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13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13

    “去哪里?”

    顾晖拽着她一言不发,径直往前走。

    西禾踉踉跄跄跟在后面,出了车行,顾晖招了辆车把人推进去,自己也坐进去:“国际公馆。”

    一路上车里安安静静,西禾想要说话,顾晖都是一副不合作的态度,眼睛看着窗外,表情冷硬,额头滴汗,身上依旧带着浓重的汗味。

    西禾看着看着,忽然举起手擦了下男生脸上的汗。

    顾晖下意识避开:“你干什么!”

    西禾笑:“给你擦汗吖。”

    顾晖:“……”

    “用不着。”

    别开脸,整个人几乎贴在车门上。

    西禾靠过去,凑到男生身边,表情委屈:“你怎么了?”

    甜美的馨香冲入鼻子,顾晖浑身汗毛瞬间炸开,低吼:“离我远一点!”

    “我不!”

    西禾离的更近了,注视着少年的眼:“你不说我就不离开。”

    顾晖脸瞬间涨得通红,气的。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矜持?”

    “不知道。”

    顾晖:“……”

    “二位,到了。”

    司机师傅提醒。

    顾晖掏出钱扔给司机,打开门下车,半天,见人不动,气急:“下车!”

    “哦。”

    西禾不急不缓,慢悠悠下车。

    气得顾晖直接将人一把拽下来,西禾顺势扑进他怀中,脸贴着少年胸膛。

    顾晖胸口上下起伏,气息差点不稳,他咬牙:“姜茉!”

    路灯下枝叶影影绰绰,远处房屋传来欢闹声,小路上十分安静,西禾双手抱紧少年,蹭了蹭他胸口:“顾晖,只要两个人相爱,就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钱不是问题,地位不是问题,世俗偏见更不是问题。”

    顾晖蓦地僵住了。

    “当然也有例外,生与死,和你不爱我。”

    西禾抬头,目光灼灼:“顾晖,你是哪种?只要你说出口,从今往后我都不会再缠着你。”

    “我当然……”

    对上少女的眼神,顾晖忽然就说不下去了。

    她依旧是笑着的,眉眼弯弯,嘴角含笑,可眼底的认真让人无法忽视。

    顾晖忽然意识到,她是认真的。

    只要今晚他说出那句话,也许明天他们就分道扬镳,再也不见。

    顾晖狼狈转开头,心口难受得无法呼吸,他能怎么办?他又该怎么办?他的身份……忽然脸被一双小手捧起,清澈的眼睛倒映着他此刻的身影,顾晖听见女孩说:“我不嫌弃你满身臭汗,不介意你是私生子,也不在乎你现在一无所有。”

    “我只要你全心全意爱我。”

    “顾晖。”她说,“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顾晖神情怔忪,可女孩仍在说:“面包我们可以自己挣钱买,他人的尊敬我们可以自己努力赢得,我只要我们在一起,所以的问题我们可以一起面对,一起解决。”

    西禾眼中泪光闪烁:“顾晖,和吃苦相比,我更怕未来我们成为陌生人。”

    轰隆,

    顾晖的心被狠狠撞击,心神俱颤。

    女孩嘴巴张张合合,然而他此刻已经听不见了,顾晖忽然伸出手把人拥进怀中。

    “好。”他说。

    去他的私生子,去他的顾氏,他此刻只想要她。

    别人的想法干关他p事?姜父再不同意又如何?只要她乐意,只要她一天不亲口说分手,他就光明正大站在她身边,她就是他的。

    西禾环住他的腰身:“那你要答应,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许再躲着我。”

    顾晖哽咽:“好。我答应你。”

    一辆车呼啸而过,掀起女孩的裙摆,二人紧紧相拥。

    两个人终于和好如初,一时间谁也不舍得分开,手牵手走在路上,偶尔对视,脸红个半天。

    西禾用湿巾给顾晖擦汗,语气心疼:“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在车行打工?早知道你这么辛苦,我就不那么大手大脚了。”

    粗略一算,这一段时间的消费起码五位数。

    虽然这个数字在他们这种家庭不算什么,甚至还有点少,但那都是顾晖亲手挣的。

    西禾一想到因为自己,顾晖要每天辛苦工作,就后悔得不行。

    顾晖不在意:“我挣钱不就是给你花的。”

    自然而然说出口,下一秒,整个人脸就烧了起来,艹,这种话怎么会出自他口?懊恼不已。

    西禾愣了一下,随即低低地笑了,心情愉悦至极。

    顾晖羞红了脸,却不忍训斥。

    西禾抱住他胳膊,晃呀晃:“那你再努力一把,把学习也搞上来好不好?”

    顾晖顿时无言以对。

    “我试试。”

    他不太自信:“要是考不上怎么办?”

    西禾叹了口气,有些无奈:“那就只能我养你咯。”

    顾晖立刻坚决道:“我一定考上!”

    晚上回到家,

    西禾关上门,刚打算悄悄默默上楼,就忽然听见:“和谁出去玩了?”

    灯光打开,一楼大厅亮如白昼。姜父坐在沙发上,双眼直直朝她望过来:“顾家的私生子?还是你同桌,那个叫萌萌的小姑娘?”

    西禾眨巴眼睛,别墅静悄悄,显然姜妈妈已经睡着了。

    姜爸爸指了指对面沙发:“坐下吧,今晚咱们父女俩好好聊一聊。”

    西禾从善如流:“好。”

    姜爸爸是个典型的生意人,人生唯一一次任性,就是娶了姜妈妈这么一个大字不识,除了张脸一无是处的女人。

    当然,他很爱她,否则也不会在发达之后对外面的野花丝毫不看一眼了。

    但显然,他对女儿的爱比不上妻子。否则也不会打着让女儿嫁入顾氏的主意了,他深刻知道女儿那张脸是一把利器,用得好,让姜家再上一层楼不成问题。

    而如今,这把利器,她不听话了。

    竟然眼瞎看上了一个私生子,姜父表示很生气。

    于是话一出口,姜父就丝毫不客气:“断了联系,否则你就出国。”

    西禾的回答也干脆:“不断,不出国。”

    姜父:“……”

    西禾笑眯眯。

    姜父眼睛逐渐深沉,宽厚的笑容一点一点落了下来。

    西禾却丝毫不在意,而是开始巴拉巴拉,具体为:“爸,你自己就是从一个农村小伙靠着打拼成为上市公司老总,那您为何不愿意相信,顾晖也可以靠着自己打下属于他的天地呢?也许,他比你想象中的还要优秀。”

    姜父扯了扯嘴角,显然根本不相信。

    西禾兴致很高:“那我们要不要打个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6191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