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天官赐福6

天官赐福6

    旭日东升,朱雀街最繁华的酒楼内忽然传来一道惊呼:“你说什么?她打了顾小将军?”

    话音一落,大堂内打着哈欠悠闲饮茶的食客们瞬间清醒了,八卦的眼神纷纷望向二楼,就听见有人道:“不仅如此,她还逼迫顾将军,除非交出虎符否则绝不解除婚约。”

    “此时已辰时,诸位大人即将下朝,顾家如何选择想必等会便能传出消息。”

    众人眼睛一亮,哎呦喂,顾家!虎符!

    这说的不就是锦荣公主和顾烨嘛!

    立刻有好事者派下人去宫门外守着,结果人还未回来,就看见一队宫人抬着箱子从酒楼下路过,朝青鱼街而去,有人眼珠子一转立刻跟了上去。

    宫人浩浩荡荡,最后在顾府门前停下。

    顾家下人一愣,立刻进去通报,不一会顾夫人被人扶出来。

    她着宝蓝色华服,脸上十分憔悴,看到宫人顿时更觉头疼,然而不等她开口,太监便道:“顾夫人,杂家是来退还庚帖的,还请您将公主的庚帖拿来。”

    围观群众:喔嚯!竟然真的退了!

    顾夫人一愣,随即心中大怒,这锦荣公主简直是把他们顾家的脸往地上踩!

    冷笑一声:“去,拿公主的庚帖来!”

    解除就解除!没了那骄纵的公主她儿只会更好!但那女人可就不一定了!她恶毒之名已传遍帝都,日后看谁还敢娶!

    双方交换庚帖十分迅速,随后宫人转身扬长而去。

    于是,不到半柱香的时间,锦荣公主与顾小将军解除婚约的消息传遍京城,无数人欢呼雀跃,大呼顾烨逃离苦海。

    昨日听到顾烨被打的消息,不少小娘子可是跟着掉了眼泪呢,暗骂公主狠心。

    宋家,

    西北角一座偏僻院落。

    宋忱音正认真绣帕子,忽然院门推开,丫鬟甜枣兴奋冲进来:“小姐,小姐!好消息!”

    宋忱音头也没抬,眼睛弯弯,轻言细语:“可是捡到了金元宝?”

    “哎呀!才不是呢!”

    甜枣激动看着她家小姐:“顾小将军和锦荣公主解除婚约了!小姐,您可以小将军在一起了!”

    嘶,尖锐的针头刺入指腹,冒出血珠。

    宋忱音愣住了。

    -

    夜晚,窗外传来敲击声。

    宋忱音睁开眼睛,她看了眼熟睡的甜枣,掀开被子走到窗边打开窗,一道影子迅速跳进屋内,将她紧紧抱住:“阿音。”

    宋忱音顿时慌张,连忙推拒:“甜枣她……”

    顾烨将人打横抱起,走向床榻:“她已经睡着了。”

    宋忱音一看,小榻上的甜枣此时睡得愈发熟了,想来不到天亮不会醒。

    天青色帷帐落下,遮住帐内光景,此时宋忱音正死死攥着领口,抵抗顾烨突如其来的霸道,她泪盈于睫,仓惶摇头:“顾烨,不要这样,我害怕……”

    然而顾烨已经忍了太久,何况在他心中,她本来就是他的人。

    顾烨一把将人拖回来,禁锢住她双手,随意撕扯着她身上的衣服:“阿音,相信我,我一定会娶你的。”低头啃咬。

    宋忱音脸色瞬间煞白,身子止不住发抖,他,他竟想……

    她忽然开始剧烈挣扎起来,眼泪大颗大颗往下落,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顾烨,你说好等成婚的,你不能这样。”

    然而她力气那么渺小,根本无法抵抗发了狂的男子。

    ……床帐渐渐停止摇晃,宋忱音呆呆望着帐顶,身旁是沉沉睡去的男子,她还是不明白,怎么忽然就变成了这样?

    她明明是想等到洞房花烛夜的,在所有人的祝福中结合,然而现在。

    这厢,西禾也收到了消息。

    她愣了半晌,缓缓吐出一口气:“遇上陌殇,宋忱音简直倒了八辈子霉。”

    三生三世求爱之后,上妤女仙在天界醒来,她本就对陌殇上神情根深种,如今陌殇上神这般苦苦追求她半推半就重新接受了他,然而事情却远远没有结束。

    因为天帝的女儿,三公主也终于回心转意,决定接受陌殇上神。

    三个人又开始了你爱我还是爱她,纠缠不休,上妤女仙被虐身虐心,连神魂都差点灰飞烟灭,陌殇上神才终于意识到帝女的恶毒,彻底和上妤女仙在一起。

    西禾:……好大一盆狗血。

    尤其她发现,陌殇根本就没有抹去记忆。

    也就是说,他眼睁睁看着上妤女仙世世悲惨,然后再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比如上次在云府落水,他也是让宋忱音真切体验到落水的痛苦后才救人。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简直恶劣至极。

    这样还敢说爱宋忱音,西禾简直信了他的邪。

    但……这都是宋忱音自己选的,跟她什么关系呢?

    一间巨大的石室,墙壁上燃烧着油灯,高台下整整齐齐站着五百个男子,个个神采奕奕,目光炯炯有神,浓郁的血气冲天,都是孙礼从禁卫军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孙礼看着那些士兵,激动得语无伦次:“殿下,您真的是太厉害了!”

    起初他以为殿下又起了折磨人的心思,然而等那些禁卫军熬过痛苦醒来,每个人身上气势都不一样了,一块坚硬的石块轻轻一捏就碎了,强悍到不可思议。

    西禾笑了笑,也很满意:“日后,他们便是大昭最强悍的武器。”

    她微微侧头,宫女将早已准备好的训练计划交到孙礼手中:“这几天让他们按照这张表熟练一下身上的力量,后面本宫再进行安排。”

    孙礼小心接过:“奴才谨记。”

    西禾点点头,忽然想起:“对了,本宫记得你还有个师弟?你若忙不过来,就让他在这边看着。”

    孙礼立刻大喜:“奴才替师弟谢过公主!”

    西禾勾了勾唇,看了眼士兵,转身离开。

    满京城因为锦荣公主和顾小将军解除婚约欢呼雀跃,皇帝也担心西禾伤心日日喊她一起用膳,拐弯抹角询问她是否还在意顾烨?

    结果哭笑不得发现,这孩子貌似对政事更加感兴趣。

    皇帝笑着给她说了些朝堂上的事,例如哪家大臣的公子表现良好,家风清正,听得西禾满头黑线,好好的,咋做起媒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2260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