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被囚禁的神明19

被囚禁的神明19

    西禾准备陪宋千儒去南疆的计划暂时停滞,她倒要看看煜王府想做什么?

    结果一连几日煜王府都毫无动静,就在众人满头雾水,猜测煜王府是不是打消了念头时,却得知皇帝竟打算派沈二老爷去东海做监军!

    让一个文官去战场,还是二品大员,皇帝疯了?

    程大人拱手呵呵笑:“沈大人乃我朝肱骨之臣,为陛下分忧解难,我等不如,我等不如啊。”

    嘴上的小胡子一撇一撇,眼中明晃晃的幸灾乐祸。

    许大人大怒:“程潜你个奸逆之人,明明去东海的人是你!为何又成了沈大人?是不是你搞的鬼!”

    东海此时正和琉球打仗,前两日皇帝早已在朝堂上定下了人,结果今天一早却忽然换了人。

    没有鬼?怎么可能?

    程大人挑眉:“许威,你可不要胡说,本官何德何能能左右陛下的决策?”朝皇宫的位置拱了拱手,“陛下既然指了沈大人,那自然是更加看好大人!”

    “沈大人,本官在此祝您平安归来。”

    皮笑肉不笑地朝他们拱拱手,神清气爽地走了。

    众人看着他屁颠屁颠追上前方煜王等人,顿时沉下脸,看向沈二老爷的目光无比担忧。

    “沈大人,不若您去求求大人?”

    大人,指的是方丞相。

    沈二老爷摇摇头:“既然是陛下钦点,本官自当前往,诸位莫担心。”朝众人拱拱手,回了府。

    沈家,

    众人一听沈二老爷要去战场,顿时哀声一片。

    “这战场可如何去得?据说那琉球人茹毛饮血、阴险凶恶,这去了焉有命回来?”沈二太太哭得眼睛红肿。

    宋千儒直接道:“我陪你去!”

    沈二老爷:“……莫要胡闹。”

    西禾沉吟:“父亲可知是何人将你的名字提上去的?”

    沈二老爷摇摇头,随即淡声安慰众人几句,起身去了书房,西禾顿了顿,也起身跟了上去。

    沈家书房,沈二老爷无奈地看着对面椅子上的女儿。

    他说不要让她插手,她还是不听……

    沈二老爷无奈,只能交代:“是煜王爷。”

    西禾点头,她也猜到了。

    沈二老爷便又道:“此行我是非去不可,家里便靠你了,多护着千儒和你娘你哥一些,等我回来。”

    他眉头皱拢,目中含了担忧。

    他料到煜王爷不会善罢甘休,却没想到他会让他去东海……东海之行必定充满艰险,他能保证自己的性命,却无法同时兼顾府中。

    沈二老爷望着唯一的女儿,作了托付:“你哥冲动鲁莽,千儒孩子心性,这次要靠你了。”

    他在东海,到底鞭长莫及。

    西禾重重点头:“父亲,你要多保重。”

    没过两日,沈大人不得已起身去往东海,随行者十几护卫,陛下送行。

    而沈府在沈大人离开后立刻关门避客,可不曾想,第二日宫中就来了旨意,令妃要见一见沈二夫人。

    沈二夫人一听,顿时脸就沉了下来。

    “欺人太甚!走,我们这就进宫!”彻底恼了煜王府的霸道行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3326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