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37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37

    路边车流滚滚,疾驰而过,不远处行人来来往往。

    西禾被顾晖搂在怀中,鼻息全是青年灼热的气息,舌尖被咬得发麻,险些喘不过气来:“顾晖,你松开……”推开他,气喘吁吁瞪着人。

    顾晖浑不在意,再次凑上前把人笼进怀里:“茉茉,好不好~我想多见见你。”

    西禾推了推,无奈力气比不过人家。

    她泄气:“好好好,行了吧!”

    “真的?”

    顾晖瞬间高兴了,亲着她:“那我明天去找房子!”

    西禾有点脸红,一边推开他,一边低头整理发丝和扯乱的衣服:“那东西都你来收拾。我最近有实验要做,没空忙活。”之前她巴巴问他要不要,他还拒绝呢,哼!

    顾晖忙不迭点头:“好好好,我来我来!”

    隔日,

    西禾照常去实验室,顾晖下了课就跑去看房子。

    他要求非常高,装修要好,环境要优美,推开窗户必须绿树成荫……房产中介差点暴走,后面听说不论价格后立刻来了精神,最后帮他选了一家。

    顾晖租完房子,找家政打扫,之后又自己里里外外重新收拾了一遍。

    他买了花卉点缀在阳台,将朝南最好的卧室整理好,一应用具全是西禾用惯了的物品,自己的房间则随意放了被子。

    他巴巴跑到实验楼下等西禾下课,然后再去寝室搬东西。

    室友们吓了一跳,等西禾解释后便开始帮忙。

    西禾笑着道:“谢谢大家,过几天我请你们吃饭。”

    室友们忙摆手不用。

    顾晖十分兴奋,一直鞍前马后不让西禾干一点活,西禾也没客气,到了新家把电脑一拿出来开始认认真真写作业。

    忙前忙后,终于闲下来的顾晖:“……”

    他看了眼时间,已经十一点,瞬间心疼了:“太晚了,要不要先休息?”

    西禾头也不抬:“嗯,马上。”

    顾晖:“……”

    转身再去收拾东西,衣服、鞋子、书本,等反应过来已经一点多了。

    他跑去书房一看,女友还趴在桌前,对着电脑噼里啪啦地敲个不停,这会他说什么也不乐意了。不顾西禾的意愿把人推到浴室,塞给她一件睡衣,虎着脸:“洗澡,睡觉!”

    西禾打了个哈欠,眼角渗出泪花:“好。”

    顾晖以为这两天比较忙,所以也没在意。然而第二天,第三天,一连一个多星期,西禾每天早出晚归,到家还要继续忙碌,等忙完都十二点多了。

    他所期望的亲亲,整日黏在一块,根本无法实现。

    尤其他自己也忙,家和学校两者之间匆匆忙忙,陪女友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然而现在……

    顾晖一边心疼女友,努力投喂,一边趁着女友忙碌的时间也忙自己的事情,姜爸爸把许多事情都交给了他打理,即便不用去公司,他也要远程办公。

    狗子看着书房和客厅,两个忙得根本没时间亲热的人,乐不可支。

    该,让你们整天虐狗!

    时间一晃,很快就到了期末。

    西禾参加了考试,之后告别顾晖,跟着周教授踏上了去M国参加座谈会的旅程。

    她前一年跟着周教授打下手,这学期基本上就自己上手了,周教授对她很是看好,把西禾当作自己的衣钵弟子看待,正好这次的座谈会来了基因生物方面的科学家,自然就想带她出去见见世面。

    西禾挥挥手,去得那叫一个潇洒,徒留顾晖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差点哭出声。

    他带了两件衣服,回到广市,姜妈妈见了吓一大跳。

    “小晖,你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咦,茉茉呢?没跟你一起?”

    “阿姨。”

    顾晖有气无力叫了一声:“茉茉跟着导师去米国参加座谈会了。”

    他本想说自己也要去,结果好死不死公司正好有事情打来电话,然后女友就非常坚决地拒绝了他跟着的要求,拍拍屁股走得利落。

    顾晖看向姜爸爸:“叔叔,还有什么事情么?我想一次性做完。”

    趁着茉茉回来前,全部忙好,等人回来,他什么也不干了就守在她身边。

    姜爸爸愣了一愣:“那,正好年底结账,要不你跟李秘书一起去?”说完有点不好意思,结账,说白了就是上门要账,咳咳咳。

    顾晖没仔细琢磨,一口答应下来:“行,那我明天去公司。”

    次日,

    李秘书见到顾晖也愣了一愣。

    这脸皮这么嫩,能要到钱么?他有点担心。

    但既然是老板让人过来的,说明老板已经做好了准备……李秘书带着人直接去了第一家。

    “李秘书啊,你也知道最近这建筑材料方面不好做,我们短期内实在凑不出钱来,你看,要不要……”小老板搓着手,十分不好意思。

    李秘书看了愣住的顾晖一眼,让开一步:“这是我们顾总,你有话可以和他说。”

    小老板下意识看过去,入目一张格外年轻的脸,一时间竟然没回过神来。

    顾晖扯了扯僵硬的嘴角,伸出手:“张老板好,我叫顾晖。”

    随后接下来的时间李秘书就站在一旁,看着小顾总是如何跟张老板扯皮的,这些老板都是这个样子,明明有钱,但就是不想出钱,向来是能拖多久拖多久,难缠得很。

    张老板见顾晖脸皮嫩,又见李秘书站在一旁事不关己的态度,心中便有了谱。

    他打着太极,七扯八扯,就是不往钱上门靠,轻视顾晖。

    一开始顾晖还想着以君子之礼,但后面三两句话看出这人打得是不还钱的主意,瞬间就烦了,他当年做流氓耍痞子的时候,这厮还不知道在哪混呢。

    一点情面不给,直接问他什么时候把债补上。

    张老板还想绕圈子,顾晖索性把他们公司的年度表拍在桌上:“张老板,我下面还要去下一家,麻烦您快点!”

    张老板:“……”

    丝毫不恼怒,态度转得飞快:“您等等,我这就叫财务过来。”

    李秘书眉毛一挑,倒是对顾晖刮目相看了。虽然态度不好,但到底把钱要到手了不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8607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