二儿子。

    于是他们冷眼旁观,看着这个满心欢喜的少年在上流社会处处碰壁,撞得头破血流,最后发现自己根本不受欢迎。

    当然,他们是要面子的人,不会直接表现不喜,只是不搭理而已。

    上流社会的人含蓄,但网友可就没那么客气了。

    江睿猛然间被天降大饼砸中,恨不得整个世界都知道他的欢喜,于是用证件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分享自己的喜悦。

    -

    “这是我的妈妈,漂亮吧?”

    “这是我们家的游泳池,是不是很大?还有草坪上的飞机,也是我们家的,爸爸出远差都会坐这个。”

    每句话都都附上图片,江太太、游泳池、草坪上的飞机,满满的炫富气息。

    一开始无人关注,但随着他发动态次数的增加,网友便多了起来,有人询问他这是哪儿,有人戏称他为‘二少爷’,但都没把他当回事。

    谁料,随着照片的增多,他们慢慢发现,咦,这图片怎么这么眼熟?

    微博大v江辰是不是也发过类似照片?

    一对比,好家伙,简直一模一样!要不是时间不对,他们还以为是一个人发的。

    网友们觉得自己真相了,江辰这狗东西竟然盗图!

    纷纷跑到江睿微博下面质问,警告他快删除图片,谁料江睿看见,回了一句:“我是二少,他是大少,这是我们家。”

    并顺手艾特了江辰。

    他回复完就睡了,却不知此举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江辰并不是籍籍无名,相反他微博账号是个大V号,富二代的身份板上钉钉,粉丝无数。

    而在江辰的所有动态中,他只有一个亲姐姐,一个养姐,根本没什么弟弟。

    粉丝们瞬间炸了,疯狂唾骂。

    “盗图不算,竟然还恬不知耻地碰瓷哥哥!他好大的脸!”

    “盗图死全家!”

    “日常疑惑:你就没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吗?”

    网友:!!!

    “噗哈哈哈,日常疑惑:你就没有自己的花园草坪吗?有,我盗的图。”

    “卧槽,我也来,日常疑惑:你没有自己的飞机和劳斯莱斯吗?有,我还是盗的图。”

    ……

    一夜之间,江辰名烂大街。

    网友们骂江辰碰瓷,骂他明明是个穷比还盗图装有钱人!

    那句‘你就没有自己的爸爸妈妈吗’一夜火上了热搜,戏谑,嘲弄,恶意满满。

    江睿看到时整个人都懵了,下意识就回复‘我说的是真的’,却被无数嘲讽淹没。

    大家怎么可能相信他呢?毕竟江辰豪门继承人的印象太深刻了,来往的人无一不是超级富二代、顶级门阀,英国贵族等等,许多明星、网红和他说上一句话都能吹半年。

    所以,江睿是江家的二少爷?

    滚吧,臭沙比。

    按理说,这件事非常容易解决,只要江辰回复,或者江家对外透露事情真相,江睿就不会被网爆继而在后续一连串的打击中心生绝望去找江辰对峙,却在马路上发生争执,被‘热心’网友‘失手’推入车流中,被撞身亡。

    可是江辰那段时间‘恰好’忙着竞赛的事,连碰一下手机的时间都没有。

    江先生、江太太嫌弃江睿粗鄙上不了台面,曝光真相只会丢江家的脸,因此当江氏企业的公关询问是否采取措施时,江先生直接摆手:“不用管。”

    ‘看吧看吧,他就是个爱慕虚荣,没有自知之明的穷比’

    ‘上窜下跳,烦死了,就不能找个人治治他!’

    “我不是,我才没有!”江睿红着眼睛紧紧盯着手机,忍不住道:“下个月贺爷爷的生辰宴,我会向你们证明!”

    证明他是江家真正的二少爷,证明他没有撒谎。

    网友:哦。

    江睿:气红了眼眶。

    他们最是知道怎样逼疯一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3768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