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16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16

    “怎,怎么样”

    顾晖抓耳挠腮,比面对老师还紧张。

    西禾没吭声,拿着卷子勾勾画画,半晌放下,道:“不错,进步了。”

    顾晖惊喜:“真的?”

    心中不由暗暗喜悦,难不成他还是传说中的天才?学习半个月而已,进步惊人?

    西禾点头,把试卷推到他面前。

    顾晖赶紧接过,一看‘36’分,傻眼了。

    西禾眼中闪过笑意。

    围观的同学们:……

    面面相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真的是之前那个动不动就发脾气的暴躁狂?顾晖?该不是被人替换了吧?

    西禾最欣赏顾晖的一点就是,一旦下定决心,他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顾家人如何待他?圈子里的人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他这个私生子?班级同学是真的怕他,还是看在顾家的面子上,给他这个私生子留一面?

    顾晖统统不在意。

    他只管随着自己的心意来,只管自己开不开心。

    所以,当他决定和西禾在一起,决定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他就不再在意姜父的刁难、冷眼,更不在意同学们如何看待他在女友面前的怂包形象。

    学习虽然很痛苦,学不会更煎熬。

    但顾晖时刻享受着和小女友相处的每一份每一秒,来自这个世界上另一个灵魂对他全心全意的在意。

    有人在乎,共同为彼此努力,每一天,顾晖都觉得生活在梦里。

    然而此刻看着试卷,顾晖那叫一个心如死灰,完蛋,他夸下的海口还能实现么?

    他可是跟女友发誓,自己一定会和她考上同一所大学的。

    西禾勾勾少年指尖:“没事,我们还有时间,慢慢来,不急。”

    顾晖点头:“好。”

    至此之后,学习更加认真了。

    一场暴雨过后,迎来真正的酷暑,很快期末考来临,斯曼尔贵族中学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期末考试。

    进考场前,西禾笑眯眯对顾晖道:“加油哦,我相信你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顾晖表面镇定,内心慌得一批:“我也相信。”啊个鬼。

    满打满算,他统共才学习了一个多月,顾晖觉得,以他现在的状态,别说及格,上五十分都谢天谢地了。

    但男人嘛。怎么能说自己不行?

    顾晖夸下海口:“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万一失望,你捶我一顿好了。

    西禾不知道他的小九九,见他自信满满,顿时放了心,转身进入考场。

    三天考试,考完试放假。

    斯曼尔作为一所贵族中学,效率不是一般的高。

    当天考完试,不到两天,老师们就把成绩发在了班级群里,西禾高居榜首,许笙位居第二。

    顾晖看着女友的名字,自豪感油然而生,嘴角忍不住上扬。

    张临擦着玻璃:“顾哥,什么事这么高兴啊?”一张俊脸眉开眼笑,与平日冷若冰霜的模样判若两人。

    顾晖头也不抬:“擦你车。”

    视线迅速下移,

    忽然,嗡嗡嗡,手机震动,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顾晖立马接起:“茉茉。”

    “猜猜你考了多少?”

    顾晖一听,忍不住舔了舔嘴唇,“多少?”忽然有点小紧张。

    西禾笑声愉悦:“六十分哦,顾晖,你真棒!”这个成绩在她意料之中,毕竟顾晖的底子太差了,这段时间也多是复习初中的知识,能考到这个数,实属不易。

    顾晖眨巴眨眼,忽然道:“离你有多远?”

    西禾想了想:“一条银河的距离。”

    顾晖:“……”

    西禾乐不可支。

    鉴于顾同学进步巨大,西禾决定邀请他游乐园一日游。

    顾晖心神立刻跑偏,乐滋滋地答应了。

    这厢二人愉快地去游乐园玩,那厢,许笙看着榜首‘姜茉’两个红色字体,眸色一下子变得深沉。

    某俱乐部贵宾房。

    音乐爆炸,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有人拿着话筒一阵鬼哭狼嚎。

    沈微微看了一圈,发现许笙不在,有点奇怪:“许笙呢?他怎么还不到?”通常他们四大太子爷不是焦不离孟,走哪儿都一起么?

    顾朝给她拿了杯果汁,随口道:“在家里补课呢。”

    “补课?”

    “他学习都这么好了,竟然还要补课?”

    沈微微诧异极了,心底忽然升起一股不愧不如的感觉,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她学习没他好却还在玩。

    一道银铃般的笑声响起:“还不是被那个姜茉闹的?”

    蒋柔一袭白裙,温婉可人,捂着嘴笑:“许笙从小成绩就好,各种奖项拿到手软,成绩更是一直名列前某,比第二名远远高出二十多分。”

    “结果现在忽然出现一个姜茉,凭空霸占了他第一名的位置,许笙心里能舒服?”

    “对了微微,我记得你和姜茉以前好像是好朋友吧?”

    柔嫩的手撑着下巴,娇俏又温柔。

    沈微微忍不住看向自己的手,因为帮妈妈做家务骨节有些粗大皮肤粗糙,她下意识掩盖在桌下,笑意尴尬:“嗯,以前玩过一段时间。”

    蒋柔好奇:“那她成绩怎么样?为什么之前没听说呢。”

    众人听闻,也忍不住望过来,成绩对他们这些人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许笙一直保持第一名的成绩,也是兴趣所致,但这不意味着他们认为学习很容易,或者瞧不起那些靠成绩进入斯曼尔的学生。

    相反,他们对那些人十分关注,必要时候出手拉拢。

    斯曼尔等级分明,一部分是富家子,进去是找合作者的,一部分则是学习强劲的学生,这些人大多数最后都会选择进入某些同学家的企业工作。

    这些人本身就是一种资源。

    榜单上的成绩大家时常关注,自然清楚,姜茉纯属异军突起。

    而这匹黑马来势汹汹,甚至还让许笙产生了危机感,从来把学习当娱乐的人竟然找补课老师了。

    沈微微其实不太想说,她还怨怪晚宴那天西禾的袖手旁观,着实不愿意提起这么一号人,然而对面蒋柔目光灼灼。

    沈微微沉默半晌,道:“她以前成绩一般,应该是后面开始努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6376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