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21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21

    顾晖:……他是这个意思?

    再说,到底谁才该担忧?怎么她一副绝对不吃他豆腐的模样?

    西禾挑眉:可不就是你?

    她倒是想干点啥,正好趁着夜色大好,亲亲抱抱举高高也不是不行,但顾晖绝对不会同意的,因此她降低要求:“你给人家亲一口,一口人家就老实睡觉,绝不碰你。”

    顾晖:……他深深怀疑他们拿错了对方的剧本。

    少年羞得面红耳赤,却深知少女执拗的性格,怕她真跟着他在外面不睡觉。

    一时间,手掌握紧又松开,抿着薄唇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然,亲亲什么的……

    “不行!”

    绝对不行。

    不开始他勉强可以控制自己,一旦冲破了禁锢,今晚,明天,今后他的底线绝对会一点点降低,最后脱得裤衩都不剩,

    顾晖坚决摇头:“这个绝对不行!”

    他可不相信自己。

    顾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那种性格坚定的人。

    心爱的女孩就在眼前,他能忍到蜻蜓点水般亲吻,还是被吻,已经很难得了。

    顾晖心中哀嚎:姑奶奶,您就饶了我吧。

    显而易见,这位小姑奶奶不仅不听,还任性妄为,更加放肆地要求:“我数一二三,你要是不进去洗,今晚咱们就不是躺一个屋里,而是躺~”

    下巴点了点床,意思不言而喻。

    顾晖立刻瞪大眼睛,羞愤:“姜茉!”

    西禾眨巴大眼睛:“不去么?行,那我就……”

    “去去去!”

    他洗还不行么!小姑奶奶~

    拉扯半天,顾晖这个老古董总算磨磨蹭蹭进了卫生间,还把门反锁了。

    西禾捂着嘴笑个不听。

    窗户半开,一阵阵夜风从窗外吹进来,等顾晖出来,床的一边被人铺了一层被子,女孩把枕头冲他仍过来:“关灯,睡觉!”

    顾晖沉默了半晌,最后关上灯,躺在地上。

    寂静的夜里,月亮静静悬挂在屋檐下,房间内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吱呀,

    床叫了一声。

    顾晖下意识转头,银白的月光下。

    少女雪白的肌肤愈发莹白如玉,月辉撒在她脸上,笑容灿烂:“顾晖,晚安呀。”

    顾晖下意识道:“晚安。”

    西禾便乐,忽然勾了勾手指:“过来。”

    顾晖恍惚了一瞬,瞬间反应过来,警惕:“你干什么?”

    西禾:“当然是……祝你做个好梦。”反过身,躺在床上睡了过去,很快打起小呼噜。

    内心挣扎,犹豫着万一一会死丫头强吻他,他是该义正言辞地拒绝,宁死不屈呢?还是如她所愿,牺牲自己的美色?

    结果……就这?就这?

    顾晖脸一阵红一阵白,五颜六色,精彩极了。

    西禾早已进入梦乡,丝毫不知道顾晖陷入了巨大的打击中。

    今天她确实累了,下午两个人又沿着大街小巷走了一天,顾晖还背着她走了好长一段路,两个人早就累的半死了。

    她也就嘴巴花花,其中心中心疼顾晖的很,也尊者他。

    于是难得的,这一晚,西禾睡得老老实实的,早上醒来连头发都安安静静,柔顺地铺在肩头,丝毫没有炸毛。

    顾晖摊手捂眼,不想让女孩看到他的黑眼圈。

    西禾慢悠悠洗漱,又慢慢悠悠吃完饭,随后把小包包往顾晖肩上一挎,牵起他的手:“走。”

    顾晖看看包,看看屋子里丝毫没收拾的东西,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你不是要去车站么?不收拾东西?”

    拉着少年出门,砰,门关上。

    西禾转头,眉眼弯弯:“谁说我要去车站了?人家今天不回去。”

    顾晖迷惑的神情散去,表情落下,整个人瞬间变得严肃起来,夹杂着无奈:“不回去,你在这里干什么?”

    “陪你啊。”

    西禾理所当然:“监督你学习,务必开学后成绩突飞猛进,闪瞎他们的狗眼。”

    顾晖……其实大可不必。

    西禾丝毫不给顾晖说话的机会,拉着人在旁边的小摊子上吃了早餐,然后就拉着顾晖开始满临县跑,偶尔还将顾晖指使得团团转。

    蜜饯,果脯,未开封的水果。

    各个店铺之间,顾晖几乎跑断了腿。

    而某个少女则一手一个冰淇淋,在某间奶茶店吹着空调,笑得见牙不见眼。

    狗子:……这个人果然是想偷懒吧?

    西禾瞪大眼睛,表示冤枉:“胡说八道,我是那种人么?明明是顾晖怕我累着,特意把活接了过去。”摊手,叹气,“唉,谁让我有这么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呢?”

    狗子目瞪狗呆,简直被她不要脸的言论惊呆了。

    顾晖开门进来:“好了。你看看对不对?”

    西禾接过单子看了眼,伸出一个大拇指:“我家亲亲蓝朋友就是棒!”语气真诚极了。

    顾晖听得脸红,却不打算放过她:“所以,你让我找了这么多家果铺是干什么?打算在这边住多久?叔叔有派人接你么?”

    到了这个时候,要是再不知道这丫头是怀揣着任务来临县,顾晖就是真的傻白甜了。

    心中忽酸忽涩,一时间分不清是该高兴可以时常见她,还是感叹,果然不愧是豪门出身的人,教育方式就是不一样,小小年纪父母就开始让他们插手家里的生意了。

    西禾手一顿,抬起头:“宝贝儿,你没有生气?”

    顾晖摇头,有些欣慰:“知道我家宝贝这么厉害,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生气?”难得说了一番甜言蜜语。

    顾晖是真的为女友感到高兴.

    他经历过底层最煎熬的生活,也见过世间最奢靡的上流社会。

    知道大部分人仅仅只是在生存,许多人终其一生都不过是为了努力,让自己拥有选择的权利。

    而他的小女友,天生就拥有这份特权,他当然为她高兴。

    顾晖道:“你想做什么尽管做,我陪你。”

    西禾视线落在少年认真的脸庞上,忽而笑了:“嗯,那你要帮我。”要成为一个大人物啊,这样她以后就可以啃他了。

    出嫁前啃父母,出嫁后啃老公,完美!!!

    有了顾晖的表态,西禾索性把一堆业务全部推给了他去做,自己在一旁胡闹般偶尔插一句嘴。

    听完员工汇报的姜爸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659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